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內戶口遷移手續

2021-09-18 00:13:38 字數 1999 閱讀 6103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輝哥

落戶上海,戶口怎麼遷?還不趕緊過來看看具體怎麼操作,以下是蒐集並的上海市內戶口遷移有關內容,希望在閱讀之餘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上海戶口遷移需要什麼證明和手續?如果遷入的地方沒有戶口就很方便,直接帶產證以及影印件就可以辦理。如果有戶口,那麼需要戶主親自和遷入戶口的人一起去派出所辦理,並且帶好戶口本和身份證,然後戶主同意簽字。

不同派出所可能會有不同要求,儘量在去前打個**。

一、單位註冊

二、單位稽核

用人單位人事專員持本人身份證、介紹信、營業執照(事業單位法人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書的原件及影印件、**證磁卡至用人單位工商註冊、社團或企業非法人登記所在地的各區縣人才服務中心受理點進行單位稽核;

單位稽核時,到櫃檯辦理調檔手續,由人才服務中心開具調檔函。

單位稽核完畢後,用人單位登陸上網,為個人網上填寫申請**;(註冊時將取得個人賬號和密碼,供今後個人網上查詢使用)

待網上申報稽核完成後,(並核實檔案已轉入人才服務中心),為個人列印申報表並協同相關申報材料遞交至(用人單位工商註冊、社團或企業非法人登記所在地的)各區縣人才服務中心受理點。

○企業非法人單位(分公司)進行單位註冊確認時須另提交:3、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稽核通過的,及時將稽核合格人員資訊在政務網上進行為期15天的公示,接受社會監督。

2樓:三星手機登入

上海市戶口遷移、落戶、調檔等手續辦理須知

(國內人才引進、留學回國、夫妻分居批覆後辦理)

注:應屆畢業手落戶手續見《應屆畢業生申報上海市戶口須知》

通過國內人才引進、留學回國、夫妻分居等途徑申報上海市戶口獲批後,上海市人保局下發《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覆》、《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遷滬落戶確認單》、原戶口登出者,隨批覆同時下發《申報戶口證明信》。

領取批覆材料後,根據申報人不同情況辦理調動和戶口遷移手續,根據在我校的錄用方式及原戶籍是否登出等情況,辦理程式有所不同:

一、原戶口已登出的,直接辦理調檔及落戶手續(可同時辦理)(如隨遷或隨調人員存在戶口未登出的情況的,按第「二」項戶口未登出的流程辦理)。 1

調檔及辦理人事關係調出手續:

1.1 所需材料:《上海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批覆》和《調檔函》(由人事服務中心根據需

要提供)。

1.2 辦理地點:外省市原工作單位和檔案保管單位。 2

辦理落戶手續 2.1 所需材料:

《上海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批覆》 《申報戶口證明信》 《遷戶落戶確認單》

《戶口登出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集體戶口管理單位同意接受證明》(遷入交大或閔行人才服務中心集體戶口的,需開具本證明):

遷入交大集體戶口的,憑人事服務中心開具的同意落戶證明到交大保衛處辦理。 遷入閔行人才服務中心集體戶口的,憑上海市人保局批覆的全部材料至水清路332號

閔行人才服務中心開具。

2.2 辦理地點:

落戶地址為東川路800號我校集體戶口的:華坪路派出所,新閔路560號,54700330。 落戶地址為華山路1954號我校集體戶口的:

徐家彙派出所:零陵路721號,64380527。 落戶地址為水清路332號閔行人才服務中心集體戶口的:

莘光派出所,報春路505號。 落戶其他地址的:辦理地點為遷入地址所屬街道派出所。

二、在我校以事業編制方式或派遣方式錄用且原戶口未登出的,辦理以下手續: 1

辦理《集體戶口管理單位同意接受證明》 1.1 所需材料:

上海市人保局批覆全部材料

落戶交大集體戶口的需由人事服務中心出具《同意落戶證明》 1.2 辦理地點:

遷入地址為東川路800號或華山路1954號交大集體戶口的:交大保衛處辦理。 遷入地址為閔行區人才服務中心的:水清路332號辦理。

2 辦理《准予遷入證明》 2.1 所需材料:

《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

《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憑徐匯的房產證和你的身份證,戶口簿去徐匯房產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市內戶籍遷移手續即可,當場辦理。

上海市內快遞費用,上海市內哪個快遞最便宜

個人覺得申通快遞還是不錯的,省內 江浙滬內部一般是起步6元,3千克以後算續種,每千克加2元左右。25kg的50元 我個人感覺怎麼的不合算。你還不如在bbs裡,找個同一個大學的苦力去送。總有接這活的。要不自己算算打車多少錢。自己送也稱啊。出租都是門口到門口 假設你的是按重貨算25kg,下面的可以參考 ...

上海市,外地戶口老婆和上海戶口老公共同買房,房產證上

我覺得吧,撇開這個話題先不談,你與婆婆的關係怎樣?一般來說,即便現在沒有矛盾,也難免以後住在一起有矛盾,很多人都會選擇分開住,既然你們已經決定一起住,那麼我想先問一下,你自己買的房子是多大?你們現在住的房子多大?你的老公是獨子嗎?這些因素都要考慮周到,你婚前房子據現在的婚姻法來看,屬你婚前財產,與你...

上海市建平中學,上海市建平中學和上海市洋涇中學哪個學校好

相對來說上海建平實驗中學比較熱門.它是按地區劃分分配學生的.因為是公立學校.建平是一個品牌,旗下有上海建平中學 高中 上海建平試驗中學 初中 上海建平西校 初中 上海建平世紀 初 高 和金蘋果試驗中學 私立 其中建實和建西同是浦東區頂尖的初中,如何報考去學校官網上察看就是了 建平的初中部叫建平實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