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衣櫃是玻璃推拉門正對著我的床頭是不是不好

2021-09-16 23:14:40 字數 2497 閱讀 50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利於風水,你可以查查。

回答完畢,謝謝!

2樓:klc五金

一套房子裡最重要的位置非臥室莫屬了。臥室是人度過一生三分之一時光的場所,攝氣養神,均在於此。臥室衣櫃風水裝修的好壞至關重要,直接與住宅運氣的旺衰和家庭人員的休眠好壞程度息息相關。

衣櫃對臥室的影響

衣櫃是臥室裡的大件傢俱之一,佔據著較大的空間。傳統文化以為,臥室的佈局最能體現家人感情是否和睦。擺放在臥室裡的衣櫃就更不容忽視了。

衣櫃佈局合理,可以令房子主人心情愉快輕鬆,佈局不當則會令人產生莫名的壓抑。一些帶衛生間的臥室,假如衛生間門正對床鋪,可以利用衣櫃進行阻隔。可以讓臥室氣場和諧,利於平衡情緒、身心健康。

還有一種情況,一些屋主會在面積較大的臥室裡,劃分出單獨的區域作為衣帽間。對於這個大“衣櫃”而言,最忌諱的是裡面擺放舊書雜物。由於衣帽間內面積不大,往往導致透風不好。

假如裡面雜亂無章,長期如此就會產生陰溼之氣,影響臥室裡空氣暢通流暢,進而影響主人的心情和身心健康,甚至影響主人理性的思考能力。其內部衣櫃抽屜也不宜太多。假如衣帽間裡的穿衣鏡正好對著衣帽間的門口,開門時輕易被嚇到。

業主可以在鏡子前擺放一盆齊膝高的植物,給予化解。

淺色衣櫃易帶來明亮空間

衣櫃應儘量擺放在牆角陰暗處,不要擺放在窗戶或者臥室門旁邊。這樣可以避免衣櫃遮擋光線,讓臥室變得更陰暗。假如臥室採光透風很好,衣櫃色調上則沒有過多講究,但是最好不要選擇表面鑲嵌太多反光金屬和玻璃的衣櫃。

明亮的棲身空間,才能給業主帶來好心情。臥室衣櫃的選擇和佈局,可以根據臥室的朝向方位而定。假如臥室門窗朝北,採光和透風較差,最好選用淺色系的衣櫃。

另外,臥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一個靜謐的環境。因此功能越單一,棲身就越恬靜。而目前住房面積的擴大與人們餬口質量的進步,也為實現臥室的這一追求創造了先決前提。

於是越來越多的家庭,已將臥室兼顧書房、蘊藏間甚至餐廳等干擾睡眠的其他功能統統摒棄,使睡眠真正成為臥室的主要功能。

衣櫃鏡子切勿正對床鋪

衣櫃通常形狀較為高大,宜設定在床的左邊,契合青龍位的陽氣,使其高於白虎位的打扮臺。這樣臥室可以維持著較為旺盛的陽氣,人丁興旺,財運亨通。 因打扮臺為女性所用,性屬陰,應擺在床頭的右邊白虎位,白虎位亦是屬陰,兩者相契合方符合陰陽之道。

當床的右邊(白虎位)放置了打扮臺後,則相對應的左邊(青龍位)應放置比打扮臺更為高大的傢俱。

鏡子也不能對著臥室的窗戶,這樣會使光線雜亂,從而產生不利於家居的氣場,使家人情緒難以安寧。另外,鏡子也不能對著臥室門。傳統文化中,開門見鏡子的佈局往往只泛起在機關單位、學校等公家場所,像臥室這樣私密的場所,開門見鏡則象徵隱私被外界窺探。

我家衣櫃玻璃推拉門正對床,有什麼破解方法

3樓:

可以做吊簾拉起就完事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在玻璃門上貼上玻璃紙

衣櫃玻璃推拉門的滑軌壞了怎麼修,我家的衣櫃是玻璃推拉門,下面滑軌壞了,不知道好不好修,自己可以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軌道壞了,還是

配件滑輪壞了?配件倒是好說,賣滑動門的應該有的賣,但如果是滑版軌權,我想還是應該找專業按安裝人員來修,自己修也不是修不了,但是工具、手工方面會欠妥,應該沒有多少錢的,去專門經營建材行業的市場,找專賣滑動門的來修,但現在正是銷售旺季,人工有點忙,應該等他們在你家附近安裝時順便來一下。

6樓:快樂就……好

可以修 先用手卡住下面的滑輪 把玻璃門端下來 最好是兩個人 再把下軌拆下來換新的就ok了

7樓:1978偉

應該是輪子壞了吧,滑軌一般不會壞

衣櫃的推拉門關不住怎麼辦

8樓:莊**

找工廠維修啊 ,你自己搞不好的,下軌裡面有個東西下沉了

9樓:我是誰

推拉門應該是帶滑道的吧!!估計是滑倒鬆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一下下右面門的左輪或右輪就行

我們家大衣櫃是推拉門,一推門就掉下來要不就推不動,很容易就從軌道上拖出來了。怎麼弄啊!

11樓:行者

要注意潤bai

滑防鏽,滑軌和滑du輪阻力大,運動不zhi暢。

我們拉門廠dao一般內用專業的推拉門輪軌潤滑脂容,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有食品級安全認證,適合家用。套暴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

使用時直接塗抹在滑軌和滑輪上,開關幾次推拉門就可以了。

推拉門滑軌和滑道上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12樓:藝海叢林

原因有二、

一、櫃門太短、容易跑道丶輪子和滑道不配套、

二、衣櫃前面不在一個平面上、翹角、導致拉不動、跑道、或整個框架不成九十度角、

我們家衛生間的門正對廚房,而且臥室門是推拉門也對著最外門(就是咱們一開門就進家的那扇門)

中間做隔斷屏風,至於廚房門對著廁所門的話,看看好不好該門向,因為如果住在這樣的戶型裡面,總是有很多嘴角麻煩的事情。這樣的2中情況都不好 我們家的衛生間門,對著廚房的門,在風水學上是不是不好?有什麼辦法化解?其實我家也是這樣,沒什麼大問題,只是影響偏財而已 隨手關門,保證廁所幹淨整潔,通風好就行 廚房...

別人家的屋角正對著我們家的客廳窗戶,請問在風水上有問題嗎

這是典型的尖角煞 化解比較費勁 如用窗簾遮擋 從你提供的圖中來看,其形巒上犯了外局角煞,這種 宅角的衝煞是比較嚴重的,宅角煞衝到你家客廳,那是會影響到居家的事業運勢的,且易犯小人。如生意以十拿九穩能談成,卻不知何因就黃了。事業運有下降趨勢,化解方法其實也不復雜。在對宅角煞方掛上面銅質材料的乾坤太極圖...

入戶門正對廚房門,廚房門是磨砂玻璃的推拉門,不知道對房屋的風水有沒有影響?要怎麼化解呢

有影響,放屏風或做玄關擋住煞氣,如果做不了的話,就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吧,具體的操作步驟及注意事項,樓主可以去裝飾e站通 瞭解裝修頻道的裝修風水欄目看看,那裡有關於這方面的詳細知識。這個要去現場結合八字勘察內外氣場調理化解為佳。化解都是要錢要糧的,哈哈 進戶門防盜門對著廚房推拉門2扇風水好不好.入戶門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