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國飛美國途徑韓國入境問題,有美國簽證從中國去韓國過境免籤,入境的時候給海關看了去美國的機票入境之後,在韓國呆幾天可以回中國嗎

2021-09-18 08:18:50 字數 3318 閱讀 5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要過於擔心

我想你可能乘坐的是大韓航空的航班,你到了首爾之後,先跟人群走,但是注意不要一直走到移民局排隊的地方,也就是出了機艙懸梯走一分鐘左右,在你的左手邊會有一個櫃檯,那裡有值機人員,他會示意你從一個有安檢裝置的小門過,你需要出示你的登機牌,這樣過了安檢之後,再乘坐履帶電梯到上面一層候機就可以了。

需要說明的是你的行李在國內出發時需要直接掛到美國,在首爾轉機時也不需要惦記行李,機場會幫你解決好的。

轉機是不用你辦理入境手續的。不過持有美國簽證,你可以免簽在韓國停留1個月,如果你想玩兒的話,下次可以提前把機票定好。

綜上,你到了韓國首爾(仁川國際機場),需要做的就是下飛機,再過一個小安檢門,到達候機大廳等候下一班飛機。

2樓:玉杵搗藥

樓主乘坐的是同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嗎?樓主購買的是聯程票嗎?轉機是有航空公司安排的嗎?

如果是的話,樓主下飛機時會有專門人員引導,跟著走就是了。

如果不是的話,樓主就需要領取行李,重新辦理登機手續、託運手續以及安檢手續。

不需要在韓國入境,也不能在韓國入境。

3樓:匿名使用者

轉機的話不需要出機場,只要換登機牌就可以了

去韓國旅遊或者經韓國轉機去美國,有沒有被拒絕入境

4樓:芥末留學

不大可能吧,韓國轉機,他們一般是不會核實你的簽證的有效性,他們應該也沒有辦法核實你的簽證的有效性,我在韓國和日本轉機,人家也就翻一下你的護照

這個有點怪異,是不是飛機票的原因?建議去領事館面談。

有美國簽證從中國去韓國過境免籤,入境的時候給海關看了去美國的機票入境之後,在韓國呆幾天可以回中國嗎

5樓:夏侯雋利

根據你的情況 直接入境韓國 是不可以,因為你護照是中國的,不可以免籤!

但是你要持有 轉機的機票的話 ↓ (拿著美國到韓國的機票,而且訂好了回中國的機票情況下)

持有美國、日本有效簽證和前往第三國出境機票的中國遊客可免(韓國)簽證,

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在韓國停留15天。

(注意!這裡的「可」表可能性,不代表明文規定。最後的結果取決於入境審查時檢察官的判斷)。

你也可以申請 韓國 的個人旅遊簽證90天的!

你有歐洲和日本 申根國家的旅遊簽證記錄,辦理個人旅遊簽證是非常簡便的!

基本材料:簽證申請表1張(需貼**)、護照(原件及**頁面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旅遊計劃書、 出入境事實證明材料(護照**入境審查頁影印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想問一下你這這樣去韓國了嗎?我們沒時間辦簽證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關於持有美國簽證在韓國仁川機場轉機入境問題!!

7樓:北緯20度7分

持有美國簽證和轉機前往美國(或從美國回中國)的下一程機票,申請面簽入境,然後你就可以最長入境韓國30天了。單程票往返票都無所謂,他只是看你下一程機票。

8樓:到到趣簽證顧問

必須單程機票才可以出境,單程的不可以

持美國簽證可以直接在韓國入境麼?

9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不超過30天即可,持有美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五國以及30個歐洲國家(希臘、荷蘭、挪威、丹麥、德國、拉托維亞、羅馬尼亞、盧森堡、立陶宛、列支敦斯登;

馬耳他、比利時、瑞典、瑞士、西班牙、斯洛伐克、冰島、愛爾蘭、愛沙尼亞、英國、奧地利、義大利、捷克、塞普勒斯、葡萄牙、波蘭、法國、芬蘭、匈牙利、斯洛維尼亞)中任何一國入境簽證的中國旅客,欲經過韓國去以上國家,或由上述國家出發經由韓國回國時。

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免簽在韓國停留30天以內。敬請注意的是,韓方規定,此類免簽入境人員,必須持有30天內的出國機票,並在以上國家沒有非法滯留等違法行為,停留期滿後必須前往第三國,不允許返回原出發地。

