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位置放在哪個位置好,電腦放哪個房間及方位最好

2021-09-16 23:18:31 字數 3673 閱讀 5289

1樓:一半生人

這個也沒啥地方有好的選擇,就放在窗邊就是了。平時用就拉窗簾。不用,就開窗通風透氣。

2樓:三秒送一血

看牆插網線面板。理論上是就近原則,你這房間明顯靠門這邊符合這理論。主要看你窗邊沒插電的,也沒網口。要配個長點的插板和網線。

但我個人喜歡是靠窗放電腦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有幸給您回答問題。對於電腦放在家中的位置我個人認為要注意一下幾點:

1、必須靠近電源的地方。

2、必須靠近網線的地方。

3、必須不影響家人休息和活動的地方.

根據以上三點我個人認為,臥室和客廳都是比較理想的地方。我們先來說臥室,電源和網線一般都有而且都比較近,比較方便。臥室的角落也不影響家人活動,比如我個人就把電腦桌放在了臥室的空調下方,冬天上網還不會感覺冷。

但是,臥室有個缺點,因為主機多少都會有一定的噪音發出,顯示器也會發出亮光晚上睡覺的時候必然會打擾家人的休息,如果你是自己住一個房間就另當別論了。

至於客廳,是日常活動區域,人來回走動的比較多,估計想安心上網或者打遊戲也不太容易,當然你家裡要是有個超大的客廳那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綜上所述,個人推薦臥室。主要還是你個人的喜好和房間的面積的要求決定的。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電腦放哪個房間及方位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放在書房,如果房間比較小,一般都是放在客廳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在什麼位置使用電腦。最好不要放在床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應該是不用擔心的,電腦裡面自己有小風扇,自己會排風,如果放在窗邊夏天還容易被暴晒。我建議放在客廳,或者書房,離床遠點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1、通風、防潮

2、防晒

3、可操作空間大

4、與會客、就寢、有茶水的地方遠點

電腦檔案一般放在哪個盤好呢?

7樓:起個名好難

一般不要放在c盤,因為那是系統盤,當重灌系統的話,那檔案就全無。

c盤一般為系統安裝區,其他非系統檔案存放在c盤會造成c盤擁擠,使系統緩慢;除了c盤,其他碟符都可以存放檔案,建議你分類存放,方便查詢和管理。沒有特定指定的盤,一般c盤是系統盤檔案過多佔用空間越多電腦會很卡。所以c盤不盡量不放檔案和安裝程式,其他盤自己合合理安排就好。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檔案的操作

(1) 建立檔案。在建立一個新檔案時,系統首先要為新檔案分配必要的外存空間,並在檔案系統的目錄中,為之建立一個目錄項。目錄項中應記錄新檔案的檔名及其在外存的地址等屬性。

(2) 刪除檔案。當已不再需要某檔案時,可將它從檔案系統中刪除。在刪除時,系統應先從目錄中找到要刪除檔案的目錄項,使之成為空項,然後**該檔案所佔用的儲存空間。

(3) 讀檔案。在讀一個檔案時,須在相應系統呼叫中給出檔名和應讀入的記憶體目標地址。此時,系統同樣要查詢目錄,找到指定的目錄項,從中得到被讀檔案在外存中的位置。

在目錄項中,還有一個指標用於對檔案的讀/寫。

(4) 寫檔案。在寫一個檔案時,須在相應系統呼叫中給出該檔名及該檔案在記憶體中的(源)地址。為此,也同樣須先查詢目錄,找到指定檔案的目錄項,再利用目錄中的寫指標進行寫操作。

(5) 截斷檔案。如果一個檔案的內容已經陳舊而需要全部更新時,一種方法是將此檔案刪除,再重新建立一個新檔案。但如果檔名及其屬性均無改變時,則可採取另一種所謂的截斷檔案的方法,此即將原有檔案的長度設定為 0,或者說是放棄原有的檔案內容。

(6) 設定檔案的讀/寫位置。前述的檔案讀/寫操作都只提供了對檔案順序存取的手段,即每次都是從檔案的始端讀或寫。設定檔案讀/寫位置的操作,用於設定檔案讀/寫指標的位置,以便每次讀/寫檔案時,不是從其始端而是從所設定的位置開始操作。

也正因如此,才能改順序存取為隨機存取。

8樓:仉蔭宋慶生

備份檔案不要放在系統盤了,因為當你恢復的時候,會讀寫這個盤.

