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W逆變器怎麼計算它用多大的初級和次級線

2021-08-01 01:28:43 字數 2814 閱讀 1109

1樓:斜陽紫煙

輸出繞組按輸出電流計算,一般取電流密度2.5-3安

輸入繞組要看電源電壓然後按平均電流計算取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電壓,求出電流。然後就可以選線了。

3樓:

這必須在一定的電源電壓,輸出電壓,電流,才計算。

逆變器初級與次級那種線徑大

4樓:千里追

肯定是初級線徑大了,不管是逆變器還是變壓器,低電壓的一側線徑都比高壓一側線徑大,因為低壓一側電流非常大。

用磁環繞個高頻變壓器《逆變器用的》,怎麼計算初級和次級繞多少圈啊,通俗易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4+4,次級100圈,輸出300v,經過h橋逆變輸出就是220v左右了

6樓:斜陽紫煙

這可能不會通俗易懂。這種計算需要明確的材料引數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5+5次級100圈輸出電壓240伏

變壓器(逆變器)匝數多少怎麼計算?比如輸入電壓是雙12v,輸出電壓是220v,功率是500w。初級

8樓:一光年一

這個要根據你的磁芯算,你的磁芯會有一個引數就是v/匹,根據這個來,線徑就根據功率算,電壓乘以電流等於功率,也就是用功率除以電壓就知道電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500瓦差不多初級差不多0.85線

10樓:老翁的漁網

變壓器功率

抄500瓦,鐵心截面積襲28平方釐米(即中心舌寬x疊厚),每伏匝數1.65匝,輸入匝數按實際計算。因有損耗輸出匝數乘以1.

05,才是實際匝數。初級電流500÷24=20.8安,初級線徑20.

8÷每平方3.0安=6.9平方毫米(再換算直徑)。

次級電流500÷220=2.27安,次級線徑2.27÷2.

5=0.9平方毫米,大約1平方毫米。

逆變器怎麼用e型變壓器來繞,次級和初級線圈分別多少匝?怎麼計算 30

11樓:gx韋

這個要看你拿來做什麼樣的逆變器,自激式的話除非點燈和電魚等,別的電器很容易損壞,說說用途吧。

想做個家用逆變器,494驅動,60或100hz,變壓器怎麼繞,初級和次級線徑及匝數應多少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環變, 初級粗線48加48,次級小線880,50hz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hz不能用來使用電子數碼類的電器哦,不知道你的鐵芯多大,還有你沒有說用多大的電源電壓,如果是十二伏的話大概就360砸:6600砸,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做多少w的功率,你的變壓器鐵芯尺寸是多少,能再多點引數給出嗎

15樓:有時下著細雨

沒有變壓器芯柱的截面,沒法算

2.5*4*140的矽鋼片想做輸出1000瓦的逆變器,初級線要多大次級要多大,初次各繞多少扎,請解

16樓:鍥嶃棝

2kg.0mm長度8米左右。如果是0,不要底以1.

50mm的次級繞密一點8層半到9層已經很理想了.5kg,大概1次級用的線在使用時兩極相碰不會熔斷為原則越小越好,普通的白金機有0.47mm以上就可以了初級2

求助,想做個自激低頻逆變器,現有ei86鐵芯疊厚3.8cm,初級次級用多大的漆包線,繞多少圈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的輸入電壓是多少、輸出電壓是多少了,否則是不能確定初級次級的匝數比的。通常逆變器的輸入電壓為12v、24v、36v、48v也有其他輸入電壓的型號,而輸出電壓一般多為220v,當然也有其他型號的可以輸出不同需要的電壓。逆變器的**和好壞主要是下面引數決定的:

輸出功率、轉換效率、輸出波形質量。只要比較一下這些引數就知道這款逆變器質量如何了。逆變器是一種常用裝置,只要是屬於常用型號,一般在電氣維修點以及幾乎所有的電子市場都會有售的,而且只要是技術還可以的電氣維修店都是可以維修的,電子市場就更可以維修了。

如果是非常用型號或者功率很大的情況下就只能去電子市場或者網上定製了。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轉換為交流電能(一般情況下為220v,50hz的正弦波)的裝置。它與整流器的作用相反,整流器是將交流電能轉換為直流電能。

逆變器由逆變橋、控制單元和濾波電路組成。廣泛應用於空調、電動工具、電腦、電視、洗衣機、冰箱,、按摩器等電器中。

逆變器在選擇和使用時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直流電壓一定要匹配;

每臺逆變器都有標稱電壓,如12v,24v等,

要求選擇蓄電池電壓必須與逆變器標稱直流輸入電壓一致。如12v逆變器必須選擇12v蓄電池。

2)逆變器輸出功率必須大於用電器的最大功率;

尤其是一些啟動能量需求較大的裝置,如電機、空調等,需要額外留有功率裕量。

3)正負極必須接線正確

逆變器接入的直流電壓標有正負極。一般情況下紅色為正極(+),黑色為負極(—),蓄電池上也同樣標有正負極,紅色為正極(+),黑色為負極(—),連線時必須正接正(紅接紅),負接負(黑接黑)。連線線線徑必須足夠粗,並且應儘可能減少連線線的長度。

4)充電過程與逆變過程不能同時進行,以避免損壞裝置,造成故障。

5)逆變器外殼應正確接地,以避免因漏電造**身傷害。

6)為避免電擊傷害,嚴禁非專業人員拆卸、維修、改裝逆變器。

25A帶多少150w瓦燈,150w逆變器能帶多少個燈泡

都是220v的話,150 220 0.68,25 0.68 36.76約36個,25a可以帶220v36個150瓦的燈。在無損耗計算下,十二伏二十五安時的電瓶,可使一百五十瓦的燈照明兩小時。二十四伏伏二十五安時的電瓶,可使一百五十瓦的燈照明四小時。三十六伏二十五安時的電瓶,可使一百五十瓦的燈照明六小...

150W寶馬車,150W寶馬車資料!

品牌 寶馬型 號 760li車 型 進口轎車 參考 萬元 199.65 引擎引數標準引擎 變速箱型 6檔手自一體 汽車排量 l 5.972 最大功率 kw rpm 327 千瓦 445 匹馬力 6000 轉 每分 最大扭矩 n.m rpm 壓縮比 百公里油耗 l 13.6 最高時速 km h 250...

一對150w的音箱,該配多少w的功放

很少有150w的音箱.除非大型舞臺音箱.現在音箱的功率都亂寫的.有的寫標準功率有的寫峰值功率.是你這對音箱大概峰值功率.家用音箱喇叭一般6.5 10英寸.功率50 100w之間.最好看看低音喇叭的功率.功放功率低了會造成大動態時失真.對喇叭的控制不好.功放功率大了會燒喇叭的.如果你的喇叭功率是5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