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女生讓你帶腦子來是什麼意思

2021-09-20 16:24:27 字數 2426 閱讀 6720

1樓:

別人說話做事都要經過思想考慮後再使實,俗話說就是過腦子。沒有腦子就是說話做事欠考慮,隨意性大。這個跟個人的性格,和文化素養有關係。

知道了以後注意就行了。不知我說的對不對請諒解?謝謝

2樓:安霈嚴欣嘉

你好,通常會聽到,“某某沒有腦子”這句話。

意思是指責此人說話做事根本不考慮,不經過大腦,不用心,以至於做錯事,說錯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腦子意思就說沒經過思考就直接出來。

4樓:

意思就是凡事欠缺考慮

因此要管好嘴

講話不要圖一時痛快、信口開河

“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一語六月寒”

說話要用腦子

敏事慎言,不揚人惡

自然就能化敵為友

5樓:何虹穎

有時候做事欠考慮,直率,事做錯了就會感覺自己沒腦子。

6樓:向日葵慢生活

一般指人笨拙,說話做事沒經過大腦思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沒有腦子的意思一般是指這樣的人比較單純,做事憑感覺,不會前思後想。

這樣也不錯呀個人覺得單純是好,因為它讓一個人變的善良.不過對於現在這個社會而言.單純只能說明你還不夠成熟.

難聽點兒,就是還很傻.因為它讓你對周圍這個環境失去了自我保護的意識.所以你會很容易受到傷害.

其實道理很簡單,誠實好不好.可為什麼有的人他總是說謊呢.因為他要掩蓋一些東西不想自己受到傷害.,

8樓:安的妮

有時缺乏考慮。直率。

女生讓你帶腦子來是什麼意思

9樓:檸檬心理

就是對你有意見啦!是不是什麼東西沒有做到位啊!

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

10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好,通常會聽到,“某某沒有腦子”這句話。

意思是指責此人說話做事根本不考慮,不經過大腦,不用心,以至於做錯事,說錯話!

11樓:**好瓷生活館

比如a說b“沒有腦子”

這句話並不能證明b“沒有腦子”

只能證明a沒有耐心、情商低、自以為是、非伯樂

12樓:健康的心路

就是做事欠考慮

或者說話不經過思考

說話做事不周全

一個人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

13樓:滄海浩波

一個人沒有腦子的意思一般是指這樣的人比較單純,做事憑感覺,不會前思後想。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做事,反映慢沒主見

15樓:24尅純賤

不去思考一下自己說的做的對不對

“沒腦子”是什麼意思?

16樓:米粒兒嚶

解釋:形容一個人過於馬虎,做事沒有考慮後果,丟三落四的。

拼音:méi nǎo zǐ

造句:我認為她根本不適合當班長,總是忘了通知學校的重要事項和活動。

說一個人說話沒腦子是什麼意思?

17樓:**慢性蕁麻疹

一個人說話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一般能說這樣的話的人是覺得那個人特別傻,好像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對。

18樓:蘇杭時代城

嗯,有單位有一個朋友,他每次說話都不經過大腦不該說的也說了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出來他就是一個沒腦子的人。

19樓:初翎

就是他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隨口就說出來的意思。

20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應該是這個人說話特別的直,然後說什麼都不經過大腦,想什麼就直接說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因為無意的話我就傷害了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說話不假思索。想到那裡說到那裡

說一個人是沒有腦子,不長腦子的東西什麼意思

22樓:人類自毀

誰問 :“ 說一個人是沒有腦子,不長腦子的東西什麼意思 ” 就是沒腦子的東西 !呵呵~~

23樓:金牛

罵人的話,沒記性,總犯錯

24樓:淡雲霞飛

有點笨,想問題太簡單了點

25樓:勇仙生

意思是說話做事不經過大腦,不用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海燕啊,你可張張心吧!就是這個意思。

人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一個人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

一個人沒有腦子的意思一般是指這樣的人比較單純,做事憑感覺,不會前思後想。不會做事,反映慢沒主見 不去思考一下自己說的做的對不對 形容 一個人沒有頭腦 的詞語有哪些?1 胸無點墨 讀音 xi ng w di n m 釋義 肚子裡沒有一點墨水。指人沒有文化。2 不辨菽麥 讀音 b bi n sh m i...

腦補是什麼意思,自行腦補是什麼意思?

就是根據一些條件叫你自己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去補充,這個很多時候100個人有100個答案,也有可能100個人是同一個答案 腦補是大腦對知識或者其他的一些都系進行補充 打個比方 某個人很笨或者對某些知識匱乏我們就可以對他說你回去腦補一下吧!腦補,即腦內補完。動漫方面的用語。通常是指在頭腦中對某些 的情節...

男生對女生說腦洞大開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腦洞大開是什麼意思

腦洞大開是說之前不知道的事現在知道了吧,男生的意思應該是之前沒見過女生怎樣怎樣,現在見了,終於長見識了吧。男生對女生說腦洞大開是什麼意思 會,不喜歡話多的,尤其說的都是些沒營養的廢話,嘻嘻哈哈自以為很幽默。男生尤其是本身條件好的男生,更喜歡幹實事的女生,男生也需要長進,女生就是他接觸世界的另一個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