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保定高中數學物理化學生物語文英語

2021-03-17 19:25:49 字數 1706 閱讀 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西理科的一名準高三學生,希望回答可以幫到您。江西高中三年語文學人教版,有5本必修,還有幾本選修,但各個學校選的不同,但先秦諸子百傢什麼的都會學。數學是北師大版,有5本必修,還有幾本選修,選修中什麼不等式,理科都要學。

英語是人教版,有5本必修,3本選修都要學。(注:師大附中還會另外學2本選修)物理是人教版,有2本必修,還有選修3-1,3-2都要學。

3-3,3-4,3-5,每個中學任選一本學習。化學是人教版,有2本必修和選修4必學,選修3,5,2中每個中學任選一本學習。生物是人教版,有3本必修,選修1,2,3中每個中學任選一本學習。

o(∩_∩)o~

高中生數學和化學好上大學適合學什麼專業? 15

2樓:

年輕人,來我來告訴你,高中學源得好,和你選擇的bai專業一點關係du都沒有。

zhi大學數學微積分,數學一般功dao底,專心用心都能學很好,再說你數學考試得好,不一定大學數學學得好,自己能力,老師的教授,你所在的大學都有很大的關係,化學也是如此。

你喜歡什麼,熱愛什麼,遠大理想是什麼,才是你選擇專業應該考慮的。我當初選擇是為了好就業才選的計算機,那個時候畢業了,確實好就業。

素質教育和應試教育的本質區別,素質教育是為了讓你融入社會,學習生存本領。應試教育就是為了讓你會考試,拿高分。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互復

聯網越來越普及制

,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

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baby快樂小熊

你好,聽你這麼說bai,數學和化學都

du這麼棒的話zhi,說明你對dao這兩門學科是真的專感興趣的,這點非常重屬要。大學的專業非常多,當然也有數學和化學相關的專業,而且可以分得很細。對於理科生來說,無論什麼專業,數學都很重要。

就我知道的來說,化學主要是四大化學:有機化學、無機化學、物理化學和分析化學。各專業的高校排名不一樣

詳細的請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copy話哈,現在大學想好就業,又要待遇好,實在難得。公司現在一般都不要沒有工作經驗的。除非你是搞技術的。

因此,我建議你想好就業的話,最好是去學習一門技術,比較好就業。女生的話,我推薦你學習一個西點糕點製作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我表妹就是在四川學習的這個技術。

現在在成都開了個店,收入也很不錯的。你也可以到四川去學習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6樓:傷心獨醉

現在it職業是非常火的職業技術,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這方面的專業如電子商務,動漫遊戲設計,網路營銷等,我就是學這個出來的前景還行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高中數學語文外語生物物理化學(必修一,人教版)用什麼參考書比較好?注意我不是說練習冊

數學的倍速學習法,物理化學的高效讀教材,語文外語生物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這是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同學您好!高一的學生,我建議您使用王后雄 教材完全解讀 人教版的或者其他版本都很不錯。講解詳細 內容豐富。另 如果您需要例題多 則選用 教材完全解讀 如果您需要多做題目 以做題目為主 例題為輔 則選購...

高中數學物理化學競賽用什麼輔導書(帶講解帶習題)好啊一本好點的(我是遼寧的)

物理更高更妙的物理衝刺全國高中物理競賽第四版 含光碟 作 者 沈晨 編著 出 版 社 浙江大學出版社 不要被名字嚇住了 對複賽真的有用 理解好了省一沒問題光碟有動態講解 一天刷一個專題 都是過來人 我這還有歷年真題 要是覺得網上難找 就來找我吧數學一試 奧數教程 或者一些自主招生的題 二試 奧賽經典...

高中理科有哪些學習方法?如 物理化學 生物 數學

打好基礎很重要 高 一 二學的都是皮毛 高三知識整合 難度係數翻倍,所以提倡題海戰術 想考二本練熟是關鍵 考一本就要針對性強地做題!制定大學目標,公式最好都死記,推導過程老師會講的 像數學三角函式 並做筆記與錯題集 語文 英語 聽 說 讀 寫的方法 數 理 化 歸納 演繹 審題 解題的方法 政 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