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閨蜜說她喜歡我問我可以給她機會不

2021-09-16 01:14:38 字數 2209 閱讀 4691

1樓:窩宅不亂

你這麼問你不覺得對你女朋友不夠忠誠麼,現在你是有女朋友的人,如果說誰來告白你都這麼糾結猶豫,證明你不夠愛你女朋友,再說了,連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都會搶的女人,說難聽點會是什麼好的女人,當然這是我本人意見,這種女生很自私,破壞閨蜜的幸福,看你足夠愛你女朋友麼,好好想想,做的不好,最大傷害的是你的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個樣子會傷害兩個女孩子、也會葬送自己的幸福。並建議、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女友.一切就當做沒有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謹慎啊。問問你自己到底喜歡誰?她們既然是閨蜜,你喜歡一個就會傷害另一個。三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不喜歡你女朋友……三心兩意是會一場空的~

5樓:熊貓小英

你喜歡她嗎?可能那女的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你答應了,你女朋友會收到雙重背叛

6樓:生死不回

準確的說是不行的,ta是你女朋友的閨蜜,你女朋友知道了會怎麼辦?難道你和你女朋友分手和ta好嗎?

7樓:衛青珉

這樣的閨密太無恥了吧,明知道你有女朋友還來撬牆角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感受了,喜歡她?

我女朋友的閨蜜說她喜歡我問我可以給她機會不

9樓:air嬡梓

絕對不要給她copy機會。

而且,你不要優柔寡斷,這很明顯,如果你愛你女友,就不應該離開她,應該當個騎士,守護在她的身旁。如果你輕而易舉被說服(還是一個這種女人),那麼你對你女友太不忠誠了,也算不上愛。當然,你要掌握那個閨蜜企圖說服你的證據,拿給你女友看,讓你女友跟她絕交,遇見這種損友,會讓你女友受傷的,讓她早點看清那個人的真面目。

你先不要指責那個閨蜜,不然她一生氣就會在你女友耳旁說三道四,讓你不好過,一般女生都會相信閨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蚊子

這樣能叫 閨蜜 = =

喜歡是你們2個人的事,關她什麼事情,如果發現這個人不好的話,就及時不要有瓜葛就好了!

11樓:雨歌少爺

男人要專一...不能見一個愛一個...要不然到最後一個都沒得到...再說..說不中這是你女朋友讓閨蜜考驗你呢...小心掂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閨蜜麼?

我怎麼覺得你是變相地誇你女朋友,甚至是變相地誇自己魅力無法擋呢?!

和女朋友分了,我問她是否可以重新開始,她和她的閨蜜說會給我機會,但是跟我說就說不知道。

13樓:霜後睛天

不好意思直說唄,她希望你好好表達你還很愛她,其實她也還是愛你的,只是還摸不透你的心。她需要你給她更多的安全感;多和她說說你心話吧,讓她感覺你和她是同一條船上的人,這樣做的話你們的感情會更好。祝福你們!

14樓:月下仙

她打算看你表現,如果你表現讓她滿意,那麼可以和好,如果你表現得不好,那當然不能和好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

16樓:男人丶感情專家

你不拿出點誠意也給你說機會,那你還會珍惜嗎。

我女朋友閨蜜很討厭我,因為我以前追過她被她拒絕了,我也沒做什麼事糾纏她。我女朋友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女朋友在她閨蜜面前自然矮一截,無論是智商,學業,工作都不如她閨蜜!所以你沒有選擇她閨蜜這條線一直追下去!才選擇了追她!

當然了,這是很自然的事情,你不要太糾結,努力點就可以了,不要中途而費,中途退出你可能真的會被你女朋友認為你是在玩了!要不自己說明一切的原委,讓你女朋友去選擇!

像她閨蜜這種人只不過是不甘心而已,這種女性就喜歡對比自己差的女性下手的,能拆散一對就拆散一對。腦子裡總是想自己處處比你女朋友優秀!怎麼能讓他的老公搶風頭!

其實最容易成為剩女的就是這種人!恨不得自己能夠嫁到天上去!

18樓:努力工作

追完女朋友閨蜜,在追女朋友,你也是,追一個就行了

19樓:瓊花語

可能是他覺得你追過她又去追她閨蜜,想著你是個花心的人

我閨蜜她喜歡我班上的男生,我閨蜜她喜歡我班上的一個男生

建議你把這位男生 早戀的事情 告訴老師。讓老師好好修理他一頓。善待他人,可以讓人生走得更遠 善待自己,可以讓生命活得滋潤。無論是善待誰,其實都是溫暖在流轉,都是愛在延宕,最終,施及別人,惠澤自身。本人今年初一,但是我喜歡上了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他是我們班的班草。其實我是通過我閨蜜才注意到他的。你還是...

我問我女朋友,喜不喜歡我,愛不愛我,可她總是說,讓我說,什麼意思嗎

樓主缺愛,所以你不斷的要求對方來滿足你的需求,讓別人的愛來充盈你的內心。樓主對自己可能不夠肯定,所以需要對方來肯定你自己。她回答讓你說,無非也是對你的愛無法確定而也。無論那一個女孩在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都是很勇敢的 你要給予她足夠的安全感。很簡單,她也是等待著你向她說 我愛你 哥們,作為爺們,主動些...

我問我女朋友,說喜不喜歡我,她的回答是,我對她很好,她對我很依賴。這算不算喜歡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你得加吧勁,讓她愛上你 肯定是,一般女孩子比較害羞 不是喜歡!是愛!我女朋友總是喜歡問我還喜不喜歡她?你的女朋友總是問你喜不喜歡她,她如果總是這樣問,就是說明她對自己的不自信,總是可行你對她的認可,這就是說明你也十分的優秀,你們彼此應該給彼此信心,經常說一些喜歡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