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嫁給有錢人這種想法是對的嗎

2021-05-01 15:06:53 字數 6119 閱讀 7985

1樓:日常嘮文化

我覺得這種想法是比較普遍的,但是結局不一定是好的。在想嫁給有錢人的這種事情上,明星和普通人的想法不僅一樣,下場也是出奇的相似。

臺灣演員賈靜雯的第一任丈夫孫志浩是一個富二代。其實錢名雙收的賈靜雯本沒有必要為了錢結婚,可在很多演員看來,豪門是一個不同的階級,嫁進豪門是一種比事業成功更令人心動的事。

面對孫志浩的追求,本以為嫁給了愛情又嫁進了豪門的賈靜雯並沒有過了多久幸福的日子,她不僅不受婆婆喜歡,還在懷孕的時候見到丈夫與其他女人曖昧不清。她本想裝作沒看到,可她的忍受不僅沒換來丈夫的回頭,反而更是變本加厲的夜不歸宿,忍受不了的賈靜雯只能跟丈夫協議離婚。

只是豪門怎麼會允許一個揭發自己丑聞的女人心想事成,於是賈靜雯身為一個母親在離婚後根本見不到自己的孩子,走投無路的她,為了孩子的撫養權又用了多年的時間並支付了2500萬的費用才換來事情得以結束。

一場婚姻下來,她不僅賠了感情又折了錢,跟最早嫁入豪門的喜悅相比,苦澀可能佔據內心更多。在對待嫁給錢的這件事上,范冰冰就要清楚的多,不管她做過什麼事,但一句「我自己就是豪門」便比那些只想追趕男人的女人們要優秀得多,起碼她是靠自己。

貧賤夫妻的確百事哀,但有錢卻沒有感情的夫妻更是同床異夢。婚姻應該是同舟共濟而不是百分之百的選擇依附,要知道比沒有錢更可怕的是失去自我。擁有平常心,嫁給最適合人的,不要急,日子都會好起來。

2樓:郭

非常對的。女生都不想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去斤斤計較,嫁給一個有錢的人,就沒有這些擔憂了。

3樓:

不對。因為真正的愛情其實是不太在意你有錢沒錢的。即使現在沒錢,也可以一起奮鬥。只怕是,男生沒有奮鬥的心。

4樓:古時簡

很正常的想法,嫁給有錢的人就不愁吃穿了。誰會去想著嫁給一個窮光蛋,天天為了柴米油鹽發愁,過著擔憂的日子。

5樓:柒小沐丶

不對。婚姻是愛情的結合,而不是因為物質基礎的合適才走到一起的。沒有的東西現在可以奮鬥,不應該想著坐享其成。

6樓:隨心所欲

我覺得是對的,因為現在的生活很現實,有錢和沒錢的區別還是很大的,但是有錢不一定幸福,幸福不一定有錢,一定要看清現實。

7樓:王者小祁君

是對的。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結婚以後,生活照樣很精緻。有錢人能給你帶來物質上的滿足。

8樓:左白容

這很正常。一個女人想要以後的生活穩定,不那麼辛苦,會有想嫁一個有錢人的想法。

9樓:暴躁網友馬兒

是不對的。婚姻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的,只一味的想嫁給有錢人,你有想過你們之間的差距嗎?有錢人會瞧不起你的。

10樓:將臺堡子

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地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真諦。我們並不能阻礙這種事情發生。

11樓:

這種想法是沒錯的,因為女孩子都需要金錢來打扮自己,滿足自己。所以有這種想法是很正常的。

不想上班,好想找個有錢人嫁了,這種想法對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對也能說錯

找個人嫁了 那人肯定要有錢 你現在年輕 而你嫁他只是和他作交換,用你的青春貌美換取他的金錢財富

等你老了以後呢 你還有和他作交換的籌碼麼?

現在的努力工作 是有點累 有點苦 !但相信這是暫時的,以後的日子會好過,找個愛自己的自己愛的人

和他相伴一生 何樂而不為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要靠自己,現在的人靠不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正常,女人好多是這樣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錯,適合自己就行

我這種想法有錯嗎?我認為人都要自力更生,那些走捷徑找有錢人土豪不靠自己努力奮鬥,就想不受苦一生享受

16樓:山海之水

不知道弟弟還是妹妹,想法是對的,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但是頂抗不住社會的壓力,和內心的虛榮。換的角度想想如果能讓自己少奮鬥十年不好嗎,這十年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也不用每天想著賺錢不夠花一類的。你有點鑽牛角尖,好好想想吧

17樓:樂觀的蝴蝶花

沒有錯,你是對的,說你錯的人是廢物,應該他麼不懂得自立生根的苦,他們只會荒唐的拿著自己祖上或是是不明道路的錢財的過一輩子花天酒地然後下土,我們之所以努力就是為了證明給別人看,就是給自己內心一個說法,就是讓自己的生活不要那麼頹廢,記住,堅持你的想法,不要被那些人給帶壞,相信你正向著成功走去,加油!