9樓:清爽風彩

沒有特定指定的盤,一般c盤是系統盤檔案過多佔用空間越多電腦會很卡。所以c盤不盡量不放檔案和安裝程式,其他盤自己合合理安排就好

10樓:

c盤一般為系統安裝區,其他非系統檔案存放在c盤會造成c盤擁擠,使系統緩慢;除了c盤,其他碟符都可以存放檔案,建議你分類存放,方便查詢和管理!

11樓:僑丹溪

對的、c盤是系統盤比較容易會重灌系統、

你除了c盤 放在任何一個盤裡面都很好,很安全不會丟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c盤外都可以,c為系統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c盤一遍都可以吧,

電腦上的另存為是在哪個位置

14樓:小丁創業

不同的使用物件的另存為位置不同。具體為:

1、例如,在計算機的辦公檔案中,“另存為回”選答項位於“檔案”選項卡的頁面上。

2、如果需要在瀏覽器網頁中另存為,請右鍵單擊該頁面以顯示另存為選項選單。

3、如果右鍵單擊**,則可以選擇將**另存為。

使用另存為的詳細操作方法舉例:

1、如果您在計算機上的office檔案中,請單擊檔案左上角的“檔案”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檔案”頁面後,您可以在左側導航欄中看到“另存為”按鈕,如下圖所示。

3、如果您在瀏覽器中開啟網頁,請在網頁的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如下圖所示。

4、您可以在開啟的選項選單中看到“網頁另存為”選項,如下圖所示。

5、如果右鍵單擊網頁**,則可以在開啟的選項中選擇“**另存為”,如下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為”這個選項就是使用者自己選擇存放位置,點“瀏覽”或者類似按鈕開始自己指定存放路徑。

16樓:

另存為在那個資料夾就是在那個資料夾

電腦放在家裡什麼位置最好,電腦擺放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書房最好,沒有書房的話,可以放客廳裡,實在沒辦法才放臥室。不要離窗戶太近容易被雨水侵蝕;也不要離暖氣片太近,容易老化元器件和線纜。

想在房間裡放電腦不知擺在哪個方位合適?

18樓:哈哈親愛的

1、由於電腦元件怕靜電,使用時要注意,以免造成硬體損傷,和電視不要放的太近會有電磁干擾。

2、電腦裝置最怕的就是靜電,看上去不起眼的靜電能夠造成計算機晶片的永久性損壞。

3、書房的就放在書桌上就可以了,臥室裡電視櫃旁邊靠窗子那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玩電腦時窗戶外在你的左右兩邊,這是最好的方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擺放位置主要是看室內光線,使用電腦忌強光、背光、頂光和直射到螢幕上的直線光。一般是使用離螢幕前1米-2米左上或右上光,但最好是左上光,因為這樣螢幕不反光刺眼,同時人身體不擋光不出陰影。如果陽光太強,要拉上窗簾;使用燈光可移動電腦位置,或移動光源位置。

21樓:愛劉忻晶片雅

當然放在靠窗戶的地方,通風嗎

電腦顯示卡在哪個位置的,電腦顯示卡在那個位置?怎麼看?

電腦顯示卡一般在主機的處理器上,主機板上或者主機板的擴充套件插槽上,顯示卡分為核心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一 核心顯示卡的位置是在處理器上,因為核心顯示卡是將圖形核心整合到處理器中。二 整合顯示卡的位置是在主機板上,因為整合顯示卡是將顯示晶片,視訊記憶體及其相關電路都整合在主機板上。三 獨立...

廚房應該在什麼位置好,廚房放在哪個位置風水好

廚房不應該向bai南方du 因南面屬火,廚房也是屬火zhi,dao火上加火,對內居家生活不利,而且向南容食物容易腐化,所以,廚房不要設定安排在南向。原則上,廚房不應該向南方,因南面屬火,廚房也是屬火,火上加火,對居家生活不利,而且向南食物容易腐化,所以,廚房不要設定安排在南向。廚房也不適合在家的 因...

11年的江淮安馳電腦診斷插口在哪個位置

11年的江淮安馳電腦診斷插口在哪個位置,一般的車都在儀表板下方,司機側 江淮安馳皮卡2.8t的配件和什麼車配件通用,具體需要看您說的是車子哪一方面配件,如果是發動機配件,該車子發動機已經是用國內生產的五十鈴技術的發動機 與國內大多數搭載此排量柴油發動機的皮 用。江淮星銳診斷插頭在 儀表臺的左下方。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