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哪個國家發明用英語回答,汽車是哪國人發明的

2021-09-20 12:15:32 字數 3642 閱讀 7801

1樓:偶殊

正常語序情況:

問: which country was the car invented in? 汽車哪個國家發明?

答: the car was invented in germany. 汽車是在德國(被)發明的.

強調語序情況:

問: in which country was the car invented? 哪個國家發明了汽車?

答: in germany the car was invented . 德國發明的汽車.

2樓:7彩輪迴

正常詞序:

q:哪個國家是汽車發明的嗎?汽車是哪個國家發明的?

a:這款車在德國發明的。汽車(德國)發明。

強調字的治安情況:

q:在哪一個國家是汽車發明的?哪個國家發明的汽車嗎?

a:在德國,汽車的發明。本發明的汽車,在德國。

3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county invented the car?

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enjoy青柳枝

the car was invented in germany.

汽車是哪國人發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雅虎知識堂給你找的答案,保證準確。你看一下。

2023年6月,本茨駕駛著他製造的裝有一座單缸發動機的世界上第一輛汽車在曼海姆市街上行駛,引起巨大轟動。

卡爾·弗里德里希·本茨,2023年出生在德國卡爾斯魯厄一個手工業者家庭。2023年,卡爾本茨在卡爾·斯魯厄綜合科技學校學習機械學,畢業後在機械廠當了3年學徒。在此期間結識了比他大10歲的戈特利布·戴姆勒。

後在他老師的幫助下製造發動機,他鑽研了奧托的發動機,於2023年12月31日製造出新的燃氣發動機,單缸,轉速約200轉/分,功率約0.75千瓦。但他沒有獲得專利權,因為這種發動機無法使用。

卡爾·本茨又將奧托四衝程發動機進行改裝,採用亞歷克西斯·馮·俾斯發動機。改裝奧托發動機會侵犯奧托發動機的專利權,幸運的是,德國法院審理結果卻取消奧托四衝程發動機的專利權,只承認本茨生產的四衝程發動機。

本茨時來運轉。他把燃氣發動機改進為汽油發動機,經過反覆試驗,2023年1月29日,卡爾·本茨發明的世界第一輛三輪汽車獲得了「汽車製造專利權」。這輛汽車在汽車史上第一次採用了一臺單缸發動機。

他在進氣口前裝了一個滑閥以及採用高壓點火線圈的火花塞,利用表面化油器產生混合氣,而把調速器置於進氣歧管上。本茨的單缸發動機排量為0.954升,轉速為250轉/分,輸出功率為0.

49千瓦。這輛汽車於2023年6月首次在曼海姆市的街上執行。

本茨這輛車行駛的速度為每小時5000米。車靠皮帶把動力傳到驅動輪,把皮帶套在不同大小滑輪間滑動,可改變車速。車上最早使用傘形差速齒輪,用來補償因轉變引起兩個驅動輪行駛距離的差異。

汽車車架用鋼管制造,車輪採用銅絲輻條。

6樓:

長久以來學術各界對「誰是第一位汽車發明者」皆有不同的看法及論述,未有完全一致性的看法,但是,絕大部份學者皆將德國工程師卡爾·賓士視為第一位發明者。2023年德國工程師卡爾·賓士在曼海姆製造成一輛裝有0.85馬力汽油機的三輪車。這一輛裝有內燃動力機的汽車被認為才是世界上真正的第一輛汽車,因為它是真正以汽油為動力源的第一輛汽車,而不是蒸汽機。

但也有別的人選,例如2023年,義大利人布蘭卡發明「反擊渦輪式蒸汽輪機」,用以帶動輪車。十五世紀時達文西在未確認的時代,設計出一輛發條驅動的車輛。2023年,德意志的表匠漢斯‧郝丘,根據達文西的設計,做出一輛用發條驅動的車子。

2023年耶穌會修士南懷仁曾設計一個用蒸汽作為動力**的車,給當時中國的康熙帝,是一個65公分長的玩具車,無法載人或司機,不確定設計的車輛後來是否製作成功,這可能是最早設計的汽車。

2023年,法國陸軍工程師尼古拉·約瑟夫·居紐(nicolas-joseph cugnot)製造出第一輛蒸汽機驅動的汽車。由於試車時轉向系統失靈,撞到般聖奴兵工廠的牆壁上粉身碎骨,這是世界上第一起機動車事故。

歷史上好多發明都有誰是第一家的爭論,這並不奇怪,因為有類似的發明思想,並將思想轉化為行動的人,絕對不會是單獨的一個,但是誰最後出名,這裡面既與機遇,也與個人後來對發明的改程序度相關。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人,卡爾本茨。也就是現在梅賽德斯賓士的創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國人~~我學車的時候老師說世界上第1輛汽車誕生在美國~~