18樓:

想法是好的~不過太過於理想話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有幾個幾乎無視物質**和捷徑的,有些事想想很容易~做到很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錯,這個社會只認錢,沒錢就要捱罵,捱打!為了生活,努力奮鬥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沒錯!但是接受贈予也沒錯!因為你有魅力!認清他不是施捨就行!贈予給你的人是好心並且善良!請你用感激的心態去面對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深奧......沒有對錯,站的位置不同,人生價值觀不同......

22樓:詩語繽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與生活態度,我就很支援你的想法,由自己雙手創造出來的財富,怎麼也比靠別人伸手要的好

23樓:傻二白

挺好的,真的。這種精神很難得,現在很多人都在慢慢變,變得貪婪懶惰自私,為了一己私利而不折手段

24樓:天不下雨不刮

當今社會,你能有這樣的價值觀,真的讓人欽佩,支援你。

25樓:欒欒欒欒小姐

年輕人都這樣。等到你受到經濟的壓力時候。你就不那麼想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想法一樣的,我支援你的想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的!恭喜你擁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去發財吧

28樓:後知後覺

你的想法沒有錯,人總是要靠自己的。即便困難時候接受了別人的幫助。也是暫時的,靠不了一輩子!

29樓:貓咪

現在的人都變了,為了自己的利益即使活的像乞丐一般也毫不在乎。

30樓:微樂紅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傍大款的不一定活的比你開心,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只要不是違反道德法律的那就無所謂

31樓:s橘子汁

沒錯,人有的時候不能太現實,加油,自己也能闖出一片天

32樓:無名也不可起

你的想法沒錯,加油吧

33樓:麻辣香鍋

自己喜歡的方式就是對的。

34樓:哥是神

沒錯但是有些空想你要

我也想知道一個問題,男人對睡過的女人是什麼感情? 有感情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肉體的依戀吧,也是一種感情。那是一種微妙的感情吧,肯定是沒有達到一起搭夥過日子的深情,也不似朋友一般,可以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相處,這種感情不見是美好吧,見多了是彼此尷尬吧。就讓他留在心底,封起來的那種,不要輕易去揭開他,還是一種相對安全的感情!

36樓:俺恨那個妞

多多少少還是有感情的,你能記起來的事,基本都是有感情的,時間隔得越久還能記起來的事,說明自己投入的感情越多,心裡也更在乎,其實有些人嘴上雖然不說,但心裡想的,欺騙得了別人欺騙不了自己,有時礙於面子,或是礙於場合,所承認的事一般都是假的。每一段感情,投入感情越多,投入精力越多,跟時間長短是成正比的,所以,人必須正視自己的感情,當你津津樂道說起一件事,而且腦海中立馬浮現出發生這件事的場景時,那麼,你已經在這件事情上投入感情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可以培養,而且往往就是睡出來的。女人對和自己有肌膚之親的男人很在意,會情不自禁拿他當了孩子和寶貝。男人對和自己有肌膚之親的女人也會另眼相看,當然男人容易放下,容易新生。

男人對和他一起生活過多年的女人,認為這是他的私有財產,即使自己不想再用,但不願意便宜了別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女人的身邊,總有一兩個異性朋友。他們能夠在一起走得很近,甚至你能見到他們基本上每天都黏在一起。這樣的人,我們稱之為男閨蜜。

有些人這個時候心裡就酸人家,這不就是搞曖昧嘛!說的這麼冠冕堂皇!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人,他/她的內心是有多狹隘。

所謂男閨蜜,就是比「藍顏知己」少了些曖昧、比備胎多了些信任、比所謂的「精神朋友」更加的接地氣。聰明的女人她們身邊總會有個男閨蜜,因為她們知道,男閨蜜的存在,能夠給她們帶來許多好處!

第一:他的角色可以隨時互換。

男閨蜜,他有時候是個男的有時候是個「女的」一個男閨蜜的存在,能夠讓女人更好的去了解男人。也能夠讓女人站在男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尤其是女人在給自己的老公或者男朋友選禮物或者衣服的時候,身邊有一個這樣的男閨蜜的存在,能夠給女人一個不一樣的意見。

第二:給女人帶來安全感。

很多女人或者女生,在離開一個長久生活的環境或者舒適的心理環境的時候,一定會缺乏安全感。這時候,身邊有一個男閨蜜的存在,能夠很好的填補女人生活的空虛。但是,這個時候和男閨蜜相處一定要保持好距離,標準的男閨蜜只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樂趣,如果涉及私人感情,請不要過多的觸及。

