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第一實驗小學入學對戶口有滿一年的要求嗎

2021-09-18 03:44:26 字數 681 閱讀 5311

1樓:加百列

沒有年限要求,只要滿足第一實驗小學學區劃分即可。

1、關於材料的準備:

具有常住戶口的適齡兒童少年入學時,須提供戶口簿、房屋所有權證、父母身份證、兒童預防接種證(僅小學報名時提供)、小學畢業證等證件。在規定時間內,學生父母或其他監護人持證件到所屬學區義務教育學校報名。

2、關於學齡的要求(以2023年為例):

市義務教育學校招生時,小學招收年滿六週歲的適齡兒童,即2023年8月31日以前(含8月31日)出生的適齡兒童。城區(包括市直、梁園區、睢陽區、城鄉一體化示範區)義務教育學校招生時間為7月15日至20日。

2樓:蘭蘭時尚店

答--您想要問什麼?所有的公立小學都是在學校附近招生6週歲孩子的[8月底],所以您就到您居住地附近公立小學聯絡。

3樓:

當年硬茬不多,名額不緊張,就沒要求,硬茬多了,名額嚴重緊張,就有要求,靈活處置,無明文規定。最好提前三年準備學區房遷入戶籍,100%入學。否則當年名額緊張就花錢,不緊張就省錢。

商丘市梁園區戶口遷移到睢陽區需要哪些手續結婚遷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jié hūn),法律上稱為婚姻成立。是指配偶雙方依照法律規定的條件和程式確立配偶關係的民事法律行為,並

一年級的孩子家長該如何輔導,對剛入學小學一年級的孩子,家長應該怎樣做家庭輔導?

一年級bai的孩子不要過於用力的du 輔導他.作為zhi一個老師,我想給這些 dao小學低專年級學生的家長几點屬 建議 首先,小學低年級 1 3年級 的學生還處於對學習幾乎沒有概念的階段,這個時候家長一定不要強迫他,這樣容易讓孩子對以後的學習感到厭煩 其次,如果家長確實想輔導,那只需要督促孩子把作業...

現在上小學的居住證還是必須滿一年嗎

是的。以蘭山區為例,招生要求小學入學兒童年齡應年滿6週歲,即2014年8月31日 含 以前出生,且尚未註冊義務教育學籍 初中入學學生須為小學畢業生。身體健康,具備基本學習能力。具有蘭山區戶籍,適齡兒童少年或其父母 監護人 在學區內有自有住宅且實際居住。父母至少一方持有蘭山公安部門核發的有效期內的居住...

有沒有實驗小學的語文書一年級下冊

詠柳賀知章 詠柳 唐 賀知章碧玉 妝成 一樹 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9666139。不知細葉誰裁 出,二月 春風似 剪刀。註釋 柳 柳樹,落葉喬木或灌木,葉子狹長,種類很多。本詩描寫的是垂柳。碧玉 碧綠色的玉。這裡用以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