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金牛男人兩地相處了半年,兩人性格不合總吵架,金牛男提出分手,說沒感情了,他會馬上尋找下目標嗎

2021-09-15 09:18:38 字數 3190 閱讀 5457

1樓:福氣小格格

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是你們連個人的事情,和什麼屬相、生日等都沒關係的。如果他馬上找下一個目標證明他不愛你。既然都分手了還在乎他找不找新女朋友幹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理解、互相珍惜、互相遷就不能等分手了才後悔。有些事情是後悔不能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信任和溝通!如果你很在意他就學會包容他可以包容的地方,改造他需要改造的地方。金牛座的男人比較保守,比較容易受刺激,祝你好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就別放下!

要是他還愛你的話,但他的想法和你一樣,那你們只有吹了

他提分手可能是想讓你換個姿態把,愛他就為他多少改變一點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吵架怨你,你應該把脾氣改一改,多瞭解一下男人,多為他付出點,讓他知道你在乎他,我相信他也會被你的真誠打動;如果吵架怨他,那你應多留心他,看是不是和他工作壓力有關,還是他心情不好;如果他真的一點都不在乎你了,那你也沒必要再珍惜他了

金牛座的男生一旦說了分手就不會回頭嗎

5樓:fc獨愛一人

沒用的,bai金牛男一旦下定決du心分手必定zhi

是經過深思熟慮

dao的,不會回頭專的,我正在親身經歷屬中,我的金牛男友在一起半年多,每天住在一起,生活細節上他很馬虎,但是他特別包容我,什麼都讓著我,不管誰錯,都是他先低頭死命粘著我各種哄,我呢摩羯女很情緒化,總喜歡考驗人心讓他自己猜,又不愛明說,而且還經常提前最愛的是前男友天秤,但是除了脾氣古怪這點我對他很好,經常帶他去吃好吃的,每天水果剝好往他嘴裡喂的那種,瓜子都剝,後面因為經常提起結婚的事讓他壓力越來越大,每天我跟他生氣鬧彆扭,後來因為疫情原因異地了兩個月。他說這兩個月他一個人在家想通了,不想過回以前那種每天被人管著的生活了,不想談戀愛了,只想一個人無拘無束,我哭啊哄啊求啊,讓自己變成一個最好的女朋友和老婆去對他好都沒有用,他說他現在只想隨意**,沒人管,然後這幾天去約過女的,變成了個徹頭徹尾的渣男,其實我超級後悔當初那麼管著他,逼他,鬧到現在這種地步,也怪自己當初作過頭了,後悔也沒用了。其實我很愛他,但是以前老實說一些口不對心的話來傷害到他,他以前都是忍著的,現在直接爆發了,下定決心了,十頭牛都拉不回來了。

都說摩羯金牛絕配,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也是一樣的問題,感覺和你一摸一樣。難道這段時間感情都是假的嗎?金牛男怎麼那麼絕情,搞不懂。之前他很愛我,怎麼一下就能那麼絕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才是硬道理,

搞什麼遠距離飛機

只能說金牛座作決定之前一定會考慮很久

,也會觀察很內久

想挽回容最好的辦法就是對以前的事一個字不提,並且讓他看到你的決心,見面是最好的辦法,如果他還想挽回,也會觀察你很久,我認為天平不缺乏對付金牛的辦法,不過二人之間談什麼手段是金牛最諱忌的事情,他們最想要的就是穩妥信任和透明

網上的東西虛虛實實,別在網上搞物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典型的金牛座男生,說實話,我的佔有慾很強,我女朋友可版

是有過去的感情,權但是一定不要告訴我,告訴也沒有關係,千萬別說起以前有關係的人的一點點事情,表面我沒有什麼,但是內心很複雜…還有,我很固執,基本說了分手就分手,除非當時很及時哄回,我很容易哄,然後以後都避開以前感情事蹟,給個安全感給金牛座,相信你們會很快樂…

9樓:正義·永恆

這隻取決於他的性格而不是什麼星座。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就努力去嘗試挽回專吧,過

屬去的事情能淡化就淡化,他不想提說明他也不想想起。他是個很敏感的人,用你的愛去贏得他的信任、撫慰他心裡最脆弱的一面吧,你們會幸福的。

10樓:知道好奇計劃

金牛座的

復女生確實很容易制遇到渣男

11樓:婉若飛虹

星座只是一

bai個傳說而已,和du現空還是有差別的,zhi如果寫書的人可以把dao所專有人的命運都寫出來的話,那他屬就不僅僅是寫書的啦……不要把書上的事都照搬到身上來呀,具有挑戰性的生活才算是人生,希望你們可以創造奇蹟……衷心地祝福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些時間他就會好了,這個星座的男人很念舊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破碎的東西,永遠沒有辦法變的和原來一樣,只要自己努力了,覺得自己無愧於這段感情就好了,有些事情發展不是我們所能左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順利的走到最後,分手似乎是必不可少的過程,這幾個星座真的挺絕情的,一旦分手,就絕不回頭,他們是誰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吃醋嗎?吃醋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誰讓你沒記性總提的,還跟同學提,讓他面子上多不好啊,愛一個人沒那麼容易放下的,看你如何處理吧。仔細的反省下自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星座沒有任何關係的啊,那是個人的問題呢

17樓:取不到想要名字

有些人就是避擴音他不願意面對的事,也不是不可能複合,大家都需要冷靜嘛

18樓:想起很心痛

星座上說的不準。並不是沒一個都那樣的,我和我前女友都是金牛座,星座上說金牛座不花心很執著,

19樓:想念皮歪歪

一樓說的對,談戀愛,一定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別由著性子來

20樓:宇文火焰

任何造成傷害的愛戀都不太可能複合,與星座無關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oh ye!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來

覺,他不愛你源,和你分開沒多久就**,我明確告訴你,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離開你,能離開你的人也沒有多愛你,你難道沒想過,在你們分開這段時間他也許遇到比你各方面都好的女生,比你有價值的女生,如果他曾愛過你,能告訴你**的事嗎?能告訴你就是要快速擺脫你,這是實話,我勸你,趕快離開,選擇適合自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剛和金牛分手,我也希望他回頭找我,可是不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模一樣,我是天秤他是金牛,不知道怎麼辦,其實很捨不得

數學題 甲,乙兩人同時從A,B兩地相向而行

40分鐘後兩人相距6千米 此時未相遇 1小時後兩人還是相距6千米 相遇後背向而行 則兩人相遇時的時刻為 40 60 2 50分,即50分後兩人相遇,即經過5 6小時後兩人的路程之和剛好等於一個甲乙兩地的距離。從以上條件還可以看出,兩人經過 60 40 20分鐘後,兩人所走的路程之和等於6 2 12千...

A,Bl兩地相距256KM,甲 乙兩人騎摩托車同時從兩地出發

相遇時間 256 44 56 44 300 100 3小時 甲行了56 3 168千米 乙行了256 168 88千米 相遇時,乙行了復 256 56 56 44 44 88千米制甲行了 256 88 168千米 2 a,b兩城bai相距240km,一輛汽車原計du劃用6小時從a城開到b城。zhi當...

甲乙兩人分別從AB兩地同時相向均速前進,第一次相遇在A點

設ab兩地相距s千米 10 s 10 s 3 s 3 化簡得s 17s 0 s 17,或s 0 捨去 即ab兩地間的距離是17千米。設甲乙在第二次相遇時所用的總時間為t,第一次相遇時所用時間為t0,甲的速度為a,乙的速度為b,兩地相距為m,由題意可得 a b t m 3 2m 3 3m.1 a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