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給我說她閨蜜被男朋友甩了,我還需要說我很專一嗎

2021-05-01 15:05:48 字數 2039 閱讀 1225

1樓:起名絕望中

你不用強調你自己要怎麼樣,你應該讓你女朋友好好地勸勸她閨蜜,安慰一下她閨蜜,這樣就可以轉移她的注意力,不然你越是說你很專一的話,可能越會被反感。

2樓:

需要,你必須立馬錶明你是一個專一的人,你會對她從一而終,絕不會背叛她。

3樓:老鉗工五十多

你不但要說你很專一,並且你還要做到很專一。不能讓你女朋友傷心,更不能讓她看不起你。

4樓:

不需要多說什麼,說再多也不夠行動來得實際讓人心安。

5樓:蕭蕭白芷

其實你女朋友告訴你這件事情可能是無心也可能有意。但是她肯定內心有點不安,這時候你一定要給出明確的承諾。當然這種承諾並不是信誓旦旦的一兩句話那麼簡單,這樣反而讓人感到油膩,增加不安。

有時候還是需要在日常交往中細緻入微的一些舉動給予安全感。女生有時候沒安全感並不一定是多疑,也可能是缺乏自信。你要多給予關注。

6樓:沃順

是不是專一?不是這個時候說出來的,而是在平時表現出來的,不過這個時候為了安慰一下,她說說也還是可可以的

7樓:

不能說也不要說,說了要是傳給人家讓人家更傷心,跟她談談什麼幫她走出困境。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8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10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11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女朋友經常在我面前說她閨蜜的男朋友好,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12樓:小豬求職

我覺得這是女孩子都有的問題,比較喜歡比較,但是我認為她是愛你的,不然也不會在一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女朋友這樣說的話,就是覺得你不如閨蜜的男朋友,很攀比。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人比人該死,貨比貨該扔,可有些女孩就喜歡這樣,你不用太在意。

1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這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像是一個孩子一樣。也確實是在暗示你。

1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女性經常有攀比心理,所以經常對你說,她的閨蜜男朋友有多好多好也是很正常的。

女朋友給我說她閨蜜和很多人睡過,包括她閨密也不止和她男朋友睡,我說你覺得這樣做對嗎,她說她能理解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相信她的話何必假惺惺在這麼問,人家願意跟你說就是信任你,你卻……我真希望你們儘快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而且她閨蜜是那樣的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她肯定也差不多。這種人沒必要留戀。

19樓:七彩陽光

那就別為難自己和為難你女朋友,就選擇不相信吧!

我和以前女朋友分手一年多了,突然有一天她和我發資訊說她被男朋友甩了,後來日子我主動給她發資訊,她也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蹬了內心痛苦需要人陪,當然她覺得前任是最安全的那就是你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當初是他把你甩了你如今就不要在再他戀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個頭不能開啊

被女朋友甩了,被女朋友甩了怎麼辦?

她喜歡你感覺是真的,可感情經過時間的洗滌要麼越來越深要麼就是無趣,就算不喜歡了也成習慣了,習慣的喜歡而已,你那女朋友肯定心太漂,小夥子你也不錯的,既然分手了,就在找一個真心愛你的懂的珍惜你的好的人吧,至於你那個分手的女友,時間嗎,自然會沖淡一切,看開點,你對她太好 她習慣了你的好 認為你對她好是理所...

夢見閨蜜有男朋友了,夢見閨蜜男朋友有外遇

應該是你內心的一種想法 你希望閨蜜早點找到男朋友吧 應該幫他想想辦法哈 你就發自內心地祝賀他們 夢見閨蜜男朋友有外遇 你的問題我看過bai 很多,別擔心可以du幫你zhi。如果愛情是需要不顧一切的dao去專 付出,那麼很顯然,對方並屬不會太在乎你的感受。因為一個在乎你的人,是不捨得你受到任何傷害的。...

夢見閨蜜和我說她向我前男朋友告白了,但是她以為是我前男友,其實我和我男朋友

說明你覺得閨蜜會搶你男友,然後因為是你閨蜜,感情好,你又給她找了個 不是故意的 藉口 夢見我前男友當我面親我閨蜜,我閨蜜也喜歡他,但親她是故意給我看的,然後我打了前男友一巴掌走了 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看到言情 太多了,閨女挺好,有的男朋友也特別多呀,所以才會你做這樣的嗎?如果怕你閨蜜搶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