夢到朋友來給我訴苦說她男朋友對她不好

2021-09-21 20:40:15 字數 4731 閱讀 8628

1樓: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2樓:小雨點苦咖啡

可能是你覺得她們不配,覺得你的朋友應該找到更好的人,所以,她在睡夢中才那樣說。夢中的事,是現實中生活的繼續。我想,你還是把心裡話和她說說吧。

3樓:雲長天雨

夢見別人向你訴苦,周圍對你的信賴感加深,大家的支援也成為推動你的最大原動力。雖然為別人付出的情況也不少,別人向你請求協助就爽快答應吧。即使心裡有些勉強,表面上還是要笑笑著接受。

不過人氣可能也是要付出代價的,自己在交際上的花費該控制一下了,儘量找出不花費金錢的方式。

懷孕的人夢見別人向你訴苦,預示生男,春佔生女。慎防流產。

做生意的人夢見別人向你訴苦,代表內部作業加強,經歷困難之後會成功。

戀愛中的人夢見別人向你訴苦,說明對方看來不合意且挑剔多。

本命年的人夢見別人向你訴苦,意味著謙虛得財利,房地產身體多保重,勿暴飲暴食。

夢見別人向你訴苦,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紫色,幸運數字是7,財位在正北方向,桃花位在西南方向,開運食物是番茄。

我男朋友說夢到我和他分手了,哭半天自己

4樓:__饅頭籽

這說明他害怕失去你畢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同時可以看出他很愛你

5樓:q964884288諮商

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

是感情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做夢夢到所有朋友都說我現在的男朋友不好,給不了我幸福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這是你的真命天子那麼就算是全世界反對你也會選擇他,如果他覺得這不是你要的,那麼就是阿貓阿狗反對你也會認同!

經常夢見男朋友對自己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的表現,是你在白天的生活中不能排遣的煩惱,在夜裡補償性的出現併發洩。經常夢到這些,原因是你太在乎你男朋友了,擔心他會背叛你,擔心他會不喜歡你了,我猜你可能沒有和你男朋友表達過這些,也沒有從他那裡得到安慰,一直藏在心裡,潛意識裡的這種擔心不能發洩出來,就會一直在夢境裡出現。只有對你們倆的感情有信心,安心了,就不會再夢到這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經常夢見在夢裡吵架 不理我只喜歡美女 因為別人跟我打架 孩子什麼的都不管 怎麼辦

9樓:____淺

哈哈、夢見男友對你不好、那現實生活就真的會對你很好。

夢見好好的才要擔心呢、

他會對你好好的、他不會和前女友好的。

放心吧、

10樓:我愛小海龜

我跟你一樣,夢見男友跟別的女生一起,也對我不冷不熱的,夢就像真的一樣,還有一次氣醒了還大哭一場···可是現實中男友對我真的很好。你想想跟男友的關係是不是挺好的呢,如果是,那就是像大家說的一樣,夢是反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現在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是不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所以對方可能有時候漠視了你,你就覺得不關心你了。待的時間長了就會這樣的。

不用放在心上。作那樣的夢可能是你想讓你的男朋友對你更好些。平時沒事多看看男朋友的笑臉,讓他對你多笑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的太多 太擔心了

或許是 你心底裡 對他根本沒有信任

如果他真的給了你足夠的安全感 你還會這樣麼你要相信他 信任是最基本的

好好處 慢慢就好了

13樓:丁丁琅琅

老大不要那麼在乎哦~有一句話很有名的,“夢境的內容是反的”。的的確確是這樣的!如果老大太著急的話,心情真的被影響就會真的使夢境的內容變成真的了!

最重要呢,還是不要被影響啊。夢境的內容是反的!不要太在乎哦。

14樓:欣欣的笨笨

你很在乎他,也很害怕失去他!這是正常的心理作用導致的,要正確的處理好自己的心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還有點自卑,哪怕你不承認!首先克服自己的自卑感,把男友看淡一點,(不是叫你不珍惜感情啊)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祝你幸福!

15樓:眼睛世界_想你

我也跟你有過同樣的事 老是夢到 而且現在已經有男朋友 又不能告訴他 但是我自認為對前男朋友沒有感覺了 可能是他們留給我們的感情比較多吧 哎 慢慢就好 心態放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說明你男友對你很好

17樓:奇緣善德

你太在乎他了 你們平時容易吵架嗎?

為什麼老是夢見男朋友對我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時就是反的,事實就是這樣。

因為你平時得到的都是他對你的好。也就是你醒著的時候都是好的。

但你睡的時候,沒有了自主意識。夢中一般都是白天想的,而現實時你恐怕沒怎麼想他對你的好。夢的形式就會以你沒想到的那樣出現。就是反的。

所以你平時多想想他對你的好吧。但別患得患失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我也是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們是悲觀主義者凡事總喜歡往壞的地方想才會這樣的

比如你吃東西是不是先吃壞的在吃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怕他對你不好.因為你不想失去他.只要他對你好久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在意!不想失去...支援你!加油....

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心裡壓力造成的吧!出去和男朋散散心吧!

23樓:尤微向冰潔

那只是個夢,,,這個夢對你來說是噩夢,不過你要相信現實

,,因為美夢成真、、、、、、

24樓:房峰睦思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潛意識已經對你男友起到一定的戒心,你的夢,是因為你感覺到你男友好像會離開裡一樣。你的夢,就是你心裡害怕會發生的結局,你應該要和你男友溝通一下

夢見閨蜜告訴我說我男朋友根本不喜歡自己 什麼意思

25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解夢 夢見男朋友在他朋友面前說我壞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 第一 你可能不喜歡他的朋友 而且你在意你的男友 有點過分的患得患失

第二 你男友對你還是很滿意的 不會發生 不好的事

27樓:五九六九

表明你將對自己過去的行為進行反思。

28樓:說不出再見

夢都是假的,不要想太多

29樓:金豆清云溪

別信這一套,既然是前夫就更不用理了

男朋友訴苦說工作辛苦,該怎麼安慰呢男朋友下午跟我訴

人一般只會對親近得人抱怨撒嬌和訴苦 但是我們理解的同時也要試著去開導他 因為相對於外人 你說的話會更有成效的 你說 辛苦了 我給你做你愛吃的 對他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援 男朋友這幾天都在跟我訴苦他工作上的煩事,我該怎麼辦?如何安慰他呢?我不懂得 多多安慰他,在這個時候,需要的就是你對他的安慰和支援,有...

男朋友知道我沒錢用,主動說打錢過來給我,說不想讓我餓肚子,已經打錢了,我知道他很愛我,可我不知道該

只要你不說這幾句就行 1謝謝你的錢,2你怎麼才打這點兒錢,3 用這錢買很貴重的禮物給他,吃飯又不夠用了 其他說什麼都好,主要淡定一點兒,別太反應過度,讓人覺得你沒見過錢或者愛他是因為錢就好。正常說話就行,不卑不亢,也別太高冷。望採納!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的話 最簡單的話最能感動 冠冕堂皇的話反而會刺激...

女朋友說今晚過來給我個驚喜,可為什麼她一進屋就走了

你笨,你不會主動去擁抱她當然走 我覺得你女朋友bai跟你說了晚上du會來,是提zhi醒你一下,她要來了 dao,你要做好些準回備,或者是準備些答 驚喜給她,你買束花啊準備一些好菜禮物之類的,再把房間屋子打掃乾淨,然後自己整理梳洗一下穿得乾淨體面些,這樣你女朋友看到了會高興吧,時間早的話就出去逛逛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