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內快遞費用,上海市內哪個快遞最便宜

2021-05-05 15:13:53 字數 1619 閱讀 6594

1樓:俏皮海星

個人覺得申通快遞還是不錯的,省內、江浙滬內部一般是起步6元,3千克以後算續種,每千克加2元左右。

25kg的50元~

2樓:超級灌水總司令

我個人感覺怎麼的不合算。

你還不如在bbs裡,找個同一個大學的苦力去送。

總有接這活的。

要不自己算算打車多少錢。自己送也稱啊。出租都是門口到門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的是按重貨算25kg,下面的可以參考:

大件物流(物流人員上門取送或站點提派,10kg以上較實惠)合作物流公司 運費(元) 時效(天)

德邦物流 30.0 1

佳吉快運 70.0 1-2

快遞(門到門遞送,由快遞員進行取派)

合作物流公司 運費(元) 時效(天)

宅急送 30.0 1

聯邦快遞 48.0 1-2

中通速遞 53.0 2-3

匯通快運 53.0 2

韻達快運 54.0 1-2

cces 54.0 1

天天快遞 56.0 1-2

星晨急便 56.0 1-2

順豐速運 58.0 1

圓通速遞 79.0 1-2

申通e物流 80.0 1-2

e郵寶 82.0 3-5

ems 216.0 1-2

上海市內哪個快遞最便宜 5

4樓:飽讀詩書丶

上海市內快遞便宜的快遞有很多,有宅急送、京東快遞、圓通快遞、順豐快遞、申通快遞等。如下:

1、宅急送

宅急送是2023年建立的物流公司,全國有2000多個網點,這家快遞最大的優勢就是**便宜,而且公司還擁有自己的飛機和航道,如果想給國外的家人寄東西,宅急送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2、京東快遞

京東快遞是專門為京東**商戶服務的快遞,在電子商務行業中有著豐富的物流配送經驗,而且安全係數高,貨物完整性強,配送快,上門取件十分便捷,缺點是並比像普通快遞一樣人人都可以發。

3、圓通快遞

圓通快遞成立的時間也很早,是行業裡的老資歷,對應的它的**實惠,發貨速度快,服務態度也不錯,出了問題售後也能解決。很多商家都願意找它合作,業內口碑很不錯。

4、順豐快遞

順豐快遞成立2023年,是所有快遞裡面評價最高的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快」。並且快遞員服務態度好,包裝認真,哪怕**比其他快遞略貴,但很得人心,尤其是寄急件或者貴重物品是,順豐快讀絕對是人們的首選。

5、申通快遞

申通快遞申通快遞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快遞為主的民營企業。經過這些年的發展,申通快遞的自營快遞網點都發展的很完善,覆蓋範圍也比較廣。**比普通快遞偏高一點,但發貨速度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公司都是按所發物品的距離和重量來收費的。距離越遠,差異越大。像你說的這種屬於同城快遞,各快遞公司之間的**相差不會很大的。

目前快遞行業裡,中國郵政的ems和順豐快遞收費較高,其他的各家差異不是很大。

上海市內戶口遷移手續

內容來自使用者 輝哥 落戶上海,戶口怎麼遷?還不趕緊過來看看具體怎麼操作,以下是蒐集並的上海市內戶口遷移有關內容,希望在閱讀之餘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上海戶口遷移需要什麼證明和手續?如果遷入的地方沒有戶口就很方便,直接帶產證以及影印件就可以辦理。如果有戶口,那麼需要戶主親自和遷入戶口的人一起去派出所辦理...

請問上海市漕寶路,上海市漕寶路屬於哪個區

漕寶路很長很長,看你是租那一段呀?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漕寶路的各段 最旺的一段是漕溪路桂林路這一段,也就是市八醫院到桂林公園這一段,那是最繁華的 這裡有光大會展中心,是上海承接大型展覽的三大中心之一 其對面的萬科花園房價達到兩萬了 其次是桂林路下去,到虹漕南路這一段,因為有很多外來人員居住區域 但那一...

去上海市奉賢區要到哪個火車前站,去上海市奉賢區要到哪個火車前站

上海南站下車,乘地鐵到莘莊 看好方向別坐反了 莘莊地鐵南出口有車直達南橋的如莘南線 莘海線 聽那幾個女售票員 南橋,南橋 的叫喚就上去得了 一般4元左右,到南橋汽車站後就有好多選擇了,可以選擇南橋3線,也可以乘浦衛線 浦衛專線 南青線 南鬆線 南張線 西衛線 石南線等等都經過環城南路,票價統統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