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樓小院門正對著對面樓道門有講究嗎

2021-03-04 04:23:01 字數 2199 閱讀 4573

1樓:荷塵

要考慮犯衝的問題,這是風水煞,可以在院門前安放兩隻小石獅子或在院門正上方安一面圓形鏡子,或者立個泰山石敢當的牌子都可以的,只要化解掉風水煞,就會財旺運旺人旺,一片祥和。

2樓:聲石衷爾容

不用羅庚測量的話,按你說的去推理,應該是樓體的正面是南向,單元門在北向進樓道,這樣說就是離宅,座南,向北開門,下面說的應該是入戶門,不是客廳門,客廳是按窗戶所向定位的。

我家住一樓有個小院,陽臺上有個通小院的門,那個門和前一棟樓的樓道門對著,對我們家有影響麼?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不合科學,民間老百姓的說法是:對面的陰氣衝你家的。按老百姓的**,化解的方法為:在你家門上掛一面鏡子或八卦。

4樓:鄭光軍

掛個鏡子,只要是你們家的門大過跟你對門的樓道門 就沒問題

5樓:【安蘭】幸福

小院的門對著實質影響到沒什麼,你可以在你小院門上掛個小鏡子充一下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角度來說是不影響的,你可以安心的住!!!

我們住一樓,我家入戶門正對樓的單元門,這樣好不好?

7樓:醉臥八百里

好/正對門.意思出門.一路順直.不走彎路....人生大不同.

不信.看看十年後/你一定會成功的.比別人成功.

8樓:80碗水軍總教頭

你這個情況跟我家一樣,我家自從住進就一直不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正對著沒有事的,風水上這樣直衝是對家庭不好的。

10樓:紅衛處理反味

到冬天會有些冷。風會吹到屋裡

有人說家裡樓梯正門正對門口風水不好,業內有這種說法麼?

11樓:暮光耕耘

按照風水來說,是這樣的。

大門對著自己室內的樓梯在風水上是有一定的負面影響的。這屬於傳統風水學上的「斷氣煞」或者「牽牛煞」。在臺灣、港澳、新加坡也稱為 「牽牛衝」。

對應進戶大門是非常講究的,不能對著樓梯和衛生間等不好的氣衝之所,所以最好通裝修和風水上進行改進。 1、在大門門內放置一道屏風。 2、在大門上方懸掛若干個中國結等紅色吉祥物。

3、大門門內懸掛風水上化煞比較經典的像久遇五帝錢這類強勢化煞物品,通過其強勢的化煞擋煞作用來化解牽牛煞的煞氣。 4、對於做生意、開公司的屋宅來說,可用武財神對著大門客廳一邊來更好的招財。 總之,任何房子的風水調理都必須考慮主人的命理和房子的風水,要系統辨證來看,否則容易陷入形而上學或機械照搬的尷尬之地,甚至會誤人子弟。

1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關於門相對:閒門有禁忌,不是閒門無禁忌。什麼是閒門?

也就是一個房間幾條門,可有可無的門為閒門。一個房間或一套房屋只有一條門,沒有這樣一條門,房屋成死地,這種門在任何情況下為活門,活門在任何情況下無禁忌。

門對梯。對上不對下。即上梯能對,下梯最好不對。

陽臺門對著對面樓的樓道門,這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麻煩幫忙解答。

13樓:良佑堂風水命理

陽臺門是氣口,樓道門也是氣口,門對門就犯門衝。化解:種綠植遮擋視線不完全看到對面樓道門即可。

房子大門正對院子大門,求指點風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風格在農村是常見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出行方便,在風水上,這叫門衝煞。門衝煞也有條件限制,一般人認為當二扇門相對相沖就是犯煞,其實這只是一知半解,犯門衝煞是具備下列2項條件:(1) 二門距離在5米之內; (2) 兩門的中線在同一直線上。

風水學上,高一寸為山,只要家居房屋地平面高於大門地平面就不犯煞。

如果你就是不放心,你可以在家居房屋門口兩側放兩盆招財樹來擋煞。

15樓:柳暗花明

這種大門互相對著的只有寺院才有——空門,平常百姓不能這樣,把房子外門掛簾子,或設迎門牆。

最後在房門上掛個破了的鏡子《破解門外的災難,使其不能入室》

希望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門相對凶,可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化解。現在有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

別人家的屋角正對著我們家的客廳窗戶,請問在風水上有問題嗎

這是典型的尖角煞 化解比較費勁 如用窗簾遮擋 從你提供的圖中來看,其形巒上犯了外局角煞,這種 宅角的衝煞是比較嚴重的,宅角煞衝到你家客廳,那是會影響到居家的事業運勢的,且易犯小人。如生意以十拿九穩能談成,卻不知何因就黃了。事業運有下降趨勢,化解方法其實也不復雜。在對宅角煞方掛上面銅質材料的乾坤太極圖...

我們家的衣櫃是玻璃推拉門正對著我的床頭是不是不好

不好!不利於風水,你可以查查。回答完畢,謝謝!一套房子裡最重要的位置非臥室莫屬了。臥室是人度過一生三分之一時光的場所,攝氣養神,均在於此。臥室衣櫃風水裝修的好壞至關重要,直接與住宅運氣的旺衰和家庭人員的休眠好壞程度息息相關。衣櫃對臥室的影響 衣櫃是臥室裡的大件傢俱之一,佔據著較大的空間。傳統文化以為...

我家有二層樓帶院子,開開大門正對著一樓的客廳門,客廳門還

在風水上是有點不太好,不過可以通過室內的玄關設計有所改善 禍從天降 從後門流走 財神飄過 一樓陽臺改入戶門 我家陽臺和客廳門正對著的,我想從陽臺開一個門做大門,但又連線到客廳的,如果開門做 可以做成隔斷,在隔斷裡面做一個門,連線陽臺和客廳的門不一定做大門,反而可以做成偏門,放到左邊或者右邊看情況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