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老鼠夾應該放哪些食物呢,用老鼠夾捕鼠,應該放上什麼誘餌才能吸引老鼠吃

2021-09-21 11:48:43 字數 989 閱讀 9954

1樓:耿閒

老鼠夾放上一些鮮肉比較吸引老鼠。怎麼擺才能抓到老鼠?

老鼠夾是家庭中常用的捕鼠工具,然而別以為它看起來簡單,其實也講究擺放技巧。擺放不正確,再多老鼠夾也抓不到老鼠。那麼有人會問了:

老鼠夾怎麼擺才能抓到老鼠呢?接下來,小景就帶你看看老鼠夾的正確擺放方法。

老鼠夾的擺法,一般來說應儘可能在鼠洞口放夾,老鼠一出洞口就會碰上夾子。其次在鼠道上(儘量利用鼠道的轉角處)也要布上老鼠夾。此外,在老鼠經常活動出沒的場所和取食的地方布放鼠夾。

如此層層設防,老鼠就很難逃脫了。

(1)打小家鼠時鼠夾的擺法:小家鼠多沿牆壁行走,如果把鼠夾靠著牆壁放,誘餌朝著鼠來的方向,鼠的去路被阻,容易上鉤。在農村水缸旁小家鼠較多,在水缸旁放鼠夾的效果好。

(2)打褐家鼠時鼠夾的擺法:要根據其居住的環境來決定。一般情況下,鼠夾選大號鋼板夾,可直接放在鼠洞口,誘餌朝向洞口,如果是下水道,應該把鼠夾放在下水道中(水道如有水,可以墊幾塊磚),一處放兩個鼠夾,誘餌各朝一方,這樣就能打到從兩頭來的老鼠。

2樓:揚幼安

那老鼠夾應該放哪些食物呢?老鼠夾裡最好放花生米。以及她愛吃的食物。

3樓:

老鼠夾可以放魚、肉、蛋、雞肉、米飯等,基本我們人類要吃的東西,老鼠都愛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老鼠夾應該放新鮮的肉就可以了。

5樓:壤駟賀樓

放香腸,水果,麵包都可以。

用老鼠夾捕鼠,應該放上什麼誘餌才能吸引老鼠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香腸 或者是大米之類最好食物上面撒點老鼠藥 這樣的話就算抓不到老鼠 它吃了也活不了多久

7樓:雨一直下

放一小塊肉!!! 也有賣誘餌的!!!

8樓:狼涯人

動畫片中經常看到,放乳酪。

老鼠夾放最喜歡吃什麼,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老鼠智商高,比較難對付。好吃的肉。花生,油條等 耗子 喜歡飯食。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最喜歡吃的是芒果,香蕉,火龍果 香蕉 菠蘿 蘋果 梨 幾乎所有的大眾水果都喜歡 蘋果 如果你買給我的話什麼都喜歡 葡萄,最好是那種青綠色的,酸甜很合口味 不信自己去嚐嚐!蘋果,香蕉,等等都很喜歡吃喔 老鼠夾上放什麼餌...

日常吃哪些食物養生更養身?養生應該吃哪些食物?

增強體質,延緩衰老。3.喝酸奶,酸奶可以促進消化,具有很好的營養價值。4.喝綠茶,綠茶可以補充鉀元素,增加血管的柔韌度。5.土豆,可以吸收掉人體多餘的脂肪。6堅果,既可以降糖,又可以調節脂肪。7.洋蔥,可以預防骨質疏鬆。橙子能清除體內對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最養生食物排名第九 香菜香...

給半歲寶寶新增輔食時,應該遵循哪些原則呢

給半歲寶寶新增輔食要遵循輔食種類由單一到多樣化,輔食量由少到多的原則,因為寶寶的腸胃還很弱消化不了太多東西,不能盲目餵養。從少量到適量原則 第一次固體食品新增的量要少一些,大約1 2勺,以後根據嬰兒的需要而緩慢增加。注意,不應硬性規定嬰兒吃完每次準備好的食物,包括配方乳 半流質 泥糊狀或固體食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