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存單現在能在銀行兌換嗎

2021-09-20 12:19:42 字數 1222 閱讀 674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套人民幣(12枚)

2023年,隨著人民解放戰爭的順利進行,分散的各解放區迅速連成一片,為適應形勢的發展,亟需一種統一的貨幣替代原來種類龐雜、折算不便的各解放區貨幣。為此,2023年12月1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成立中國人民銀行,同日開始發行統一的人民幣。至2023年底,人民幣成為中國唯一合法貨幣,在除臺灣、**以外的全國範圍流通。

第二套人民幣(16枚)

為了改變第一套人民幣面額過大等不足,提高印製質量,進一步健全我國貨幣制度,中國人民銀行自2023年3月1日起發行第二套人民幣,收回第一套人民幣。第二套人民幣和第一套人民幣摺合比率為:1元等於1萬元。

第二套人民幣成為國第一套完整、精緻的貨幣,對健全我國貨幣制度,促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發揮了重要作用。

以下略因此……等於10元錢……就算複利,以1%大致計算了一下,17塊……

本來麼,如果誰在50年代個人能有第二套人民幣的10萬元存款,老早作為無產階級的敵人槍斃了……

2樓:鮑牙兔

你要看是什麼銀行的~還有利息是多少的~這樣不好說~

你可以拿到以應的銀行去問一下~

3樓:編號

你到銀行 諮詢一下啊 權威點

建國前的存單能否支取?

4樓:艾克思

1。可向中國銀行諮詢。能兌換也不急,先看看做文物的價值。

2。建議收藏。

3。有許多收藏家會有興趣的,也不要輕易出手。多問多比,是價值最大化。

祝你好運

5樓:

..貌似不能,還是收藏吧,或者拿到拍賣會去拍賣。..應該也很值錢的..

以前有老外拿著建國前的國債說要兌現,..結果可想是不可以的..

另外,建國前的中國銀行就是現在的中國銀行..

20年前定期存款單,到銀行兌換,銀行說賬號不存在,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工作人員不懂造成的,20年前的賬號是很短的,現在賬號很長,前幾位是代表網點的,你當初存款的網點不能弄錯,賬號是可以推出來的。20年前銀行的計算機還沒有聯網,有的甚至是手工存單,你到銀行的上級應該能查到的,因為檔案都是在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時的開戶行去辦理,叫他們找原始賬號呀~只要你這個存單是真的,他們肯定要兌付給你們的。

請問大家是否知道工商銀行的定期存單怎麼兌換是否有收藏價值

我覺得中國的現 狀是絕對沒有收藏價值的,舉個真人真事的例子,一個人有張 內1957年左右的五萬元容存單,但去銀行兌現的時候銀行工作人員說只能按照當時的 摺合成現價的話只有幾十元,但在美國就不同了,50年前某個學校把一張100美元與其他普通的東西裝進罐子裡埋進地下,等五十年後再開啟這些東西與100美元...

2023年的50英鎊硬幣值多少錢?銀行能兌換嗎

英鎊沒有50鎊面值的硬幣,只有50便士。此外,銀行不兌換外幣硬幣。內地必須到中國銀行才可以兌換 50便士英鎊硬幣兌換人民幣 可以有最新價50便士可以兌換4.35元人民幣 1英鎊 8.6876人民幣 1人民幣 0.1151英鎊 估計只是20和50便士的流通硬幣,100便士 1英鎊,由於英國硬幣發行量比...

2023年的猴和2023年的豬能在一起做生意嗎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做生意,只要你兩個性格合得來,主要是你認為他人品可以就可以在一起打併。1968年屬猴的和1971年屬豬的有相沖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猴豬是相害的,可謂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