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事業路,求指點迷津

2021-09-19 20:11:32 字數 3874 閱讀 4242

1樓:子其網路

說簡單點吧,沒有賺錢的行業,沒有賺錢的職業,只有賺錢的人;想要成功我也只能說出三個詞了:努力+人品+機遇;有些人能遇到一個好的工作,好的老闆,沒有大挫折;而你持續失敗,這是心性問題,天命。就一句話:

做好自己,該來的一定回來,如果沒有來,你也可以爭取。

從當初的躊躇滿志當現在的迷茫失措,沒有了奮鬥的方向,找不到自己的出路,內心難以平靜,尋智者指點迷津。

2樓:

樓主你好,值得慶幸,你現在能找到自己的弱處,知道自己的處境,從你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

那我跟你簡單的談談我的一些生活經驗吧,人呢有一個目標有個理想固然很重要,但不要定位太高,放眼要遠,脫離了實際,那樣會活得很累,在這樣一種累的情況下,何談理想抱負呢,只會給自己帶來越來越大的壓力,最終欲速則不達,處在了一種好高騖遠的位置,目標無疑就成空中樓閣了。做事不能輕浮,學會感恩生活,慢慢定下自己的思緒,不要懷疑每一種事業,整天說什麼對自己這個沒發展前途,那個工資太低,我們缺的是鍛鍊,缺的是對生活的一種感悟,只有當你什麼苦都吃過了,什麼磨難都經過了,才會有一種靈魂上的昇華,這是一種境界的提升,這樣的人往往能更容易適應新的歡迎,勝任各種崗位,因為我們具備了最基本的吃苦耐勞的條件「人總會苦一陣子的,但不會苦一輩子」這句話是在逆境的時候我一直用來鼓舞自己的,因為我相信這只是一陣子的。所以你現在更需要有個能鍛鍊你的地方沉澱一陣子,然後定好位,堅信自己,朝著自己嚮往的方向出發吧。

~!!!

希望能幫到你,我留下我的qq,以後可以多多交流。

543444784

3樓:情感歸屬碼

哦。說實話,我原來跟你有一樣的感覺,也曾經迷茫過徘徊過無助過!

但是我屬於那種打不死打不敗的人,我的信念就是:只要我活著就有翻身的機會!所以後來我給自己定了一個一年計劃,兩年計劃三年計劃,五年計劃和十年計劃!

其實這個時候你應該自己靜下心來好好調整一下戰略路線!

你要面對現實的分析一下:你能幹什麼?你會幹什麼?

你的優點是什麼缺點又是什麼?如果你現在一無所有,那你只能靠自己先打工掙點錢,完事如果自己上班空閒的話晚上自己再做點其他的事情,總之不要讓自己閒著就是了,這樣你利用業餘時間和上班時間把自己充實起來。哦別忘了也要看一些勵志和心理學方面的書籍!

這也很重要!

很多人煩惱的根源在於自己沒能自我審視自己,給自己定位太高卻發現在自己沒有那個能力。所以你不放在底層做起i,紮紮實實,一步一個腳印的走起來。那樣你的經歷會告訴你到了什麼時候該做什麼的時候了!

你看呢?這是我自己的一點親身見解,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不是不想活

不是說失敗是成功他母親嗎?失敗的多了也會積累出經驗的,放棄無謂的幻想,人生只有結果沒有如果,現在不努力的話將來會後悔的。

5樓:玉簟無痕

從滿懷信心的青澀少年到充滿桑滄的自己,得到的是經驗,是辛酸,失去了往日的純真,嚮往,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來回徘徊。想通了,成功了,想不通的,渾渾濁濁的過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基科的學弟當年進校時躊躇滿志,兩年後開始懷疑是否將**作為研究方向是一個...找到自己喜歡的,然後努力學就是了,努力學還是學不好的,自然就不會喜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腦子必須清醒,定一些小的目標,一步步的完成,在慢慢把事情做大,祝你早日成功,希望採納!

8樓:上帝話你知

從二個方面來給你解惑

*一、如何做一個成功的自己

1 明確目標和標準

先確定所謂成功的標準和具體目標

2 是你的成功

你的成功標準要和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一致,那樣的成功才是你的成功,而不

是別人以為的成功

(這很重要,這樣你才能不被世俗所撓)

3  揚己所長,長已所短

瞄準目標提升、修煉自己

4 堅定並勤奮地努力

瞄準目標頑固般不懈努力!

