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那天應該和爸爸說什麼?送什麼禮物呢

2021-09-15 05:15:05 字數 6426 閱讀 6000

1樓:節盈尾豔蕙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有人說:父親節之所以被選在6月,是因為這時的陽光是一年之中最燦爛的,象徵父親給晚輩們那火熱、無私、充滿活力的愛。

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現在我們正在享受、體味著如山的父愛,而當我們老去的時候,有義務將這份偉大的愛意完美地詮釋,並傳承給下一代。

因此父親節即將來臨之際,送給辛勤撫育我們成長、默默支援我們成功的父親一件小小的禮物,算作是作為晚輩對父愛這個神聖的詞彙所給予的些許註解和一份回報吧!

父親節可供選擇的禮物很多,我的建議主要有以下幾條:

禮物一:眼鏡

禮物貴在細節,當我們那辛勞了幾十年的父親,戴著街邊十幾元一副的眼鏡,平時讀書看報有諸多的不便。隨著年數的增長,眼睛問題越來越嚴重,送父親一副工藝精良的好眼鏡,著實是一份很貼心的禮物。

禮物二:時尚男士配件

皮帶、領帶、手機等等,例如手機當然是最實用也是最能讓老爸滿足“父親節虛榮心”的選擇,根據老爸的工作或者興趣愛好,從dv到**電動魚竿都可以。

老爸們永遠不會承認自己缺這些,但如果送給他,他應該會很高興!如果不透露底價就更完美了。

禮物三:國仁tdp**器

操勞半生,奮力撐起一個家的老父親,在每天的忙碌之後,用tdp**器照射半個多小時,能夠解除一天的疲勞,舒筋活血,促進新陳代謝。去年父親節我就送給老爸了一臺,對消除疲勞,**日常軟組織損傷功效非常明顯。送再多再奢華的禮物也不如送健康,這才是父親們最需要的。

禮物四:一頓豐盛的節日家宴

平時或許因為工作忙,頻繁應酬,在節日那天,不妨讓老媽稍事歇息,把廚房爭取過來自己動手,為老爸親自下趟廚房。手藝欠佳不要緊,關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飯菜已經多了一劑“調料”——對父親的祝福。這肯定讓老爸們吃起來感覺不同哦!

2樓:小艾侃遊戲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父親節到了,你想和爸爸說些什麼呢?你準備給爸爸送份什麼禮物

3樓:張之天下

可以考慮送個老人平板哦,比如**搜尋一下小魚平板,老人家在家可能會比較無聊,送個平板電腦可以讓他們看電視劇,看電影,聽戲,聽收音機,玩玩休閒遊戲什麼的。

4樓:天鵝小姐生活館

爸,辛苦了,我愛你。送張親

5樓:琥落平陽

父親節不是已經過了嗎

父親節要送爸爸什麼禮物好呢

6樓:sofo索弗按摩椅

父親節,無疑是一個美好而快樂的日子,是兒女們向老人表白愛心和孝心的喜慶節日,更是給了兒女們放棄手頭的任何事情去盡孝的一個偉大的理由!陪老人說說話,嘮嘮家常,盡情享受那份久違了的陶醉人心的幸福與溫暖。當然,帶上一份禮物,更能討的老人的歡心。

送什麼禮物確實是一件令人費神的事情,這裡分享幾類適合送給老你的產品,給大家一些靈感。

日常用品類:剃鬚刀、錢包、皮帶、手錶、運動鞋、襯衣、老花鏡等;

興趣類有:茶具、象棋、釣竿、酒杯、單反相機、古書、球拍、旅行箱、文玩等;

健康類有:按摩椅、血壓計、足浴盆、保健枕、養生壺、運動手環等;

還可以用一些溫馨的方式為爸爸慶祝生日,例如為爸爸做一道美味可口的菜;陪爸爸去一次戶外郊遊;陪爸爸看一場電影;收集爸爸的**做一本相簿等。

7樓:茆詩蘭光冰

送爸媽只要有心意都會喜歡的,我覺得是比較實用的那種禮物送給爸爸會比較好,爸爸不喜歡浪費,自己上網去diy一個禮品送給爸爸可能會更有心意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你的這種孝心表示肯定,你是個孝順的孩子,值得稱讚!

