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A帶多少150w瓦燈,150w逆變器能帶多少個燈泡

2022-07-27 08:15:24 字數 3861 閱讀 671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220v的話,150÷220=0.68,25÷0.68=36.76約36個,25a可以帶220v36個150瓦的燈。

2樓:惠民農人

在無損耗計算下,十二伏二十五安時的電瓶,可使一百五十瓦的燈照明兩小時。二十四伏伏二十五安時的電瓶,可使一百五十瓦的燈照明四小時。三十六伏二十五安時的電瓶,可使一百五十瓦的燈照明六小時,以此類推。

再回復提問者:

在無損耗計算下,十二伏二十五安時的電源,可使兩盞一百五十瓦的燈正常照明。

三十六伏二十五安時的電源,可使六盞一百五十瓦的燈正常照明使用,以此類推。

把提問問題與人的頭、腰、腳做比喻,你提的問題叫無頭提問,是隻有長寬兩個數字非要問立方是多少是無理提問。誰要回答這個提問,答題人必須設上缺的部分才能推答。這種提問屬於提問者可以當常有理實行詭辯,個人既是運動員也是裁判員,一句話叫胡攪蠻纏。

3樓:夙宕

25ax220v=5500w。

5500w/150w=36.667(盞燈)。

25a帶36盞150w的燈。

請問漏電保護器25安的能帶多少瓦的照明燈

4樓:趙文星空絮雨

單相的的功率計算:

電流×電壓=功率

25a×220v=5.5kw。

25a的漏電開關理論最大承受5.5kw功率。

150w逆變器能帶多少個燈泡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動15w燈泡8只;25w燈泡5只 (125w);100w燈泡1只。

逆變器最好不要滿載使用,要留有餘地。

6樓:

不管你用多少個燈泡,總瓦數不要超過150瓦就行。

7樓:行者

燈泡功率不得超過逆變器輸出功率。

8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能帶6個25瓦燈泡. 。如果是100瓦的燈泡只能帶一個。

9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能帶10個15瓦燈泡

1.5平方的軟電線能帶多少25瓦燈

10樓:痴情鐲

1.5平方的軟電bai線能帶120到180盞25瓦燈合適。

電纜du芯zhi

用細銅絲繞起來的dao,做移動裝置的動力電纜。內電線電纜是容指用於電力、通訊及相關傳輸用途的材料。「電線」和「電纜」並沒有嚴格的界限。

通常將芯數少、產品直徑小、結構簡單的產品稱為電線,沒有絕緣的稱為裸電線;導體截面積較大的(稱為大電線,較小的稱為小電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軟電線是指bai

,電纜芯是用du細銅絲繞起來的,做移動裝置的zhi動力dao電纜。

電線電纜是指用於電力、內通訊及相容關傳輸用途的材料。「電線」和「電纜」並沒有嚴格的界限。通常將芯數少、產品直徑小、結構簡單的產品稱為電線,沒有絕緣的稱為裸電線,其他的稱為電纜;導體截面積較大的(大於6平方毫米)稱為大電線,較小的(小於或等於6平方毫米)稱為小電線,絕緣電線又稱為布電線。

軟電線作為燈線短距離可以,要是長距離應該採用bv硬線,這樣可以安全用電。軟線越短,所帶的負荷越大;硬線適合長距離帶載。所以,受環境溫度距離影響,1.

5mm²軟線帶120到180盞25瓦燈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導線的載流量與溫度有一定關係,考慮到安全,可以接180盞25w燈。

25平方米的客廳需要裝多少瓦的燈?

