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平中學和延安中學各有什麼特點哪個總體上來說比較

2021-03-28 07:46:46 字數 3606 閱讀 2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平中學總體上比延安好,高考一本率基本穩定在第五第六,排在四大名校之後。

上海市延安中學和建平,南模,控江比怎麼樣

2樓:sept_零

都是挺好的學校啊 看自己的選擇

3樓:莎漾丶花漾

延安和建平還是不錯的

上海的延安中學是哪個區的?還有如果本人文科比較好,是考延安,格致還是大同好呢?

4樓:燦爛之星

延安中學是在長寧區的,延安中學理科比較好

上海的延安中學、建平中學、南洋模範哪個的綜合情況比較好?

5樓:胖子

額 同學 你都沒有把你的情況報上來啊自薦基本上看獎狀的 發一下你的一

版模 二模排名 和獲獎權情況吧你說的三所中學裡應該說是延安最好望採納、謝(可補充說明 繼續追問) 追問: 一模全縣106、二模90、、、很爛的啦~~沒推到優~~ 回答: 不知道你們學校名額分配分到什麼你可以先把名額分配填上 (這個運氣好就爽了)你說的三所中學整體水平差不多一定要分出高下的話 還是延安 和南洋 領先一些的然後你不知道你是否會考慮三所中學的名氣 距離家裡的距離這些問題以及各學校的詳細情況 建議你可以在這些方面做取捨畢竟三所學校都是市區不錯的重點了你的補充是很爛106 90我就理解成有較大上升空間瞭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麼三所中學都是可以衝一下的上述學校在我的區裡分數都差不多 不知道你們那裡情況怎麼樣如果實力有前50的話 肯定是穩的(零志願人數一定要看清楚哦)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延安只有一個零志願名額,但我還是想衝一下。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努力地!

上海市市重點高中有哪些?

6樓:水蘊邛霞月

上海市重點高中排名:括號內為一本上線率

第一檔(4大名校):上海中學(99)、華師大二附中、復旦附中、交大附中

第二檔8所一流一等市重點:建平中學(89)、上師大附中(87)、南洋模範(83)、延安中學(85)、控江中學、上海市實驗學校(83)、上外附中、復興中學、

七寶中學(84)、大同中學、格致中學

第三檔8所一流二等市重點:

松江二中、市西中學、曹楊二中、市北中學、

進才中學

位育中學、

第四檔8所一流三等市重點:嚮明中學、市二中學、市三女中、華師大一附中、育才中學、楊浦高階中學、晉元中學

第五檔8所二流一等市重點:行知中學、閔行中學、嘉定一中、敬業中學、洋涇中學、大境中學、北郊中學

、吳淞中學、

第六檔9所二流二等市重點:新中中學、青浦中學、奉賢中學、南匯中學、金山中學、崇明中學、盧灣中學

、徐匯中學

第七檔9所二流三等市重點:回民中學、上大附中、光明中學、南洋中學、宜川中學、同濟一附中

委屬重點中學:華師大二附中、上海中學、復旦附中、交大附中、上師大附中、市實驗學校、上外附中;

以下是各個區比較好的高中:

黃浦區:格致中學、大同中學、大境中學、光明中學、敬業中學、市八中學;盧灣區:嚮明中學、盧灣中學、李惠利中學;

徐彙區:南洋模範中學、市二中學、位育中學、南洋中學;

長寧區:延安中學、市三女中、天山中學、復旦中學、建青實驗學校;

靜安區:市西中學、育才中學、民立中學、市一中學;

普陀區:曹楊二中、晉元中學、宜川中學;

閘北區:市北中學、新中高階中學、風華中學、六十中學、彭浦中學;

虹口區:華師大一附中、復興高階中學、澄衷中學、北虹中學、虹口中學、繼光中學、北郊中學;

楊浦區:控江中學、楊浦高階中學、同濟中學、建設中學、中原中學、同濟大學一附中、延吉中學、市東中學;

閔行區:七寶中學、閔行中學;

嘉定區:嘉定一中、嘉定二中;

寶山區:行知中學、吳淞中學、羅店中學;

浦東新區:進才中學、建平中學、洋涇中學、東昌中學、上南中學、三林中學、川沙中學、高橋中學;

金山區:金山中學、華師大三附中、上師大二附中、張堰中學;

松江區:松江二中、松江一中;