再者,父親節買什麼禮物,這得看你父親的愛好和你的經濟條件,最好按照你父親的喜好去買,讓你父親高興!

當然一般來說給父親的禮物適合的也很多,比如如果愛喝酒,可以買他從沒喝過的好一些的就;

如果愛吸菸,可以買一點好些的煙;

如果愛穿著,你可以給他買一身好一些的衣服;

如果你是學生,條件有限,你可以給父親買個剃鬚刀,或者是買一條腰帶;

如果你是成功人士,你可以買個車,房之類的

除此之外,還可以買:鞋,手套,手錶,手機,保健用的健身器材,保健用的營養品,保健用的會員卡等等。

祝你成功買到你父親喜愛的生日禮物!也祝你父親生日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襯衫。

擺件、手錶、男人的東西很好挑的、重要的是你的孝心、自己的爹你還不知道喜歡什麼嘛 對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外地工作,那就平時父親喜歡什麼就給他買什麼。不管花錢多少有這個心意就行。如果你在近處工作,回家給父親做頓可口飯菜就行了。老人會很高興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父愛如山,父親節馬上就要到了,父親節不見得一定要給父親買什麼貴重的禮物,每天忙碌工作的我們能夠花點時間陪陪父母就是最好的禮物,我們每天都會有忙不完的事,可是在我們忙碌的同時父母也在漸漸的老去,和父母多去交流交流,多去照顧照顧他們,不一定要父親節這一天有所表示,孝道沒有節日,只有每天能夠感恩父母,孝順他們就可以了

12樓:一個白日夢

一般考慮父親的需要來送禮物比較好啦........例如母親抱怨父親不喜歡剃鬚,那麼就送漂亮的剃鬚刀套裝; 如果父親喜歡國畫,那麼就送畫.......等等....

總之用點心思,皆大歡喜!!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馬了到了,應該給父親買皮帶,領帶,如有條件買手錶也不錯,要麼陪父親吃飯,看電影和逛逛街,順便買小禮物送給父親,這樣父親是最開心一天,祝天下父親節快樂,有人陪總是快樂和幸福。

14樓:出門釣烏龜

父親節禮物什麼的其實並不重要,父親也不需要哪些所謂的禮物的、給父親最好的禮物是能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親,陪父親聊聊天,一家一起聚在一起吃吃飯,而不是一味的買哪些物質禮物!多多的陪伴才是最好的禮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節不管買什麼都是對父親的一份愛。最好買父親平時最喜歡的,自己捨不得花錢你買的,你買了給父親一個大大的驚喜,父親一定開心高興

16樓:古方紅糖

送爸爸喜歡的東西。有的

家長喜歡特殊的愛好,比如:養狗、遛鳥、花草等等。根據情況不同,可以選擇適合的東西送給他。

多陪伴。沒什麼事情就常回家看看,多陪陪他們。也許你覺得平時他們太過嚴厲,但是哪個父母不會為自己的孩子呢?

在這個父親節,請儘量給自己的父親一些愛的表示。父親也許一如既往地不善表達,可他心裡一定是溫暖的。今天,不管多委屈,多累,微笑著幫父母多做些家務活,因為我們在家的日子太少了,不是工作學習就是看娃。

我們對擔著一家重擔的父親的體諒,從來不夠。父親從來不在乎自己的面子,可在乎子女的面子。太多時候,只是我們太要面子。今天,你也可以給爸爸買雙鞋,買套衣服,如果你離得太遠。

