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新概念英語

2021-09-18 00:18:54 字數 1781 閱讀 2403

1樓:

大多數我的同學都是靠背這些材料來學習的,這樣可以方便記一下比較經典的句型和一些詞彙語法等高階表達方式,一般都是在考試作文中能夠加分的亮點~個人覺得語法和詞彙以及詞彙的相關用法和固定搭配應當主要學習~

(純個人觀點,自主學習比較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conquer english 成功征服英語20個好習慣

1、將英語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不要學英語,而要生活在英語當中!

2、把難單詞、難句子製作成海報,貼在家裡最顯眼的地方,不知不覺就掌握了!

3、不讀英語就難受!不讀英語就「寢食難安」!讓讀英語變成「最大的愛好」!

4、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大聲喊英語」!喊出一天的活力和輝煌!喊出一天的充實和成功!

5、入睡前一定要大喊英語十分鐘!讓英語進入潛意識,做夢也在學英語。

6、「一日三餐前後」狂讀五分鐘英語,否則就不配吃飯,這叫「一日三餐法」!飯前讀英語反思人生,飯後讀英語有助消化!這是一個偉大的習慣!我要在全國普及這個習慣!

7、跑步喊英語!既鍛鍊了身體肌肉,又鍛鍊了口腔肌肉!兩個肌肉都發達的人絕對有「非凡的競爭力」!

具體做法:在出去跑步前,先抄寫一段英語放在口袋裡。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從《李陽英語背誦寶典365》這套教材中拿一張卡片。

8、一看到公園,就跑進去大聲喊英語。充分享受美景,充分呼吸新鮮空氣!

9、「四個一」原則:每當我讀英語或說英語的時候,我都會做到一抬頭、一挺胸、一收小腹、一用力!這樣,我的英語馬上就會變得地道、好聽!

10、平時說英語、練英語的時候一定要母音特別飽滿!這樣可以訓練自己的非凡氣質。

11、有空就瘋狂練習子音。要想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就必須做到:母音飽滿悅耳、子音準確清晰。

比如,我經常拿一張紙放在嘴巴前面苦練爆破音:news*****,popular,possible.我經常咬下嘴脣,苦練[v]這個音,誇張地朗讀drive,vegetable,five等單詞。

12、儘量多地聽錄音!這是最有效、最便宜的學習方法!聽得越多,語感就越好!而且你的英語發音就越好聽。

13、看到的、聽到的,都嘗試翻譯成英文,隨時隨地訓練自己的「口譯能力」!

14、每天有計劃的訓練自己的「翻譯能力」,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翻譯一篇小短文。學習英語的最高目標就是:中英文自由轉換!

這也是社會最需要的能力,當然這也是為你自己創造最大價值的能力!這個能力很難獲得,一定要每天堅持練習!先準確翻譯單詞,然後是句子,其次是短文。

15、隨時隨地攜帶「瘋狂英語財富本」,瘋狂收集好單詞、好句子、好文章!尤其是名言警句!

16、瘋狂收集好文章,將所有讓自己心動的文章反覆朗讀,最好能脫口而出!因為只有背誦課文才是征服英語的最終解決之路!

17、出門前,立刻製造一個小卡片或小紙條,隨身攜帶,瘋狂背誦!這是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18、要養成一種偉大的習慣:善於利用一天當中大量的、被忽略的、被浪費的一分鐘、兩分鐘!你一旦有了這個偉大的習慣,你的一天將是別人的兩天,甚至三天!

19、要養成隨身攜帶英語書的習慣!我在窗邊、廚房、客廳,甚至廁所都放了英語書,快速看上一兩分鐘就足夠了!什麼都怕天天做,什麼都怕堅持!

20、要養成熱愛丟臉的習慣!管它說好說壞,只管瘋狂地說!只有這樣才會越說越好!you must enjoy losing face!

3樓:鎖洛殘殤

有很多學英語的機構,你可以找找。或者看網上視屏,重點一般都羅列了

4樓:朝顏暮顏

新概念主要靠的是背,如果你把新2的課文背熟了,高中畢業的水平了。主要是詞的辨析,每篇課文後的習題認真對待,句型和片語及其用法要好好掌握

如何正確學習新概念英語,怎麼自學新概念英語

有個配套的書叫全真課堂,解釋的很清楚,挺好用的。我就是教新概念的,我講課的順序就是先講解單詞,然後看語法,也就是後面的關鍵句型,再做練習強化記憶。然後學習課文,這樣課文就好理解了,遇到課文中的語法還可再講解一下,還有課文中的重點。然後看課後的難點,再做練習,以及課後的選擇題。單詞和課文都是要背的,還...

英語基礎特差 兩年內學習新概念英語能過高考嗎?應該怎么做

我有在培訓學校教過,怎麼說呢,請看 新概念比較適合有一定基礎的同學強化他們的英語水平。裡面有很多地道的表達。如,新概念3 裡一些單詞是高中乃至大學課本都是沒有的。新概念4 則號稱是出國考試法寶,對於基礎一般的同學想要藉此提高高考成績,一般不建議。新概念2 呢,對於應試高考來說,又顯簡單 總的來說,你...

學習新概念英語應該選擇英音還是美音的聽力

英音美音看哪來種適合你。我源這都有。新概念3的錄音,你要的話找我,332938166 自己看那種與你發音類似。考場也不一定。英音偏多吧。不過英音難學一些,比較正式。美音很隨意。看你的喜好吧。其實很多差別在具體詞上,聽多了才會發現。我們現在大一英語專業都無法清楚區分的。加油哈 就我覺得呢,你應該選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