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件事,有百分九人做了,那你不要做,如有有百分之三的人做了,這件事就是機遇

2021-09-15 08:59:39 字數 2782 閱讀 2928

1樓:燦燦

有一件事,百分之百的人都在做

你也要做

那就是吃飯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帝視角看這句話絕對是正確的,但問題是在現實生活中,你如何獲得所有人的資訊並同時計算出做某件事的人數是百分之三還是百分之九?如果能有方式或者機制獲得所有人資訊,那麼他做什麼都能變成機遇。

3樓:

投資理財。如果一個籃子裡面有十個蘋果,九個人都拿走了,剩下的就是最差的那一個。而只有三個人拿走的話,剩下七個就會有很多的機會,去挑好的那一個。

你所說的機遇好像就是這麼個意思,不知道說得對不對。(如果說對的話,請給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簡單相處太難,相愛是沒有錯的,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誰知道不知道珍惜!希望你們只是展示的分開,祝你們早日開心的在一起!加油!

5樓:紅巾搵淚

當一件事,有百分九人做了,那你不要做,如有有百分之三的人做了,這件事就是機遇?從上帝視角看這句話絕對是正確的,但問題是在現實生活中,你如何獲得所有人的資訊並同時計算出做某件事的人數是百分之三還是百分之九?如果能有方式或者機制獲得所有人資訊,那麼他做什麼都能變成機遇。

投資理財。如果一個籃子裡面有十個蘋果,九個人都拿走了,剩下的就是最差的那一個。而只有三個人拿走的話,剩下七個就會有很多的機會,去挑好的那一個。

你所說的機遇好像就是這麼個意思,不知道說得對不對。(如果說對的話,請給採納)

一個人 說過這樣的話 「如果做一件事 他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 他可以冒險去做。 有百分之百的利潤的話 他可

6樓:枯葉片片風塵沙

馬克思:如果有百分之二十的利潤,資本就會蠢蠢欲動;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資本就會冒險;如果有百分之一百的利潤,資本就敢於冒絞首的危險;如果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潤,資本就敢於踐踏人間一切法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全力去做200利潤可以往死裡去做

求名言!有10%的利益就能讓人鋌而走險…………求原話,不會的讓道。

8樓:super彡神灬

馬克思說:「資

bai本家害du怕沒有利潤或利潤太少,zhi就像自然界害怕真空

dao一樣。一旦專有適當的利潤,屬資本就大膽起來。如果有10%的利潤,資本就會保證到處被使用;有20%的利潤,資本就能活躍起來;有50%的利潤,資本就會鋌而走險;為了100%的利潤,資本就敢踐踏一切人間法律;有300%以上的利潤,資本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去冒絞首的危險。

」馬克思是德國偉大的思想家、政治家、哲學家、經濟學家、革命家和社會學家。主要著作有《資本論》、《共產黨宣言》等。馬克思創立的廣為人知的哲學思想為歷史唯物主義,其最大的願望是對於個人的全面而自由的發展。

馬克思創立了偉大的經濟理論。

就他個人而言,他的極其偉大的著作是《資本論》,馬克思確立他的闡述原則是「政治經濟學批判」。馬克思認為,這是「政治經濟學原理」的東西,這是「精髓」,後來人可以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去研究。馬克思認為資產階級的滅亡和無產階級的勝利是同樣不可避免的。

他和恩格斯共同創立的馬克思主義學說,被認為是指引全世界勞動人民為實現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偉大理想而進行鬥爭的理論**和行動指南。

9樓:

出自馬克思《資本論》第24章所謂原始積累第六節工業資本家的產生,871頁,人民出版社,2018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思說:「資本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它就會鋌而走險,如果有百分之百的利潤,它就敢踐踏人間一切法律,如果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潤,它就敢犯下任何罪行,甚至冒著被絞死的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來10%的利潤

,資本就會自保證到處被

bai使用;有20%的利潤du,資本就能活躍起來;有50%的zhi利潤,資本就會鋌而dao走險;為了100%的利潤,資本就敢踐踏一切人間法律;有300%以上的利潤,資本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去冒絞首的危險" --馬克思

"三倍利潤,商人就會挺而走險"這句話是不是有出處的,還是哪位名人講過呢,謝謝。

12樓:吟遊之風

馬克思在《資本論》中說: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它就鋌而走險;為了百分之一百的利潤,它就敢踐踏一切人間法律;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潤,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絞死的危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思在資本論說過「

如果有10%的利潤讓人瘋狂,有50%讓人不顧一切,有100%的利潤可以挺而走險,有300%的利潤,可以踐踏人間一切法律。 」

其實,如果真的有這樣好的利潤

我也會做的

我也是做生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恩格斯還是馬克思說的。估計《資本論》裡有。中學政治課本絕對有

15樓:

資本論 ,這只是為了說明資產階級是萬惡的,沒必要深究

16樓:真航

馬克思《資本論》中的經典言論

資本來到世間,從頭到腳,每個毛孔都滴著血和骯髒的東西。

資本害怕沒有利潤或利潤太少就象自然害怕真空一樣。一旦有適當的利潤,資本就膽大起來。如果有10%的利潤,它就保證到處被使用;有20%的利潤,它就活躍起來;有50%的利潤,它就鋌而走險;為了100%的利潤,它踐踏一切人間法律;有300%的利潤,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絞首的危險。

如果動亂和紛爭能帶來利潤,它就會鼓勵動亂和紛爭。走私和販賣奴隸就是證明。

當每天為你做一件事突然有一天他不做了,你就覺得他對你不好

這其實是一個迴圈的過程,第一個人剛做時你也很感激,第二個人做事時間長了,一旦不做你也會覺得他不好了,可能是他真的不好了,當然一定也是你不習慣了,能想明白就好。這和一個人對你好一樣的,相比 後者反倒會長久些 一個人故意不做一件事,但他偶爾做那件事的時候就會獲得很大的讚揚是什麼定律?刻板印象吧,大家習慣...

一件事你只要去做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要麼成功要麼失敗 在邏輯上是什麼邏

這個問題確實不好解決,建議你去問問部落格的博主晚睡姐姐,在兩性及家庭情感方面能指點人看得蠻透徹,幫人解決疑難方面還是比較好的,我一直看她的部落格,從中受益不少。5月底的一篇博文 讀懂他人的善意 或許也能用於你的婆婆身上,她很想幫你們照顧孩子,分擔家裡的負擔,她的能力或者表現出來的行為讓你覺得很擔心,...

當人反覆強調一件事,誰能說明此時他是說明什麼心理

說明這件事情對於他來說很重要,很希望別人能夠相認同。或許他在撒謊,希望別人相信。說明他很重視這件事 或者這件事對他說的物件很重要 他想提醒他要重視這件事 在暗示自己 暗示別人 也許是想對你暗示什麼 心理學中當一個人反覆多次強調某件事時意味在什麼 大多數人在撒謊的時候,往往都會心虛,同時,一種 不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