今天,打個**,向自己的爸爸說一聲“我愛你”當我拿起話筒接聽的那一刻,聽著父親在那頭說“怎麼還有父親節,我們都老了,你們照顧好自己就行。”突然有一天,自己會驀然驚覺,父親老了。父親自己,也是。

17樓:轉動命運的鎖鏈

如果是孩子,自己親手認真做的禮物,父母收到是最開心的。如果是出外工作的人,在父母看來,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為父親來說,並不需要孩子買什麼珍貴的東西,關鍵是你的心裡有沒有你的父親,回去陪她,過好今天這個節日,多說點好話,那對他來說就是一種享受最好的禮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送老爸的禮物當然要送老爸最需要的,比如手機,剃鬚刀等。有時多回家看看比給老爸買任何禮物都要好。老人都希望子女常回家看看,享受天倫之樂。

如果你在父親節時抽出時間多陪陪老爸比給老爸買任何禮物都要好

20樓:我愛小小

父親節送禮物的話,我建議你最好先給父親一個安心的問候,要買禮物的話,可以給父親買一點保健品或者直接給現金。操勞一輩子的老人對他好一點,比什麼禮物都要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茶具 衣服 還有貼心的按摩椅 看歲數和個人喜好來定 個人推薦 注意留心老人平時缺什麼又不捨花錢去買的物品

22樓:九天飛零

百善孝為先。對父母而言兒女有孝心,天天都是父親節。父親節,買什麼禮物父親都是開心的。總而言之一句話,多關心老人,常回家看看,就歌唱的那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節的禮物很多呀,只要是男人用到的東西都可以呀,其實也不買禮物也可以經常回家看看哦,父母對他們陪他們多說說話,他們就很高興了。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好呢? 100

2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頸椎按摩器:父親可能年紀大了,經常容易頸椎疼,我們可以專給父親買一款頸椎按屬摩器,每天進行按摩可以緩解頸椎的疲勞和痠疼;

2、錢包:這個也是比較實際和貼心的禮物,父親錢包可能已經破了,捨不得更換,我們可以挑選一款合適錢包,作為父親節禮物送給爸爸;

3、保溫杯:父親不管什麼時候有會有喝茶的習慣,子女可以挑選一款合適保溫杯,送給父親,慢慢愛意;

4、鞋子:很多父親穿上孩子買的鞋子都會覺得很幸福,走到**都會說這是我閨女或者兒子給我買的,所以父親節的時候可以為爸爸挑選一雙合適鞋子;

6、電動剃鬚刀:父親每天都需要用到的,貼心的子女可以在父親節時候為爸爸挑選一款合適電動剃鬚刀作為禮物送給他;

25樓:不悔的青春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又這份心送什麼都是可以的,如果父親比較節儉,最好送一些實用的,內像刮鬍刀之類的,如容果你會做飯,也可以買一些菜,父親節哪天下廚為父親做一頓豐盛的午餐或者晚餐。

或者你可以看看你父親平時有沒有什麼喜好啥的,買來送他更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父親的職業,最好是經常用到的

28樓:不如聽書論道

其實送什麼不來重要,主要源是心意到了就行。可以考慮為爸爸做頓飯,然後再給老爸老媽設計個燭光晚餐。或者陪他們出去玩一天。

可以弄點刺激的東西,遊樂場是不錯的選擇,別嫌我幼稚!因為父母其實有時很小孩兒的。 送個爸爸平時用得著的東西,每次用的時候就能想到是你送的,如衣服,手錶,剃鬚刀,領帶,公文包,西服等 如果不行可以送一些比較有創意的禮品,目前網上有特度制定禮品的**,可以上去找一下,如變色杯子!

杯子上可以貼上你爸爸的**或你們的合影,等杯子有熱水的時候就會顯現出**,這樣比較奇特,每次父親喝水的時候都能看到!比較溫馨!

