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150風暴太子和錢江150太子那個好點

2021-09-17 18:34:15 字數 2112 閱讀 6446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從質量上來說,肯定是鈴木的風暴太子qs150-b好了,它的改進型的gs150發動機成熟可靠,油耗不大,冷啟動效能好,加速性也可以,除了起步時動力稍弱外,30邁以上時感覺動力還是不錯的。而且鈴木的風暴太子也是國內大型太子的引領都,幾乎被絕大多數國內品牌所仿造。至於風暴太子選用輻條輪更能體現出復古太子的風格,而且也可以提高減震效果。

錢江的太子150在質量和效能上要明顯不如風暴,只是**要便宜很多,它的發動機與鈴木風暴相對噪音大、動力更弱、震動也大得多,啟動效能也不如風暴,可以說除了**便宜,其他方面都遠不如風暴太子。

2樓:堂瀾

就你說的鈴木的150-b風暴太子和錢江的150-3b兩車,因其**相差近三千元,所以也幾乎沒有可比性。

首先,鈴木的風暴太子採用的是gs小鏈機,發動機動力充沛,爆發力強,提速快,整車協調性好,外觀件做工精細。相比之下,錢江150無論是動力上還是做工上都遜色不少。錢江150唯一的優點就是發動機的保養週期要比鈴木的長,因此會給使用者節約一些保養開支。

其實如果打算花近萬元買輛摩托的話,那就肯定不如選錢江的250-3,並列雙缸油冷鏈條機,無論是從耐用性動力性還是舒適性上,都比鈴木150-b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家之談,僅供參考。

鈴木150風暴太子摩托車有幾款

3樓:癲瘋閱讀

有150-a和150-b兩款,還有

來更早的風暴125。後來國

源三實施後bai風暴太子停產了du,但豪爵在生產一款升級的zhi悅酷dao150。實際上就是風暴太子的升級版,叫gz150-a。

鈴木風暴太子150-b是150-a的升級版,對發動機的氣門和燃燒室等部件進行了優化,但實質相差不大,升級後鈴木風暴太子150-a停產,現在只有鈴木風暴太子150-b了。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國內正宗的鈴木

抄風暴太子150是濟南bai輕騎鈴木生產的,有du150-a和150-b兩款,還有更早zhi的風暴125,後來

dao國三實施後風暴太子停產了,但豪爵在生產一款升級的悅酷150,實際上就是風暴太子的升級版,叫gz150-a。

鈴木風暴太子150的**和**

5樓:牧野之鷹

8000你估計買不到全新鈴木的風暴太子。

你只要求拉風,哪你去看看錢江、力帆的太子車,有單缸的,也有雙缸的,還有水冷的,外形拉風,質量過關。排量125-150cc的,價錢估計就在6000-8000左右。

還有一個品牌做得太子車很好的,大地鷹王,浙江立峰。車子是絕對不錯的,外形肯定拉風的,質量也是穩定的,不過排量大了些,一般是250的排量,價位要在1w+。

輕騎鈴木風暴太子150-b的問題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1.風暴太bai子的發動機是輕騎

du鈴木的,輕騎鈴木與zhi濟南輕騎原來同屬dao於輕騎集團,有一

回些合作關

答系,但現在輕騎集團徹底解體,輕騎商標歸濟南輕騎獨家所有,其他任何廠家都不能再冠以輕騎字樣,輕騎鈴木也在改名,可能會以濟南鈴木的新名稱出現,兩者現在都是中國兵裝集團的參股企業,但實質上是越行越遠了。

2.風暴150-b的**得在9000以上,標準**在9500左右,8000是不可能的。

3.風暴太子原來有qs125-a和qs150-b兩款,現在qs125-a早已停產,只有150-b這一個型號了,兩者的外觀基本相同,但150cc的缸頭和缸體的散熱片很大,內部結構也有所不同,更適合大負荷使用條件,所以淘汰了125cc的。

4.是國際檔,好車幾乎沒有迴圈檔的。

5.在目前國內生產的大型太子中,這是非常出色的一款了,它幾乎被國內所有廠家仿製過,併成為風暴款的代名詞,它的效能要比那些仿製品高出很多,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與它相近的兩款車豪爵gz和雅馬哈勁悍總體來看是略遜於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qs150-b的發copy動機是鈴木公司出品的,輕騎和鈴木是完全分開的;**因為有地區差價,具體**還是以當地為準,你可以打聽一下你附近的幾個地區多問幾家;-a和-b化油器改進了,油箱有區別,外觀塑料件有區別;此車是非迴圈檔;總體還可以,我這裡的交警隊上全是這款-b車型的警車,已經騎了3年了,質量還可以吧,

IBANEZ GRX150和SQ0912那個價效比我些

cort x6價效比高一些 首先說,kisei的話有幾處錯誤,你說150的拾音器噪音小,不是因為拾音器高檔,而是因為雙線圈的拾音器噪音本來就比單線圈的小,就算是用分達也不能避免單線圈的噪音問題。還有,x6價效比高如何如何,需要正確看待,我就在用x6,價效比確實是不低,但是它有自己的缺陷,絕對不是搖把...

CAD施工圖中的150和1100怎麼計算

比如你的紙張是 100x100 你要畫的東西是1000x1000 你是不是要把1000x1000的圖縮小10倍才能放到你的紙內張裡去.那麼比容例就是 1 10,你紙上的尺寸1個單位就是實際的10個單位,因為我們的紙張大小是固定的,常用的是a0到a5 cad施工圖中的1 50和1 100怎麼計算 ca...

雅馬哈天劍YBR150Z和JYM150 6有什麼區別

兩個車的區別是雅馬哈天劍ybr150z是天劍150的實用版,1 雅馬哈天劍ybr150z在設計上兼顧載貨,車座比較低平,與平直的後貨架一體,方便載物,減震器加裝防塵套等,以更適合惡劣路況。2 雅馬哈天劍ybr150 6支架採用了簡單 剛性 強度平衡優異的大徑鋼管菱形支架。特別座席扶手部和後支桿部的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