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印表機mp288墨盒用完了怎麼加墨水

2021-09-15 06:15:18 字數 942 閱讀 2294

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輕輕揭開墨盒頂端的那層貼紙。注意,不要弄壞了,加完墨之後,還要貼回來的。

2、撕開貼紙後,會看到一條像蚯蚓一樣的線,那是透氣槽,連結著三個透氣孔(815墨盒只有一個透氣孔,816就有三個。)在下圖中,分別用三種顏色的框標註了一下,最上面的孔是紅色的墨水,左下角是藍墨水,右下角是黃墨水。

3、打孔,三個孔都要鑽開,不要鑽的太大,鑽過的就不用重複打孔了。

4、墨水顏色和對應的孔, 插進去1-1.5cm,注入2-3ml。

5、最後將之前撕下的貼紙按照之前的方位貼回去,保留那條蚯蚓狀透氣槽的尾巴在外面,不然可能會影響列印。

連線印表機具體操作:

第一步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第三步

2樓:

把印表機的墨盒拆除下來,然後把標籤紙拆掉,然後看到裡面的墨水眼後,用注射器把墨水慢慢加入,一次不要加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改易加墨墨盒,可以自己加墨水,方法簡單,而且只改墨盒,不改印表機,不會影響機器正常質保,內建,沒有管線,效能更穩定。

4樓:

墨盒用完了的意識是指自己提示墨盒到期 還是列印的時候列印不現了?、、、、 如果前者的話就必須要換墨盒了 如果可以使用只是列印不現可以拿個刀或者別個的東西給墨盒鑽個眼眼 買瓶加註墨水加進去就可以了 另外還可以改連供、、、、

佳能mp288印表機突然無法開啟電源指示燈也不亮

廢墨倉計數器必要清零的提示。需進入維修狀態 起首先按住 竣事 重置 鍵,然後按電源鍵,等印表機啟動,按住電源鍵,然後鬆開竣事 重置鍵,再按兩下竣事 重置鍵,然後同時鬆開電源健和竣事 重置鍵,開導完畢印表機表現為 0 如果不是0,操作錯誤,重來一次。n次不行的話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1 先按著 停止 重置...

惠普印表機和佳能印表機的墨盒能通用嗎

同檔次的鐳射機硒鼓可以通用 墨盒不能 比如303和2612 不用品牌的印表機墨盒不能通用。不用品牌墨盒或者硒鼓的規格不同,即使是相同品牌的墨盒硒鼓由於型號的不同,也不完全一致。而且印表機在列印過程中也會對墨盒或者硒鼓進行檢測,不匹配會造成無法列印或者漏墨的影響印表機使用的故障。噴墨印表機的墨盒一般不...

佳能mp236,印表機列印時出現規則條紋

列印的時候墨車什麼都正常搓紙輪搓一點紙就不動停,顯示卡紙,原因如下 1 紙張質量有問題,列換其它紙張測試。2 搓滾輪損壞,無法搓紙輪,更換搓 紙輪。3 感測器損壞,聯絡售後更換感測器。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把你的印表機圖示刪掉,重新建立個共享連線,方法如下 第一步 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