*二、 活著是為了什麼

1 消極而廣義的

為了永遠活著,不能一直活著其他目標都無意義,最終都要逝去。

某些人類在正為破解自然宿命而奮力著。

2 樂觀而狹義的

為了自己的價值覌而活著,你的價值觀是

快樂第一、還是世俗成功、愛情第

一、科學探密…

為之堅持,人生就有目標和追求,暫時不會迷茫。

時間會客觀地告訴一切直至你清醒。

而所有的一切關鍵核心或苦惱的根源是:人生觀和價值觀。

即, 往往是你不知道自己到底真正要什麼,然後被世俗的虛榮所困擾,以為那也是你想要的,結果雖然得到了卻最後很迷茫和空虛!

有所追求,而且是自己想要的追求,然後你才能坦然地微笑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會失敗,如果沒有那就好好想想,成功多半在自己,如果你堅持了,那麼成功離你不遠了

10樓:楚笑雲

哈哈,天涯尋伯樂,我願為駿馬。千里尋駿馬,我就是伯樂。

不如先了解自己,想想興趣愛好,學習下,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第一點:你是有志而無向,所謂有志者立長志,無志者長立志。

第二點:一個知道自己毫無長處的人,其實往往他最大的長處就是懂得反思,從而進取。

第三點:幻想是好的,哪說明你還有期待,還有嚮往。

但不要妄想三言兩語就能教你人生的成功,哪滿世界都沒失敗的人。所有人能給你的都只是一個啟示,一個思路,而不是道路。

不說白不說,說了也白說。哈哈哈哈

11樓:

你是缺少一個讓你繼續奮鬥的支點、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你能有個讓你繼續努力的事情或者一個人那我想你應該會有動力的、不怕眼高手低、就怕你不敢想、不敢做、既然有想法就要努力去做、不努力做過怎麼知道是不是眼高手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淡泊寧靜,明心見性。明心可靜心氣,見性可通思緒。心氣靜能明情志之向,思緒通可知致遠之路。

13樓:農夫山泉不會哭

失敗者說:希望是地平線,就算看得到,也永遠到達不了;成功者說:希望是北極星,就算碰不到,也永遠在前方。

我相信,再苦再難的人生,只要心懷希望,就不用擔心迷失方向。用心去讀一本書吧,也許你會得到想要的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在這兒寫一點東西都無法改變一個人,改變自己很難的,看自己,遇到問題就找醫生。

15樓:小草

找個工作幹著。 先活下來,再活出精彩!有工作經驗了,再跳,再跳工作!

16樓:百百

我也會最主要的 還是看你自己的內心的想法 要放開膽子去追求自己的生活 追求自己的夢想 當然 身邊的事情 主要還是從小做起 牢牢的抓住每一個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這種感覺,我沒經歷過。但你可以去四處遊歷,在那個過程中你也許就懂了

18樓:呂鳳笛

那就從實際的做起呀,想積累經驗再慢慢的拼搏呀

19樓:靜望雲捲雲舒

>>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你的人生。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是那些總是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在沒人懂得自己價值的時侯,不要炫耀;在沒人欣賞自己才能的時候,不要氣餒;在沒人理解自己志趣的時侯,不要困惑。

>>開心生活!快樂工作!與你共勉!為你加油!

20樓:

別在天上漂了,落地吧!

在天上看風景奇美無比,只有兩隻腳下風景才是自己的,對嗎?

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

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走著走著遇到了一個去世很久的有點親戚關係的一找不到回家的路,缺少社會歸屬感。失去親人的孩子盼望有親人 未婚的期盼成婚 夢,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夢的不特別,夢的很特別。無所謂的只是一種正常現象,無須掛於心。願您多回家看看即可。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

夢見自己在陌生的城市找不到回家的路找不到親人求一高手

你對生活很迷茫 但又很憧憬 你或許渴望愛情,但擔心會受傷 你或許渴望成為女強人,但擔心自己撐不住 做夢夢見 一個人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怎麼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心理學講 你是個對未來沒有太圓滿的規劃 對事總是順其自然 做這樣的夢基本是你白天生活平淡所造成的 由於你缺少安全感 又沒有太多的朋友種種原因。我...

夢到自己的姥姥對自己說,說她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讓我去接她,姥姥還沒去世

可能你太想念姥姥了。你姥姥可能是試探你的心,有沒有那份孝心 你很久沒見你姥姥了吧 姥姥還沒去世是什麼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夢見扶死去的姥姥走找不到回家的路 達公解夢,姥姥不是要回你的家,姥姥叫你送她到她新的家,一直夢到姥姥對我說,四點半了你不穿衣服起床?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