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週末了自己人不知道幹什麼

2021-09-19 20:09:28 字數 1734 閱讀 7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以前思想道德教育裡面有個詞「慎獨」,呵呵,週末一個人不能去幹壞事,做點什麼呢:

1.睡覺

2.逛街打望親近小吃

3.上網聊天遊戲

4.聽收音機看笑話雜誌

5.都市徒步旅遊

6.打**回家,說自己過得很充實快樂

7.練習寫情書,學唱幾首流行歌曲

8.絕不餓肚子,還一定吃早餐

9.再不行任意撥號打**,誰接都讓誰作你的筆友...

2樓:

約同學一起出去逛街,或運動…也可以買些書看看……我也有這種困擾,哈哈,可是我非常能逛

3樓:

睡一覺到十二點,然後吃飯,然後上一下午網!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睡一覺 休息一下。

週末在家不知道做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上幾個好友,來場青春的聚會,喝點小酒,談談未來,聊聊八卦。也可以帶上家人,開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個季節溫度正好,心情也正好。還可以小本**,在家做個安靜的沒男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在家是工作一週後的休息時間;這個時間最好做點什麼?一;看看自己有無嗜好;比如;養魚,種花,攝影,鍛鍊,看書等等。與你工作無關的愛好。

這個時間是你最好利用的時間。二;收拾房屋;工作一週了;沒有認真地打掃衛生,沒有認真地清洗衣服,這個時間就是你清洗衣服整理下一週出門穿衣戴帽的準備工作。是你把自己的家裡,房間打掃乾乾淨淨的時間。

三;去公園。大山。大海散心吸收新鮮空氣的時間,工作忙碌,緊張,壓力了一週了。

這時來這樣的地方,把自己體內的緊張空氣,緊張情緒等,到這樣的地方調整一下。

算卦街;開陽;八字算命起名改名風水。

7樓:煙沙窒息時代

我感覺週末可以這樣做,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起來出去吃飯,吃完飯陪家人散會步,然後回家可以看看電視大大遊戲,要不就是帶孩子呢去遊樂場玩一下。

8樓:這薄涼的生命

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啊,看書學習玩手機,看電影看電視看**,逛街美容運動,聚會旅遊睡覺。吃愛吃的菜,去想去的地方,愛想愛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廚藝,練練書法,做做瑜伽,修剪花草,讀本好書,寫篇好文,練練演講挺好的

週末又到了,不知道幹什麼,大家週末都幹什麼呢?我在西安

10樓:

週末去逛街、郊遊、 小聚......休息時間很寶貴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讀大學的話,就去泡圖書館吧!呵呵

我週末就是

交心的朋友

需要緣分的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去約上三五好友去郊外轉轉,爬山,農家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勞累著回答問題進步呢!

每天都想見他,明天是週末就見不到他了,很失落,而我再也沒有辦法告訴他,因為我們有各自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看不到他就會覺得心裡空姥姥的,啥心情都沒有,心不在焉,你和的關係很親密吧,這就是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徑僥同年坡紗

不知道自己幹什么,不知道自己幹什麼

不要再浪費時間,終有一日你會很後悔今天你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很多人如你一樣,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前途也好,生活一片迷茫。我覺得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內心,你不瞭解自己,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問問自己想做什麼,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問問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問問自己想擁有什麼樣的生活。我相信每...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和想幹什麼,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工作

女生的話要 麼去造價諮詢機構乾造價員,要麼去施工監理公司做資料員,男生的話要麼去施工單位去幹施工,要麼去監理單位幹,反正幹建築都得先幹著再考證,我現在乾的就是是一線的施工 來自職q使用者 盧先生 不知幹什麼的時候就去考公務唄,萬一上了呢 來自職q使用者 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工作 50 1 6靜下...

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是不是覺得生活很無聊,有一種迷茫的感覺?其實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不要定那種遠大目標,一年半載實現不了.最好定一個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