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T途觀真實油耗是多少

2021-09-20 16:16:09 字數 573 閱讀 7147

1樓:雲總

上汽大眾2018款途觀l 2.0t實際平均油耗約為9.2l百公里,每公里的油費為0.

69元,接近7毛的油耗並不低了,和一些競爭車型對比也不算是優秀,按一年行駛兩萬公里計算的話,油費需要13965元,平均下來一個月1164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2.0t真實油耗市內路況大約要12-13個左右吧,高速能降到大約10l以內。

油耗是指車行駛100km的耗油量。汽車的經濟性指標主要由耗油量來表示,是汽車使用效能中重要的效能。

尤其我國要實施燃油稅,汽車的耗油量引數就有特別的意義。

耗油量引數是指汽車行駛百公里消耗的燃油量。在我國這些指標是汽車製造廠根據國家規定的試驗標準, 通過樣車測試得出來的。它包括等速油耗和迴圈油耗。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

路迴圈油耗是汽車在道路上按照規定的車速和時間規範作反覆迴圈行駛時所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指標,也叫做多工況道路迴圈油耗。

3樓:人文漫步者

你說的這一個2.0的途觀,它的真實油耗大概是百公里2.0克油。

途觀l1 8t和2 0t哪個好,2 0T油耗大,途觀L對比柯迪亞克哪個好1 8T

您好,途觀l的1.8t動力表現其實還是挺夠用的,只不過2.0t動力更加強勁。一般家用的話,1.8t價效比會更高的。這兩款的話肯定是2.0t排量的比較好,動力更加強勁,外觀大氣穩重,內部空間大,舒適性不錯,綜合價效比很高 肯定是2.0t比較好的,動力組合更加出色,整體表現很好的,變速箱技術更好 途觀l...

途觀2 0t和翼虎2 0t動力實際感受區別大嗎

如果都是四驅的話,翼虎2.0t馬力大很多。翼虎242馬力,途觀200馬力 如果是兩驅的話。是途觀馬力大。翼虎177馬力。途觀200馬力 動力是差不多的,區別就是操控跟舒適度 2.0t長安福特翼虎與大眾途觀2.0t誰馬力大 翼虎的馬力是242,途觀的馬力是200。就資料看不用多說,去試車的話腳感差別更...

2 0T相當於多少排量油耗,2 0t相當於多大排量

2.0t就相當於2.0直噴發動機的油耗,大概9個,2.0t的排量相當於2.4左右直噴發動機的排量。舉個例子,福特2.0t版本是最大功率178kw 最大扭矩350nm。2.0t高達350nm的扭矩比大眾2.0tsi高出70nm,已經達到3.5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標準 2.0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大約相當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