第三:有些話說給異性會比較好。

男人的世界觀和女人的世界觀是不一樣的。男人心裡不舒服的時候,可能約兩三個好哥們,一起喝個酒就好了。但是呢,女人不一樣,當她們的心理出現問題的時候,她們很少會跟身邊的同性傾訴,除非是關係特別近的那種。

同性之間存在著潛性的競爭,一般人,她們不會過多的去坦露自己的心聲。於是,這個時候男閨蜜的作用就體現出來了。

聰明的女人身邊總會有一兩個這樣的男性朋友,他們之間能夠保持親近關係,而不是某種親近關係。這樣的女人,在為人處事等方面,能夠考慮的非常周全。同時,這樣的男閨蜜的存在,也為她們拓寬一條不一樣的路。

但是,我要警告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你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睡過的女人有沒有感情?我個人覺得不見得有感情。因為男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是不負責任的,也不能說沒有感情,除非你感覺是鐵了心的愛你,到這樣的事是少數千萬不要輕易打上自己,說實話,大部分的人都是佔有慾很強,這樣是沒感情的,希望以後要三思而後行,但是也有一種情況,男人睡過這個女人後發現自己很喜歡她,慢慢地就會收心了,會好好的和她生活下去!

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40樓:亦荷清逸

這個不一定啊!看情況啊!比如這個男人真心喜歡這個女人,如果睡了,就會有感情的啊!

如果說這個男人不愛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倒追這個男人,想要以睡了的方式留住這個男人,那我覺得就算睡了這個男人也不會對這個女人產生感情的,這個男人知道他被算計了只會更加討厭這個女人,所以更本就就留不住這個男人,話說強扭的瓜不甜,順其自然為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相互喜歡的,倆人都愛著對方,既然睡到一起了就要向對方負責任,畢竟都是自己愛的人,當然都是很欣慰的。另一種原因就是,有一方是真愛,另一方就是為了一定要睡對方,剛開始還稱讚對方,又是愛又是情的,只要目的達到了就會消失不見,給對方造成心靈上無比的傷害,對愛情受到無情的打擊,造成心靈上的陰影,從此不再相信愛情。

42樓:狂汐

如果你不想分手,想給他一個機會,但是這件事在你心裡會是一個心結。那麼解決方式就是你也出軌,讓他也看到你有草莓你們現在屬於瞭解階段,肯定現在要分手啊!如果以後有感情了,你就捨不得分了。

而且傻子都知道他在撒謊,還是一個相親男,斷了拉倒。如果你不想分手,想給他一個機會,但是這件事在你心裡會是一個心結。那麼解決方式就是你也出軌,讓他也看到你有草莓你們現在屬於瞭解階段,肯定現在要分手啊!

如果以後有感情了,你就捨不得分了。而且傻子都知道他在撒謊,還是一個相親男,斷了拉倒。如果你不想分手,想給他一個機會,但是這件事在你心裡會是一個心結。

那麼解決方式就是你也出軌,讓他也看到你有草莓你們現在屬於瞭解階段,肯定現在要分手啊!如果以後有感情了,你就捨不得分了。而且傻子都知道他在撒謊,還是一個相親男,斷了拉倒。

嫁給有錢人好嗎,嫁給有錢人就能過的好嗎

你媽媽看重人傢什麼非要讓你跟他在一起,無非也就是他家有錢嘛,他要是個窮小子你媽也不能這樣,不過話又說回來,你媽媽也是想讓你以後生活好,只是她這樣逼你,不顧及你這個女兒的想法是有點不對了。很現實的問題,你現在男朋友身體不好,家裡又沒錢,以後說不定你們掙的錢都要搭在你男朋友看病身上,你要想想如果真的有這...

女人應該嫁給有錢人還是嫁給對自己好的人

如果他真的對你好就會掙很多錢給你花 因為不想你吃苦 記得采納啊 女人應該嫁給有錢人,還是嫁給對自己好的人 我選擇後者 有錢 什麼算有錢 天天和錢生活在一起 老公可有可無 這種生活 會不會瘋掉。對自己好點的,可以兩個人一起去奮鬥努力。但很多也要根據情況而定,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對自己好的,哪怕沒有錢,對...

長的漂亮農村姑娘是嫁給有錢人好還是嫁給愛情好?

這是個看錢的年代,更是個搞錢的年代。當我們談論美好和夢想的時候,首先我們要先有生活,再有機會去完成夢想。而生活和夢想的前提是搞錢。如果短期內搞錢無法實現,那就需要獲得搞錢的能力。對於資質一般的普通人來說,正常情況下,搞到的錢大於搞錢的能力。長得漂亮是很重要的人生資本。古人常說以貌取人,也不是沒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