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辦過b2旅遊簽證,可不可以再去美國旅遊的時候留在那裡結婚不回來?這個情況,我還能過去旅遊嗎

2021-07-05 01:13:51 字數 789 閱讀 6973

1樓:鈴鈴我

不可以的 你去了美國

第一 護照不在你手中,導遊會壓著你的護照第二 你的簽證是 旅遊簽證 有時間限制 你最多可以呆在 規定期限內

第三 你是不會找到工作的 現在美國移民局抓黑正緊呢 即使中餐館 也不會使用非法人員的 其次現在 美 國金融危機,失業率高,你根本找不到工作的。

根據樓主的意思是要去結婚 那就不知道你的未婚物件 是美國人 還是 已經拿到綠卡的非美國人? 以上兩者在美國大使館都可以申請的!不過需要證明和在美國呆3年才能轉正。

如果你未婚物件只是留學生之類的 那就不能了,不過可以對方的學校出個證明你一起去陪讀之類的!不過需要資金證明。

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首先美國b2是旅遊簽證型別,是不允許從事除旅遊外的其他活動的。

如果男朋友是美國公民,而且你們已經有小孩了,可以辦理探親簽證,然後再申請美國綠卡。

千萬不要辦理旅遊簽證,一旦大使館查到,可能會導致拒籤,而且會影響後期的簽證申請。

如果我之前得到過美國b2探親訪友簽證,那我在簽證的有效期內去旅遊還需要再次申請嗎?簽證可以申請延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bai

是b2常去美國,去美國要求du籤zhi證在有效期內,護照6個月

4樓:凱爾蘭德王老師

在有效期內不需要再次申請,美國簽證是一年有效多次往返的,過了有效期再申請就可以了,再申請通過中信銀行就可以,不需要面簽了就

可不可以同時辦兩個國家的簽證

可以,雖然最終只能前往一個國家,但是的確可以申請兩個國家的簽證.不過,問題是如果瑞典的簽證已經批了,那麼你必須向美國使館解釋,你為什麼不選擇去瑞士,卻申請瑞士的簽證.這樣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你去美國的簽證.2 簽證,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

旅遊客運可不可以在站外攬客?

5月5日,記者從市運管處獲悉,本月起我市將在全市範圍內集中開展道路運輸市場專項治理活動,嚴查 黑車 等一系列違法行為,徹底剷除 黑車 聚集點,杜絕車輛隨意停靠等擾亂社會秩序的行為,並呼籲全社會拒乘 黑車 共同維護客運市場運營秩序。據了解,此次活動將重點查處 未取得巡遊出租汽車經營許可,擅自從事巡遊出...

13歲可不可以辦銀行卡

可以的。憑本人戶口本及監護人有效證件,不滿16週歲的少年兒童在五大行均可開立自己的賬戶,其中,工商銀行 中國銀行 交通銀行等銀行推出了少年兒童專屬的卡種。也就是說,16歲以下的,都需要在監護人的陪同下,經得監護人的同意,才可以辦理銀行卡,本人是無法單獨辦理的。開通網銀必須年滿18 未滿18歲需要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