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語文外語生物物理化學(必修一,人教版)用什麼參考書比較好?注意我不是說練習冊

2021-09-17 20:11:07 字數 606 閱讀 5290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的倍速學習法,物理化學的高效讀教材,語文外語生物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這是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飄也飄也

同學您好!

高一的學生,我建議您使用王后雄《教材完全解讀》。人教版的或者其他版本都很不錯。講解詳細 內容豐富。

另:如果您需要例題多 則選用《教材完全解讀》,如果您需要多做題目 以做題目為主 例題為輔 則選購《教材完全學案》都是王后雄系列。

**在18~25元不等 《教材完全學案》還配有單元 期中 期末 的卷子。有利於同學自己檢測學習情況。

《教材完全學案》《教材完全解讀》,是目前市場上優勢比較明顯的輔導書。同學們大多使用這兩種。

如果不滿意 可選購如《點撥》(個人推薦不要買 不實用 講解少)

《尖子生學案》(題目多 但是都是比較老的題目)

請lz自主選擇。能幫助到您 是我的榮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地方?地方不一樣用的教材版本是不一樣的

4樓:三蟲教主

一般買本年出版的比較好

表示現在的練習冊大半都有參考書的功能還不如買練習冊

請問保定高中數學物理化學生物語文英語

我是江西理科的一名準高三學生,希望回答可以幫到您。江西高中三年語文學人教版,有5本必修,還有幾本選修,但各個學校選的不同,但先秦諸子百傢什麼的都會學。數學是北師大版,有5本必修,還有幾本選修,選修中什麼不等式,理科都要學。英語是人教版,有5本必修,3本選修都要學。注 師大附中還會另外學2本選修 物理...

高中數學物理化學競賽用什麼輔導書(帶講解帶習題)好啊一本好點的(我是遼寧的)

物理更高更妙的物理衝刺全國高中物理競賽第四版 含光碟 作 者 沈晨 編著 出 版 社 浙江大學出版社 不要被名字嚇住了 對複賽真的有用 理解好了省一沒問題光碟有動態講解 一天刷一個專題 都是過來人 我這還有歷年真題 要是覺得網上難找 就來找我吧數學一試 奧數教程 或者一些自主招生的題 二試 奧賽經典...

今年高考的理科,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滿分各是多少

我10年高考的,那時候是語數外各150,物理120,化學108,生物72,總共750,不知道現在改了沒 高考滿分 750分 通行考試科目 語文 數學 外語 綜合 主要科目 語文 數學 外語各150分 高中各科分數各是多少,高考總分多少 我國高考2018年有四種方案,每種方法的計分方法不同,請參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