上海市建平中學和上海市洋涇中學哪個學校好

7樓:天涯憶君

這兩所學校比,顯然是建平好。題主可以參考一二模和高考的排名,建平是經常浦東新區的第三,有時可能達到第二。

不要相信樓上推薦進才的說法,進才是完全比不上建平的,尤其是在高考成績和畢業生去向方面。畢竟選擇高中不應該看活動之類豐不豐富,還是要重點參考歷屆的高考去向。

洋涇有一些競賽成績,但是這些人裡面應該不會包括題主,因為他們是由於嚴重偏科等等原因上不了華二,才委屈去的洋涇,不在正常範疇。

題外話:如果你的中考考分穩上這兩所學校,其實你可以考慮上海市實驗學校,因為他的清北率很高,一般來說,你的中考分數夠的上建平的好班,你就可以進實驗的好班了,這樣你復交肯定保穩。實驗是一所入學要求很低,平時壓力較小、活動豐富多彩、強調個人和自由,平行班平平但理科班極其出彩甚至成績可以與四校相媲美的神奇學校。

實驗的理科班,今年是一模第一。2023年入學的一屆可以遇到實驗最好的師資。

題主已經進高中了,不知道現在高中**,不過後來看者可以參考我的回答。

今年上海市延安中學高考怎麼樣

8樓:du知道君

以下是今年來高考成績排名

按總分平均自分1 上海中學2 復旦附bai中du3 華師大二附中4 交大附中5 控江中學zhi6 建平中學7 上師dao大附中 延安中學

9 上海市實驗學校

10 南洋模範 七寶中學

第7和第10 並列.(平均分同分)

按一本上線率1 上海中學2 華師大二附中3 復旦附中4 交大附中5 建平中學(87)

6 上師大附中(86)

7 延安中學(85)

8 控江中學(84)

9 七寶中學 (84)10 南洋模範 上海市實驗學校(83)

上海市建平中學

9樓:

相對來說上海建平實驗中學比較熱門.它是按地區劃分分配學生的.(因為是公立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平是一個品牌,旗下有上海建平中學

(高中)上海建平試驗中學(初中)上海建平西校(初中)上海建平世紀(初+高)和金蘋果試驗中學(私立),其中建實和建西同是浦東區頂尖的初中,如何報考去學校官網上察看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平的初中部叫建平實驗中學

12樓:釋愉席銳陣

額,剛剛從那裡畢業。

大體上是這樣子的,學校很秀氣,但是給人感覺很溫馨。雖然樓很多但是並不覺得擁擠。操場還是夠跑的。

住校是可以的,有校內和校外兩個地點。總體比較校外的住宿條件好過校內很多,不僅空調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校內受老師控制且只有夏天可用),而且一般只要有人就會有電(校內週一到週五每天三小時供電),個人物品存放空間也相對大一些。

硬體設施方面,挹芬樓(即高一高二的教學樓)在各個方面都是很不錯的,遠翔樓(即高三熊貓樓)除了電視小了些之外,跟挹芬樓還是不相上下的。只是因為遠翔樓是比較古老的教學樓所以給人感覺一般。但並沒有誇張到「像地獄」,畢竟給高三生用的教學樓自然不會差到**去。

就是這樣子了。

上海市建平中學,上海市建平中學和上海市洋涇中學哪個學校好

相對來說上海建平實驗中學比較熱門.它是按地區劃分分配學生的.因為是公立學校.建平是一個品牌,旗下有上海建平中學 高中 上海建平試驗中學 初中 上海建平西校 初中 上海建平世紀 初 高 和金蘋果試驗中學 私立 其中建實和建西同是浦東區頂尖的初中,如何報考去學校官網上察看就是了 建平的初中部叫建平實驗中...

上海延安中學怎麼樣,上海市延安中學怎麼樣?

上海延安中學是一所很好的中學,無論從學校環境 師資力量 學校榮譽等方面表現的都很出色,具體為 1 學校環境。學校佔地面積約1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萬多平方米,綠化面積近40 具有一流的教育教學設施。2 師資力量。學校擁有一支 師德高尚 理念先進 業務精湛 團結協作 的師資隊伍,目前有在校學生1000...

建平中學一共有幾個校區,上海市建平中學問題

一個 未來會搬到曹路去 1個,未來還會有一個 建平西校與建平中學有什麼關係?建平西校有幾個校區?建平中學有幾個校區?建平中學實際跟建平西校有點關係,歷年來建平西校考出的學生,有30幾個都考到了建平中學,但別的學校只考進5,6個。西校有3個校區,建平中學有1個校區。建西是原來建平高初分流時候分出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