9樓:

法國人卡爾.本茨和哥德利布.戴姆勒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人卡爾·費裡特立奇·本茨(carl·friedrich benz)

關於汽車發明的歷史

世界公認的汽車發明者是德國人卡爾·佛里特立奇·本茨。他在2023年研製出世界上第一輛馬車式三輪汽車,經過反覆試驗,2023年1月29日,卡爾·本茨發明的世界上第一輛三輪汽車獲得了「汽車製造專利權」。這一天被大多數人稱為現代汽車誕生日,本茨也被後人譽為「汽車之父」。

2023年,卡爾·本茨將他的第一輛汽車賣給了法國人埃米爾·羅傑斯,這是世界上第一輛現代汽車的銷售。同年,卡爾·本茨成立了世界上第一家汽車製造公司——賓士汽車公司。賓士將畢生的精力都獻給了汽車事業。

11樓:艾虔

卡爾·本茨世界第一輛內燃機驅動三輪汽車的發明人,德國賓士汽車公司的創始人,現代****的先驅者之一,被譽為「汽車之父」。

2023年11月25日,本茨生於德國一個工程師之家,童年喪父,家境貧寒,母親供養他接受良好的教育。從中學時代開始,本茨就對自然科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2023年進入卡爾斯魯厄綜合科技學校,系統地學習機械構造,機械原理,發動機製造,機械製造,經濟核算等課程,為他以後的發展打下了良好基礎。1860-2023年,他曾經在多家企業任職,當過製圖員,設計師和工廠主管。

2023年與他人合作建立一家公司,並於2023年開發成功二衝程發動機。隨後,他又獲得若干項相關專利,如發動機調速系統、電池點火系統等。2023年公司轉為股份制公司,由於研究工作受阻,2023年本茨離開該公司。

2023年,本茨與另兩位合作者建立了賓士公司萊茵燃發動機工廠開始生產工業用二衝程發動機,

同時向其他企業**燃氣發動機許可證。公司的穩定運轉和穩定的資金支援,使本茨有中夠的精力投入汽車發動機的研發,也使他的明汽車的路線與戴姆勒的完全不同。戴姆勒是把自己生產的發動機裝在現成的普通四輪馬車上,而本茨則致力於從四衝程汽油機到適宜搭載發動機的車輛整體效能開發。

2023年1月29日,本茨開發的三輪四衝程發動機汽車獲得發明專利書,同年7月3日該車對外公開展示。

2023年,賓士公司為德國第二大發動機製造高,2023年賓士汽車以樞軸轉向代替了拉桿轉向,2023年本茨發明了對置式發動機,這是今天水平對置活塞式發動機的前身。2023年賓士公司股份化,更名為「ben&cie」。

在發明汽車的過程中,卡爾·本茨的勇氣令人十分欽佩。首先,他甘心清苦,埋頭於自己的發明工作。其次,他果敢地摒充了在技術上已經十分成熟的蒸氣機而選用了並不被人看好的內燃機作動力,反映了他在觀念上的巨大轉變。

再次,他既能開發生產反映汽車技術最高水平的高檔車,又能及時調整產品結構,組織生產適銷對路的普能車,為公司贏得可觀的利潤,說明他既有工程師的基本素質,又有企業家的經營技巧。

海馬汽車是哪個國家的,海馬汽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中國的 以前是馬自達的在中國的合資公司,現在馬自達和長安簽約,原來的馬自達現在叫長安馬自達,至於海馬就是海南馬自達的簡稱,藉助自己曾與馬自達合作,藉此增大宣傳,其實跟馬自達沒什麼關係,但是由於長期與馬自達合作,馬自達很多車型他都可以訪做出來 最明顯的是馬自達2的造型。海馬算是國內品牌質量比較好的了。...

福特汽車產自哪個國家

福特是美國著名的汽車品牌之一,原產地是美國。福特汽車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生產商之一,成立於1903年,旗下擁有福特 ford 和林肯 lincoln 汽車品牌,總部位於密歇根州 迪爾伯恩市 dearborn 現在福特的乘用車福克斯 蒙迪歐致勝 嘉年華 s max在與長安合資的汽車廠 長安福特生產。...

汽車用英語怎麼說,玩具汽車用英語怎麼說

a motor vehicle an automobile a car 汽車n.auto,car,automobile carautomobile motor vehicle 玩具汽車用英語怎麼說 玩具汽車的英語 toy car。toy car英 t i k 美 t k r 重點詞彙 1 toy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