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的最高境界是不是就是祝她幸福

2021-09-20 16:07:32 字數 6116 閱讀 5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還是她吧,簡稱t得了!

理解t,理解就是理解,不是自身的感受!不要過於強調自身的感受,不要強加自己的慾望到t的身上!

愛t,要有實際的行動,而不是強調自身的感受,不要說什麼t痛你也痛!不要說什麼我希望你怎麼樣!不要說我想讓你怎麼樣!

對與錯之間,你可以強烈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意願,但是蘿蔔、白菜之間,愛t就不要說哪個更好吃,不要逼t跟你一個口味!

幫助t,幫助是對t有益的長遠的幫助,而不是養寵物般保t有吃有喝有錢花,更不是象祕書幫領導一樣幫t解決一切困難!要象大人教小孩一樣,幫t解決一個困難同時還要讓t長一個經驗!懂一個道理!

學一種方法!讓t有實質性的長勁!

照顧t,平常要讓t自立,病時弱時照顧t,毫無怨言地!

共同面對生活,共同分享生活中的苦與樂,有福同享,有難我當!難不同苦,共同分享苦澀對於二人也是一種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就是對他沒有任何苛求,只有寬容與愛戀;沒有激情燃燒的衝動,卻有相依相伴的眷戀,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不是想親熱,而是擔心對方沒有自己的照顧會有不適,時時刻刻彼此牽掛。最高境界不須牽手,兩顆心卻攢在一起,心心相印,息息相通,對方想什麼彼此都明白,對方需要什麼不用言說彼此都清楚並且努力實行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但是年一能夠在一邊為他祝福那你對他的愛就是真愛了,我想這就是愛的最高境界吧,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但是是沒有答案,因為沒有人能夠真正的懂得什麼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愛似乎沒有最高境界~找尋最高境界的人,應該是還沒有在愛中體會幸福吧~

愛一個人不一定得到擁有她,只要她幸福就好,也是我送給她的祝福。

5樓:踢

事實證明,你放下美人愛江山,你愛她但不曾擁有她,她最大的不幸就是你的捨棄。

親,佔有愛情不可取,但擁有愛情請珍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已達到最高境界,你的選擇是對的,一定也會有人這樣愛你的

7樓:天降大任

我能說能說出這句話的,多少心裡還是有些不甘的。只是自我安慰一下。你想想一件你很喜歡的東西不見了,你會很坦然的說不見就不見了吧。

8樓:蒯胤

你的這份感情值得尊重。

9樓:惘無虛

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

真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她)嗎?只要他(她)幸福就足夠了嗎?這是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有時候那種感覺... 寫的也許不好但...

由一個微笑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淚去結束~~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受傷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地上,不發一言,

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

這是真實的 ~~

你永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的時候;而更加真實的是

你永不會知道自己會失去什麼,在他到達的時候。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為自己的夢想而去想,

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你只有一次的人生及一次機會去做這全部的事。

嘗試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當你感覺受到傷害時,

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傷害。

最快樂的人並沒有需要擁有世上所有最好的事,

而只需要令到大部份的事能沿著自己的人生而來。

人生中一件傷心的事是當你遇見一個對你充滿意義的人,

但你卻在最後才發現。

一句不小心的說話會令一場罵戰,

一句殘酷的句子會摧毀你一生,

一句話愛的句子卻會是無限的喜悅和祝福。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

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比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他,卻不能攜他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

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一個故事,是說"一隻小狗問媽媽"幸福在那裡?"媽媽說"幸福在你的尾巴上"小狗於是就追著自己的尾巴想要抓住他,可他怎麼也抓不住,於是就哭著對媽媽說自己總也抓不住幸福,媽媽說"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會一直跟著你的!!

努力向前衝吧!幸福就在那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給不了他(她)幸福之下,放開他(她)是給自己和他(她)最好的結局,也是給自己最大的安慰.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他(她)不一定你們就適合在一起,默默的祝福他(她)吧,那麼他(她)才能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真愛就應該得到!應該努力的在一起!那才是最幸福的!

愛一個人就真的希望她幸福嗎?哪怕給她幸福的不是你,她喜歡的不是你,也支援她去找她的幸福嗎?

15樓:蘭心

如果該爭取也爭取了,沒法得到她的愛情,那就只能放棄,祝她幸福了。愛是美好的,無論結局怎樣,總是希望她過得好吧!

