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一個人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

2021-04-19 05:44:37 字數 2228 閱讀 5452

1樓:滄海浩波

一個人沒有腦子的意思一般是指這樣的人比較單純,做事憑感覺,不會前思後想。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做事,反映慢沒主見

3樓:24尅純賤

不去思考一下自己說的做的對不對

形容「一個人沒有頭腦」的詞語有哪些?

4樓:這隻胖達有點壯

1、胸無點墨

讀音 xiōng wú diǎn mò

釋義 肚子裡沒有一點墨水。指人沒有文化。

2、不辨菽麥

讀音 bù biàn shū mài

釋義 分不清豆子和麥子,形容缺乏實際知識

3、心拙口夯

讀音 xīn zhuō kǒu bèn

釋義 夯:同笨。心思笨拙,又不善於說話。

4、愚昧無知

讀音 yú mèi wú zhī

釋義 形容又愚笨又沒有知識。

5、頓口拙腮

讀音 dùn kǒu zhuō sāi

釋義 比喻嘴笨,不善於說話。

形容一個人沒有頭腦,用什麼詞恰當?

5樓:寶寶

胸無點墨

[讀音][xiōbaing wú diǎdun mò][解釋]肚子裡沒有

zhi一點墨水。指人沒dao有文化。

[出處]宋·釋普濟回

《五燈會元》答:「師自贊曰:『匙桃不上個村夫;文墨胸中一點無;曾把空虛揣出骨;惡聲贏得滿江湖。』」

[例句]1. 這個人~,卻總愛不懂裝懂。

[近義]不學無術頭角崢嶸目不識丁

6樓:摸紋花絮

腦子是個好東西,希望你也有。

一個人說心裡沒有你,但腦子裡有你 什麼意思啊?

7樓:尤物酥胸

我個人認為 他也不知道喜不喜歡你 但總是想你。還有一個可能就是 吊著。

8樓:粽子小矮人

你就別想太多,問他,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喜歡就趕緊遠離,遠離做備胎的不歸路啊。

一個人說心裡暫時沒有你,但腦子裡有你,那是什麼意思?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9樓:有恃無恐偏愛

只能說明他對你有一點點感覺 但不一定是好感 機會是靠慢慢爭取的,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感化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網上聊天 那就是調侃逗悶, 有什麼可細想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 但還要努力 爭取 住 ta心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沒你,腦子裡有你,那也只是不想跟你斷絕關係,只是無聊的時候逗逗你唄,就是解悶的花生米

13樓:ld秀

喜歡是喜歡,但還沒到愛份兒上

如果一個人要聰明沒聰明,腦袋沒智慧再漂亮有什麼意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還是視覺動物。只要長的好看就會優先選擇。其實女人反而不要太聰明才好。

只要她真誠,善良,有愛心就比什麼都好。這樣的女人不但能旺夫還能旺家。反而太聰明太智慧的女人還不太讓人省心。

沒智慧可以多學習,不聰明後天可以彌補。而漂亮的外表,卻可以提供更多的便利。還有一點:

大多外表漂亮的人,也並不是那麼沒智慧。

15樓:陳本布衣

現實是:沒智慧可以多學習,不聰明後天可以彌補。而漂亮的外表,卻可以提供更多的便利。還有一點:大多外表漂亮的人,也並不是那麼沒智慧。

16樓:匿名使用者

花瓶總有一天會變老的。 人生靠自己,生活需要努力。你若耕耘,就有收穫;你若努力,就有希望;你若自信,就有微笑;你若看開,就有快樂。

用純淨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是精彩的;用淡然的方式去生活,生活就是美好的;用平常的心態看得失,人生就是輕鬆的。早安

怎麼用深奧的話去形容一個人沒有腦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砸可以碎,榔錘砸永不爛。

18樓:很好

我可以gun了嗎 很煩啊 你先把***控和電腦監控給我關了 都他媽的沒關係了 還整天監控我乾毛線

人沒有遠慮,必有近憂是什麼意思,一個人沒有遠慮,必有近憂是什麼意思

一個人沒有遠慮,必有近憂指的是沒有長遠的打算,那麼近期的事情就會多有憂慮,可理解為,人一直沒有長遠的考慮,那憂患一定近在眼前。涵義是人如果沒有長遠的謀劃,就會有即將到來的憂患。邏輯上是,人之所以有近日之憂,是因為以前沒有考慮得長遠。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是漢語中的俗語,出自 論語 衛靈公 所謂 人無遠慮...

說人沒有水平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沒有水平是什麼意思?

也許做了她不喜歡的事,或者他不滿意,所以說他氣話吧!就是很輕視瞧不起這個人的意思。說一個人有點水平是什麼意思?有點水平 沒有特定意思,可以是說話的水平,為人處事圓滑,不易得罪人。也可以是有技能,能幫助到別人等。說一個人有點水平就是誇獎這個人聰明的意思咯 說明他認為這個人說話很有道理,有說服力 水平 ...

人脆弱人灑脫是什麼意思,一個人脆弱 一個人灑脫是什麼意思

兩個相反的意思呀,也就是一個人過的是很好的,一個則是不好的 戀愛感情煩惱 她不回答,是因為她還需要你這個備胎!不要勉強,努力過了,付出過了,就足矣。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還不是沒什麼話說!感情的東西!很難說的!自己都沒有信心和決心,肯定走不到最後 戀愛的煩惱 但是兩個人相處的那種感情,而感情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