簽證的入境次數可以為任何數字,最少為一次,最多為「m」次(代表不限次數或多次),但每次的入境目的必須相同。如果您需要經常赴美旅遊,並持有可多次入境的旅遊簽證,那麼您無需在每次赴美旅行之前都申請新的旅遊簽證。但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您持有可多次入境的旅遊簽證,但您不能在入境之後持此簽證在美國工作或留學。

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在這個時間段內,您被允許在美國入境港口向美國移民視察員出示您的簽證,並請求進入美國。持有簽證無法保證您一定被准許進入美國。您也不應將簽證的失效日期與獲准在美停留的期限相混淆。

10樓:姬覓晴

持有美國簽證,並持有30天內的出境機票,經韓國前往美國本土或**的,在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在韓國停留最多不超過30天的時間。最終能否入境韓國,取決於入境審查時檢察官對你的判斷。

持有美籤(僅限b1/b2型,或d型多次往返入境簽證)、加拿大簽證(多次往返)、申根簽證或歐盟任一成員國的有效多次往返入境簽證(旅遊簽證,乘務簽證,商務簽證),可以免簽入境哥斯大黎加,入境後在哥斯大黎加國內的停留日期不能超過該簽證的有效日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 直接入境韓國 是不可以,因為你護照是中國的,不可以免籤!

但是你要持有 轉機的機票的話 ↓ (拿著美國到韓國的機票,而且訂好了回中國的機票情況下)

持有美國、日本有效簽證和前往第三國出境機票的中國遊客可免(韓國)簽證,

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在韓國停留15天。

(注意!這裡的「可」表可能性,不代表明文規定。最後的結果取決於入境審查時檢察官的判斷)。

你也可以申請 韓國 的個人旅遊簽證90天的!

你有歐洲和日本 申根國家的旅遊簽證記錄,辦理個人旅遊簽證是非常簡便的!

基本材料:簽證申請表1張(需貼**)、護照(原件及**頁面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旅遊計劃書、 出入境事實證明材料(護照**入境審查頁影印件)

12樓:楊

避免耽誤你的行程,建議你還是班裡一下韓國簽證, 因為國人出國簽證比較麻煩 如果辦理的話,韓國簽證一般需要四個工作日;需要的資料有:半年以上有效期護照原件;2寸**2張;單位在職證明信原件(任職時間和職務);本人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首頁,本人頁,配偶頁);單位聯絡**,個人聯絡**;(如果沒有在職證明,可以提供戶籍證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持美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等5國以及30個歐洲國家的入境簽證(包括永久居住權)者,欲經過韓國,或由上述國家出發經由韓國回國的人,都可以不用辦理韓國簽證,海關會給你15-30天不等的停留期。

14樓:潛水員冷風

我從中國飛往韓國首爾,過境時他們給了30天過境籤,和香港,澳門那個一樣。

美國護照兒童從中國回美國需要什麼證件

其實很多人bai都知道在美國生孩子好,du生個美國娃娃zhi,沒想後續的事情,這dao 些事情我想了一個清回楚,發現如果父母答還需要長期在中國的話,在美國生娃娃不是好事情,麻煩事情太多了。孩子回來中國需要簽證,你只能是申請多次往返的簽證,這樣你出去別的地方回來就不需要再簽證了,但是這種簽證申請也蠻麻...

美國每年有多少入境留學生,中國到美國的留學生有多少

沒有精確統計,但估算各類留學生在三十萬以上。中國到美國的留學生有多少 據美國公佈的最新一份報告,中國目前在美國的留學生人數達到723277人,創下新的紀錄是在美國留學生人數最多的國家。由美國國際教育研究所與 教育和文化事務局共同撰寫的報告指出,近年來在美國學習的外國留學生激增。與去年相比在美國學習的...

美國出口中國商品多少億,美國主要從中國進口什麼

據國內統計,2017年中國對美國出口4298億美元 從美國進口1539億美元,中美 順差為2758億美元。而據美國商務部統計,2017年全年,美國與中國雙邊貨物進出口額為6359.7億美元。其中,美國對中國出口1303.7億美元,自中國進口額5056.0億美元,美方 逆差3752.3億美元。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