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建工職業技術學校這個學校好不好

2021-09-18 04:18:26 字數 2783 閱讀 1049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內蒙古建工職業技術學校不錯的。

內蒙古建工職業技術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經自治區教育廳批准成立的一所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也是我區最早開展全日制中、長期職業技能培訓的教育機構。

學校座落在環境優雅、交通便利、文化氛圍蘊厚的內蒙古高校雲集區——內蒙古師範大學校院內。

辦學理念

建校以來,學校始終恪守「潛心鑄就行業品牌,專注打造職業白領」的辦學理念,堅持「技能第一,就業為先」的原則,突出「前瞻性,創新性,實用性」的辦學目標。

經過不懈而積極的探索與發展,形成了一整套獨特而完整的教育教學體系,已為社會培養了近萬名實用型高技術人才,學員遍佈北京、天津、深圳、呼市、包頭、鄂爾多斯等發達地區,在社會各界享有崇高的聲譽和良好的口碑。

2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建工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很好的公立學校,開設的都是熱門專業,相對而言比較好就業。學校無論從師資力量、學校環境、專業開設等方面表現的都不錯,具體為:

1、學校環境。學校地處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校區北倚美麗的大青山,東側緊鄰內蒙古70年大慶主會場,校園環境優美,軟硬設施配套齊全,學校交通便利,文化氛圍濃厚。

2、師資力量。 建有與專業配套的3d列印、無人機操作、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建築表現、學前教育等功能齊全的實訓實操室,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就業渠道多元。

3、專業開設。學校現開設有建築表現、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學前教育、鐵路運輸管理、工程造價、會計電算化、航空服務等專業。

內蒙古建工職業技術學校基本情況簡介。

內蒙古建工職業技術學校成立於2023年,為一所經自治區教育廳批准成立的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學校開辦以來,在上級部門的關心支援下,經過十幾年的發展,以辦學質量、招生規模、高就業率等,贏得了社會的讚譽。

學校先後被評為「賽罕區優秀學校」、「中國社會組織評估等級「aaaa級學校」。我校師生先後參加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歷屆職業技能大賽、全國「文明風采」競賽、體育比賽等活動,均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以上內容參考 內蒙古建工職業技術學校——學校簡介

3樓:a瞿超越

內蒙古建工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不是在網上搜就可以知道的,具體的還是要去實地看看,不要聽別人的,自己要自己的想法,對於學校的選擇,還是要慎重考慮,我也是建工學子,在當初選擇學校是也很迷茫,在老師的推薦下我選擇了建工,在建工學習的兩年來,我學習到了很多,比如:更多的技能、對於為人處世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所以選擇建工不是必要的,也還是要看自己

4樓:驢之祖

總體來說相當可以 在呼和浩特職業學校裡排第一 學校學生3000人,管理「很嚴格」都是包分配,升學率也很高,我是17級學生目前發展感覺還可以,感謝建工!

5樓:

我親戚家孩子就在建工學校上學,孩子初中的時候已經是被所有人放棄的狀態了,但自從去了建工學校,改變真的太大了!真的是又有禮貌又懂事!我們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6樓:悠然飛菲

每個人看待一個學校的好壞角度是不同的,不能只聽片面之詞,應該去學校實際瞭解一下,看看環境如何,看看管理,看看專業適不適合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還挺好的,我家是旁邊的小店,每次孩子來買東西懂特別有禮貌,管理比較嚴格。中職學習成績都差不多,技能教好了就可以了。

8樓:大吉大利

3年5萬,教育水平真心一般,第三年白給學校送錢,建議念公立中專,我現在也是被騙了才知道,人家公立學校3年2千不到

9樓:

不念不知道一念嚇一跳啥啥沒有老師打學生讓上新聞教官打學生讓** 實訓裝置也沒有哎呀這學校我服了 3年以後都是自己往進送錢了浪費我們父母的血汗錢

10樓:

先不說這個學校好不好,全國職業中學都一樣。擺正心態,職業中學只是你的一個過渡,選個管理好的將來升學吧

11樓:來自深海

以前還不錯,現在換了新校區越來越無語,亂收費如果轉學的話不讓轉,扣著學籍不給轉最後只能回建工,教官打人什麼的,而且特別遠軍事化管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自己實地考察瞭解一下,現在中專學校都可以就業的,學校不管是公辦還是私立,瞭解過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13樓:

根據自己的情況,最好去實地考察,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4樓:額餓

有了呼市比叫好的職業學校

15樓:化工儀表交流

化工哇?沒建工這個學校、。

16樓:不完美才完美的藍

這種網路上的回答你覺得靠譜嗎?自己實地去考察不是更好?

17樓:高逗逗

管理比較嚴 也教東西 看你自己怎麼學吧

內蒙古建工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

18樓:養秀榮邊碧

這個學校在呼市挺有名起,管的嚴,要求高,學習環境不錯。就業挺好。我的外甥在這裡學校。總體不錯。國家給補貼,學費也不算貴

19樓:

這個學校好不好,宿舍條件好嗎

20樓:清華紅牛

內蒙古建工職業技術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經自治區教育廳批准成立的一所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也是我區最早開展全日制中、長期職業技能培訓的教育機構。學校座落在環境優雅、交通便利、文化氛圍蘊厚的內蒙古高校雲集區——內蒙古師範大學校院內。

內蒙古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內蒙古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新校區好嗎 具體說明一下

據我所知,那所學校是學烤羊肉串的.樓上的回答比較偏激吧?去建校當老師應該不錯 看你教的什麼課程 如果使專業課 那就沒有問題 可以在學校教課 自己還可以攬私活 收入相當可觀 環境 新校可以的 舊校區就次了 再說了學校總在建設麼老師的待遇 一般試用期好像是一年 分學歷 分專業 定工資學校風氣還行我感覺 ...

南昌運輸職業技術學校,南昌運輸職業技術學校好嗎

南昌運輸 職業技術學校是2006年經教育局批准成立以鐵道運輸管理專業為主,並列入全國統招計劃全日制中等專業學校,學校坐落於全球十大動感都會 中國江西英雄城南昌小蘭工業園匯仁大道266號。校園佔地面積300餘畝 建築面積20餘萬平方米。校園內綠樹成萌,花草茂盛,生態宜人 風格各異的現代建築與人文景觀相...

衡陽職業技術學校怎樣,衡陽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

你可以把眼光放到全國去選擇學校。在挑選學校的同時應該多瞭解學校的一些基本情 況。像那種租了一層寫字樓辦學的學校,建議你不要選擇,其實那根本不能稱之為學 校,只能叫做培訓班或者培訓機構。電視新聞和報紙上面經常出現某某某辦學人去樓 空,學生學費席捲一空,這種地方對學生沒有任何保障,非常可怕。畢業後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