13樓:

25平方米的客廳裝32w的燈就可以了。

根據《建築照明設計規範》中的,住宅的照明功率密度在7w平方。25平方的客廳,總功率105w的照明可以滿足照度100lx以上的要求。這個數值是底線值,節能燈效率越高,功率越小。

如果用比較好一點的吸頂燈,32w的可以保證房間300lx的照度。

14樓:風塵火舞

夠了上學的時候好象有這樣一個公式

居室空間面積(平方米)燈光照明瓦數

15—18

60—80瓦

30—40

100—150瓦

您的面積正好在中間,所以已經很高了

當然不同的室內功能,燈光的亮度也是不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建築照明設計規範而定,大廳照度一般為100lux~150lux對應功率密度是7w/m2,如果是混合照明的話,照度為300lux,相應功率密度12w/m2,舉例如客廳是40平方米,一般照明的話需要照明功率為280w,如果是混合照明則為480w,不過實際上大部分的燈是作為裝飾效果的,並不會全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5根40瓦的h形燈管的啞克力面罩的吸頂燈,夠亮了。分二處安裝。

17樓:

還可以在客廳的其他位置安排些小的燈源啊

這樣晚上看電視什麼的就不用開大吸頂燈了

25平方米用多少w的led燈合適

18樓:谷晟照明

看你是賣什麼產品的 如果是裝有導軌的話大概一平米的位置就要裝一盞

19樓:嶺南電腦

首先,要搞清你要用什麼燈,比如:吸頂燈還是日光燈還是其他如球泡燈等 。

因為這關係到下面要用的瓦數問題,為什麼呢,第三條講到。

第二,你是使用透明的還是磨砂罩子。

因為透明的,燈珠發光度幾乎可以達到95%以上可以穿透下來。

磨砂的罩子呢,因為質量不同,從40%-70%不等,但是最高的都不要大於70%。

第三。燈具不同,常用燈罩也不一樣的,吸頂燈和球泡燈,90%以上,使用麿砂,日光燈對半開。

綜合來講,透明罩子的話,25平方只需要30w就可以了,磨砂的話,則至少要大於50w。

20樓:匿名使用者

54w的led吸頂燈就得了了。

25a帶多少瓦

21樓:釗鉼

25a帶5.5千瓦。

功率=電壓*電流,這裡的u就是220v了(p=ui)25a * 220v = 5500w

功率=5.5kw就是5.5千瓦

功率是指物體在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的多少,即功率是描述做功快慢的物理量。功的數量一定,時間越短,功率值就越大。求功率的公式為功率=功/時間。

功率表徵作功快慢程度的物理量。單位時間內所作的功稱為功率,用p表示。

物理意義:表示物體做功快慢的物理量。

物理定義: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叫功率。功率是表示物體做功快慢的物理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電壓*電流*功率因數,這裡的u就是220v了不考慮功率因數(功率因數為1)的情況下,

p=5.5kw

就是5.5千瓦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了!

23樓:一陽之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正確多少瓦的功率的計算,用25a的電流乘以你所使用的電壓得數即為功率數。

比如使用220v電壓,那麼計算220*25=5500瓦,轉換千瓦單位等於5.5千瓦。

24樓:匿名使用者

25a * 220v = 5500w

所以最大隻能帶5500瓦功能的用電器,再大就會燒壞了

25樓:幻薇毅

5.5千瓦用多大的線?

電工們 4平方鋁線用25A空開電線著火前能否跳閘

是兩概念問題。空開是工作電流超過額定值跳閘以切斷供電,以保護線路及用電裝置,防止電火災。而供電線的粗細是根據負載去配置的。鋁芯線帶載能力比銅芯差點,更重要的是鋁芯線接頭處易氧化造成接觸不好 易發熱!只要家中用電負載不超過3kw,4平方鋁芯線也是沒問題的。空開可換16a的為好。4平方鋁線長期連續負荷載...

150克素餡要多少錢,150個餃子要買多少什麼肉和什麼青菜好吃呢?

150克素餡具體要多少錢這個真不好說因為素餡還分很多種有的帶蝦仁有的不帶,正常應該在兩塊五左右 150克素餡兒要多少錢?這是一款150克的素餡子,你得看看他是什麼的素餡兒才能知道這款素餡兒多少錢。什麼素餡啊?香菇蘿蔔大白菜都算素餡。但是這些菜的 也不一樣啊。你可以說的具體一些啊。150克素餡兒要多少...

150美刀等於多少RMB,150刀美元摺合人民幣是多少

今天的匯率是1美元對人民幣6.4426元,150美刀等於966.39 rmb 150刀美元摺合人民幣是多少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 實時金融資訊 下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