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大家對二戰德國裝甲兵上將利默爾森(古德里安自傳翻譯叫萊梅爾森)就是巴巴羅薩第47裝甲軍軍長評

2021-09-14 16:18:54 字數 808 閱讀 1140

1樓:我真的比較菜

二戰德軍將官晉升資歷很重要,除了古德里安和賴歇瑙等少數貢獻很大的軍官,多數對年資要求很多。不過二戰資歷來說起步影響很大,可是晉升能看出水平,很多水平不到晉升很快,不過很少有水平很高晉升很慢的

利默爾森對比巴巴羅薩第二裝甲叢集另外兩個軍長,年資低,那兩個都是86的,他是88的,和古德里安一年,維廷果夫是第一任第五裝甲師師長,利默爾森是第三任,第二任發展不好。初期在法國後期表現不錯,算是軍長中年輕的。不過後來升任集團軍司令很慢(颱風後沒被撤職情況下)。

後來43年義大利戰場馬肯森與凱瑟琳矛盾後撤職,才把利默爾森升任做14集團軍司令,指揮也沒見太大優秀之處。而且馬肯森應該比利默爾森更小(不是88的就是89的)說明其再裝甲兵中至少不算特別突出(也許沒有表現機會,作為裝甲兵軍長還是不錯的)。當年24軍長蓋爾是西線裝甲叢集司令,維廷果夫在義大利戰役開始時候已經是10集團軍司令了,而且表現很優秀,應該說算中等水平,至少在集團軍司令中一般

2樓:留戀武俠

非常有騎士風範的人,擁有傳統軍人操守的人。利默爾森禁止部下濫殺無辜人員及平民百姓,對蓋世太保及黨衛隊的做法極為不滿。在東征**時,就曾對部下說,禁止虐待戰俘。

對於那些因傷被俘的蘇聯官兵,他們有權接受**,因為他們也是在為自己的祖國而戰!

至於用兵,覺得和大多數德**人一樣,恪盡職守,表現勇敢,但也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

在波蘭、法國、蘇聯作戰,莫不是堅決服從上級行動的好將領, 但必要說他如何如何,資歷排在那裡,可以帶領的部隊就那些,2023年算是排上號,不過沒多久戰爭結束就投降了!

一生就是如此,和他差不多的德國將領太多了,只能屬於中上吧!

想cos德軍二戰的裝甲兵,可是不知道哪兒有賣

當然,坦克兵bai一般都是少du尉級軍官為zhi主,基本上都是軍官,待遇當然dao好內咯,至於坦克型號不同,是根據容個人的能力,比如原來4型的突擊50次,就可以去申請開黑豹或者虎1,問題很好回答 不是,只有ss才能穿黑色 其中黨衛軍的精銳裝甲師都是黑色坦克兵作戰服,至於你問宴會什麼的,他們有配發的軍...

二戰德國陸軍的戰鬥力有多強,大家覺得德國軍隊是不是二戰中戰鬥力最強的軍隊?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多麼強大,但我知道,他們拿下了整個歐洲,我們所崇拜的蘇聯依靠一場惡劣的天氣才勉強打贏他,我不知道,以後,還有哪個國家能夠重複二戰德國的輝煌。順便說一句,二戰德軍的確是一支優秀的軍隊,不僅戰鬥力強大,其軍事紀律,單兵的文明素質,都是二戰其他國家軍隊所不能比擬的,二戰時德國佔領區的 ...

我買了一套德國二戰海軍禮服可以穿上街嗎配飾不戴的比如軍銜不帶但是就是有金色的扣子和袖口

專門的baicosplay場所可以,走在街 du上還是算了吧,畢竟zhi中國國情並不是很dao理解這種行回為,衣服上納 答粹的標識還是很醒目的。不過你把納粹的軍標給扣了幸好是藍色不然就有點像農村辦酒請的軍樂隊了?我不是軍人,是個普通軍迷。我出門穿作訓服帶著臂章,但是我沒有戴軍銜。這樣出門會有事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