16樓:幸運的

如果真的很愛bai很愛她,你會一心只想du著她開心就好zhi,哪怕她dao不愛你,你也會支援她回去尋找幸福的,我

答愛上的男生就是不愛我,所以我支援他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只要他開心就好,雖然這期間我很痛苦,但我在他面前都會強顏歡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來愛不一定是要擁有。如自果是我的話,遇到真bai愛!我du會傾其所有去zhi追求我想要的。

但如果現dao實就是不可能的話。我會放手。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打擾。

不走遠。因為在我看來,我沒有那麼偉大,也不是聖人。看著自己愛的人天天跟別人在一起。

感覺有點是自殘!

不過我可以非常決定的是,他開心的時候我不一定開心,但是!他難過的時候,我肯定會跟著他難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想佔有對方,不會大方到拱手讓人的

19樓:白菜豬肉

努力爭取。如果真的不屬於自己就該放棄。

20樓:踏雪無痕

是的,如果你是真心愛一個人,就會希望他得到幸福,

21樓:羅記的歐諾

毛線,人走茶涼了。還誰誰呢!若干年後有碰到最多不過看一眼點個頭。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我們自私的人類來說,是扯淡,除非你出家了

23樓:為自然瘋狂

真的愛 是會因為她幸福 而開心

24樓:w答疑解惑

我的愛是折下自己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別傻了,愛就去爭取。

25樓:東莞這個爛地方

越早分開越好,所謂希望他(她)過得幸福都是自欺欺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的。她不愛你,死纏爛打也不會愛你。

27樓:大漠重逢

支援啊,懂得捨得,方能從容

28樓:邵天池呵

希望他幸福,但更希望可以給她幸福

29樓:芒果飛象

說是這麼說,但多希望能給她幸福的那個人就是我自己

30樓:可靠的

恩,不過做起來的確有點難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大概是愛的最高境界

32樓:9十9的理念

是的,愛就是無謂的付出

33樓:

真愛 是絕對不會開心的

愛一個人不是擁有她,而是看到她幸福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當然想要擁有

但當你無法擁有她的時候

就要學會放棄

她幸福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些話也就是騙騙自己,借還她幸福給自己找個放手的理由。不是萬不得已,如果愛她,怎麼可能不想擁有?

36樓:達州天生

最永恆的幸福不是擁有她,而是擁有和她有關的回憶。

37樓:來自星星的小奇

錯,是用你的方式去愛她,直至她接受你的愛或與另外一個人相愛,在她接受你或與他內人相愛之前,你都容

要做她的閨蜜,對她好,而在她與他人相愛之後,若你還愛她,便祝她幸福,在看著她幸福的同時尋找到你的幸福,讓她,也能看到你的幸福,明白嗎?最後祝你幸福

38樓:墨黑藍色

每個人對愛的看法不一樣,有的是放手有的是擁有,我很愛聖經裡的一句話愛

回是恆久忍耐,又有恩答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39樓:木子塵的向日葵

那是沒辦法才這樣,有希望的話誰不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她能夠幸福快樂,這是真愛嗎?

40樓:奈何鼻偷

愛情是個過程,是個由激情轉化為平淡的過程。它不能一直那麼激情澎湃,更多的時候是細水長流,愛情就像一把沙,握得越緊,流出的就越多。 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的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方一樣。你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不是彼此不愛了,只是因為愛習慣了。但愛情也需要保鮮的,也需要適當增加一些佐料的。

適時地增添一些小浪漫,適時地創造一些小距離也許會為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 祝福你們 (鄙視抄襲者)

你認同「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不合群」這句話嗎

那些不合群的人,總是被別人看作是另類,總是不同意大家的觀點和看法,當別人都投贊同票的時候,他就會投反對票,所以最後被孤立。其實,他們是不願意去附和別人,只按照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去做事,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和想法,只聽從自己的內心。很多人害怕一個人,就喜歡人多熱鬧,每天都喜歡和同事聚在一起,每天都喜歡和...

懷男孩的是不是就是特別的累,懷男孩是不是比女孩累

男孩女孩都是一樣的,所以說對於懷孕來說,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對於自己來說都是一樣的,都要付出很多的盡心,所以說並沒有聽說過這樣的說法,哪個累哪個不累。說懷男孩就是特別的累,就是因為你懷孕本身身體就非常的累,不在於是生男孩女孩的問題。沒有這種說法的哦,只不過懷孕期間呢母親比較勞累。因為身體要供給胎兒各種...

eddie是不是就是代表英文的名字

是的,香港人都有英文名,戶口,身份證上都是一箇中文名一個英文名 eddie音譯過來是艾迪,表示外國男子的名字。關於eddie這個英文名 20 好分公司參加 韓國的歌回家地方 乾電池吃任性而為他參與人一定 沒有關係啦 很多人叫eddie呀 彭于晏就叫eddie 只有在牛津英語中,eddie才是一條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