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要帶媽媽去上海辦B2旅遊美國簽證!我和老公是J1J2的簽證兩週前已經簽過了,打算正好到媽媽去美

2021-09-15 08:53:05 字數 2000 閱讀 5175

1樓:

如果是你在上海的話,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奉賢路上你可以陪她一起拿預約號,然後你可以陪你媽到梅櫳鎮8樓門口,然後讓你媽媽跟著**排隊即可,付費表和ds160確認錶帶好,然後一個蘿蔔一個坑走下去即可,碰到不懂的直接問工作人員(裡面工作人員挺多的),建議下午去,人沒有這麼多,記得不要帶手機什麼的,簽證官一般就問這麼幾個問題,去美國幹什麼(回答旅遊),準備去多久?(照實回答),去過別的什麼國家嗎(照實回答),目前是什麼工作的?(照實回答,退休就說退說)

然後千萬不要去跟簽證官說英語,什麼hello之類的都不要說

資料的話,能帶的都帶著,一般來說不用看的

明天美國j2面簽著急問下面籤提問問題怎麼回答?我和老公明天去上海面籤!老公是j1簽證我是j2陪讀!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淡定,放鬆,說實話。你說假話不好圓啊。加油勝利屬於你

j1 和 j2的簽證時間問題

3樓:米拉花園

你打算讓你老公和孩子待在美國一直陪到你回國、還是他們只visit你?

如果陪讀(就是前者),需要j-2簽證,而且需要美方為他們提供相應的ds表過來。攜簽有成功的,也有不成功的,看當時簽證官瞬間的感覺、看你們有沒有移民傾向。j-1簽證一般拒籤的可能性不大,但j-2有被拒籤的可能。

如果僅僅是來看你(就是後者),而且你老公有固定的工作(最好有他單位批准的他的請假證明),我強烈推薦他們去籤b-2簽證——相對j-2來說,手續異常容易,不需要ds form,只要ds-156和157表。簽證有效期一般也是一年,但最多一次在美國停留6個月,不過一般能夠多次往返。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老公籤b2,簡單點,不然手續很麻煩,還不一定能通過

美國簽證j1j2攜籤還是分開籤

5樓:angela韓雪倩

攜籤。只要是同時拿到ds-2019的**的話,作為夫妻可以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視窗面籤的,這個是允許的,也不會因為同時籤而被拒的。至於check的話,只要材料都是真實的,就沒有必要擔心的,建議同時去面籤!

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6樓:匿名使用者

j1和j2建議同時籤。

比較合理,符合事實。

如果是f1和f2,建議分開籤。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開簽證。你先去吧。等你拿到了,你老婆再去,過1-2個月以後再去。

8樓:美國旅遊導航

美國簽證還是到專業的論壇去看看吧,那裡有專業的人士。比如滴答美國簽證 論壇裡直接提問,超多人在那的。

j2簽證被拒籤,緊急求助中!

9樓:美國奶粉專賣店

你不應該提什麼國外學習計劃,因為提了這些,就是有明顯的移民傾向了,正是簽證的大忌。

你應該提自己在國內的研究學習,以及其它不可放棄的理由讓你必須回國,而不是會選擇呆在美國。二籤的時候需要有材料的改變,把國外計劃去掉。

10樓:forle簽證網

二籤的時候把第一次補的材料都帶上。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美國j2簽證拒籤也並不可怕,但是拒籤之後您也不要慌張,到時候最好先從自身的資料去分析可能的拒籤原因,下次有針對性的調整之後在籤,這樣會增加簽證成功率。其實簽證官主要考察3個點:

去美國的目的是否是真實的,因為有很多人籤美國j2簽證,說是陪同愛人去的,但是真實到了那邊之後就打工了,

是否有移民傾向;

你的英語能力怎麼樣,到時候簽證官可能會這樣想,你不會英文的話,到了那邊之後怎麼生活呢。

之前辦過b2旅遊簽證,可不可以再去美國旅遊的時候留在那裡結婚不回來?這個情況,我還能過去旅遊嗎

不可以的 你去了美國 第一 護照不在你手中,導遊會壓著你的護照第二 你的簽證是 旅遊簽證 有時間限制 你最多可以呆在 規定期限內 第三 你是不會找到工作的 現在美國移民局抓黑正緊呢 即使中餐館 也不會使用非法人員的 其次現在 美 國金融危機,失業率高,你根本找不到工作的。根據樓主的意思是要去結婚 那...

2月去麗江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2月去麗江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2月份麗江風大陽光充足紫外線強,旱季乾燥,早晚溫差大,晒著太陽的時候有個10多度,一到陰涼處又只有幾度,早上起來水龍頭是結冰的,到了10點左右開始暖和,帶個羽絨服吧,裡面可以少穿點,晚上住的時候最好有電熱毯,另外脣膏,墨鏡,太陽帽 潤膚露真是不能少 麗江地處高原,紫外線輻射很強,遮陽帽和防晒霜是必不...

八月去歐洲旅遊要帶什麼,2月份去歐洲旅遊穿什麼衣服

1 旅行證件 請 務必攜帶本人身份證,持有新換髮護照的客人,請將舊護照一起帶好,以備檢查 2 著裝 準備衣物要根據季節的變化而定,歐洲氣候冬季平均0 5攝氏度,夏季平均為20 26攝氏度,早晚溫度相差約10 15度,遊客的旅行著裝應以輕便舒適為主 3 時差 歐洲與中國時差夏天為6小時,冬天為7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