父親節應該送什麼禮物最合適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節到了!這也是感謝老爸的好機會。據說,選定6月過父親節是因為6月的陽光是一年之中最熾熱的,象徵著父親給予子女那火熱的愛。

那麼子女到底送什麼給父親最合適呢? 第一招:寄張卡片或打通**。

打通**告訴老爸你是多麼地愛他,多麼地崇拜他。寄張卡片,把你的心意寫在電子卡片上,讓使人發笑的動畫及貼心的文字替你傳達心意。這對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適。

第二招:多陪陪老爸!

今天可是老爸的節日,暫時先推掉朋友的聚會,早點回家,不為別的就為老爸說說話。吃飯時陪老爸喝盅酒,飯後陪老爸散散步,晚上也不跟老爸搶電視了,這天凡事以爸爸為中心。 第三招:

為老爸下廚。

平時因為工作忙,多有應酬,那今天就讓老媽歇一下,把廚房爭取過來自己動手,為老爸親自下趟廚房。手藝欠佳不要緊,關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飯菜已經多了一劑“調料”——對父親的祝福。這肯定讓老爸們吃起來感覺不同哦!

如果還想找些不一樣的父親節禮物?也許你可以考慮下面這些點子: 1、創意類

一封書信:告訴老爸你的關心和感謝。

一個擁抱:肌膚之親不但傳達愛意,還有安撫情緒的功效。

2、生活類

健身俱樂部會員卡:老爸的身體是兒女最牽掛的事,所以父親節送老爸一經健身俱樂部會員卡是最好不過的。

一雙好的慢跑鞋或走路鞋:很多爸爸們也許對步行健身情有獨鍾,鞋子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安眠眼罩:如果老爸是飛行遊牧族,可能很需要。能讓爸爸們睡好都是子女的心願,所以送個眼罩幫助睡眠.

領帶、衣物類:借父親節送上為老爸們精心挑選的領帶或者是衣服,讓老爸過一個帥氣十足的節日.

營養保健品:雖然有些傳統,卻是永遠流行的禮物.

3、休閒類

書:一本老爸心儀作家的新作,或和他嗜好相關的書。

唱片:如老爸愛聽的老歌、相聲等。如果他沒有cd隨身聽,順便一起送。

雜誌、報刊:訂一份他喜歡的雜誌和報紙.

4、園藝類

養花侍草是不少老人家喜歡的閒暇活動,所以子女可選擇送種子、盆栽植物或園藝工具。

另外,作為妻子,在父親節應該送丈夫什麼禮物呢?一般來講,細心的妻子總會幫丈夫選擇衣飾類。因為在一起生活這麼多年,對丈夫的品味和喜好都已經瞭如指掌,所以基本上都能投其所好。

領帶、衣服或者皮包、手錶、古龍香水等都是為人妻們實用的選擇。

父親節,送爸爸什麼東西好呢父親節送給爸爸什麼禮物好

作為兒子,我一般會帶著父母出去吃飯,多聊聊天,如果能一起喝酒就更好了。如果不能在身邊,在你的預算之內,也可以送鞋,衣服,電子牙刷等生活用品。衣服和鞋不一定要名牌,穿著舒服就好,推薦看看小米優品上的鞋子199,比較舒服。電子牙刷推薦飛利浦6730,電子牙刷用了都說好。其實父母不求你能送什麼禮物,父親節...

父親節應該送什麼禮物最合適呢,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父親節到了!這也是感謝老爸的好機會。據說,選定6月過父親節是因為6月的陽光是一年之中最熾熱的,象徵著父親給予子女那火熱的愛。那麼子女到底送什麼給父親最合適呢?第一招 寄張卡片或打通 打通 告訴老爸你是多麼地愛他,多麼地崇拜他。寄張卡片,把你的心意寫在電子卡片上,讓使人發笑的動畫及貼心的文字替你傳達心...

父親節送父親什么禮物最好,最新父親節送父親什麼禮物最好

父愛其實很簡略。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 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 它像茶,平庸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 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 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 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