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馬上準備到上海南橋鎮來讀小學二年級,請問哪所小學好一些

2021-09-18 00:11:32 字數 487 閱讀 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採荷小學等不錯的學校

我是安徽人,孩子在上海上小學二年級,今年想轉回老家上學,好糾結不知道現在轉回家上學對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想轉回老家?孩子讀書教育質量是蠻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用的是滬教版,安徽用的人教版

可能數學上安徽會難一些,小學的話其實還好,不會差太多,可以自己買人教的書來看看!

推薦初中匯家鄉讀,不然中考會跟不上!

孩子在上海求知小學讀二年級,每天作業很拖拉,我還比較忙,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4樓:親子學習園

忙不是問題,本來就不應該一直盯著孩子寫,這樣無法養成自覺的習慣,可以給他一個規定時間完成,到了檢查,配合一定的激勵措施,來提高他的主動性,等到時間長養成習慣就好了。

孩子讀小學二年級,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首先要看你的經濟能力,然後看您的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這個不一樣的 如果你能詳細說下回復我,我可以給你推薦下的 應該送日記本,鉛筆,等學習用品。五年級男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1.孩子喜歡玩的未必就是最好的禮物,最珍貴的禮物不在於貴賤,而是對於孩子的成長和發展有利的禮物!2.有愛好嗎?喜歡籃球足球...

在中國讀小學二年級到美國能直接上三年級嗎

要看孩子的英文水平如何了。入學的時候一般需要接受入學測試,然後根據入學測試的結果進行分級。部分孩子可以還要先學習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不過,孩子的適應能力通常較好,應該能夠直接上三年級的。小學三年級和二年級有什麼區別 都是統招學歷的必經之路,首先三年級比二年級要高一年級,其實掌握的知識相對三年級比二年...

如何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小孩今年讀二年級做作業不認真老寫錯別字

興趣是最重要的,有了興趣學什麼都好 孩子做題或寫作業很不認真,老是會做的做錯該怎麼辦呢 一 共情 玩起來很帶勁,一說寫作業就頭疼,讓您很惆悵,是嗎?二 具體化 您說孩子不愛寫作業,具體怎麼表現的?是每科都不愛寫嗎?還是寫作業速度慢?還是難以集中注意力?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學習意願不足。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