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一般情況下復發多少次就會好

2021-09-14 14:34:22 字數 3213 閱讀 5541

1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接受**,不要亂用藥,**後的前三個月比較容易**,如無**則基本上可以認定已經**,一年之內都沒有**,就不用擔心了。

2樓:國醫堂集團

尖銳溼疣的傳染性很強,發病率較高,建議您儘早去正規醫院,早發現,早**,**期間需要注意避免性接觸,儘量避免飲酒、熬夜,每天適當運動,保持心情愉悅,來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可以再配合使用藥物**,預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話,鐳射有三次,基本都是在半個月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就有新尤體冒出來了

但是冉迪去尤液,這去了,一直都沒有在長,所以,光算鐳射,就有三次,不過冉迪去尤液,沒

4樓:洪尋冬

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態來說,有的人會幾年反覆一次,有的人一年會**幾次。並沒有固定的**幾次就會治好的說法。

5樓:

尖銳溼疣找準方法一次性就可以**,不會**!亂**病毒不清除乾淨會一直**下去

6樓:沒有刺的刺

尖銳溼疣是hpv病毒感染所致,容易**,如果總是**,本草除疣湯的**要比物理方法**更加徹底,可以清除hpv病毒,沒了病毒以後也就不會在**了。

7樓:尖銳溼疣克優淨

尖銳溼疣不**才算好,一直**說明還未治好。

8樓:絢麗漂亮風景

尖銳溼疣**不當通常都會經歷3-5次**,甚至更多次**,才能痊癒。一般情況下,如果**恰當,疣體和病毒都清除徹底,是不會反**作的。

9樓:加hui信

這個尖銳溼疣**幾次好的話,是需要看你自己的體質的,感染了第一次的話,就是需要鐳射**後,一般兩週之後到醫院複查的,但是如果是長得比較多的話,那就是得做兩到三次後,然後才會穩定的。建議你採用中藥泡洗

10樓:l醫徽

如果選擇的方法不適合自己,會一直**下去,不存在**。

11樓:森春桖

尖銳溼疣不是**多少次的問題,用準藥一次就好,沒用準方法可能會一直**下去。這病主要是把病毒清除乾淨才不會**,建議找專業的醫生**,需要耳關係

12樓:藍波噴劑

只要將疣體和hpv病毒都清除乾淨尖銳溼疣就不再**。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僅針對疣體,沒有進行全面除病毒做**。在防止**期間西班牙藍噴會對病情起到很好的幫助。

13樓:

這需要看你選擇的**方法,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進行**,這樣會有保障!祝你早日**!

尖銳溼疣是不是會一直**?我已經**3次了該怎麼辦才好

14樓:毓令婧

醫院的鐳射手術只是把表面的疣體清除乾淨了

並不能殺滅內在的病毒

所以**率是很高的

以前我也做過鐳射手術

不到一週的時間有生長出新的疣體了

後來用的 壯醫 去疣 偏方

用這個藥從表面疣體消失到現在大概有一年的時間了也沒有在**

可以說是徹底**了

才花了一百多,

我想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在家用外用藥**的感覺好多了,主要是能治好

15樓:

溼疣屬於性病範疇,但它只是個常見病,也是能**好的,得了病最好還是到當地人民醫院就診**。如果是初發的溼疣患者,建議用臨床上的常規**方法--鐳射來**,費用最低(200-800),而且還有65%左右的**率。臨床常用的**方法還有冷凍、微波、高頻電刀、利普刀、電灼及外抹藥等,其效果和鐳射差不多,但費用高些,難以一次性**,通常需要2次左右的**。

**後,忌辛辣、海鮮、酒和房事。一般的人民醫院都可用做此**。如果在多次****的情況下,用中藥**效果更好。

溼疣的**標準是12個月不**

16樓:厹晗昱

可以確定你被騙了,老老實實去正規大醫院**吧

17樓:名醫**網

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李興春-主治醫師-尖銳溼疣反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們,不知道你是不是去的小醫院小診所,或者一些所謂的專科醫院,這種醫院會誤人的,所以建議你去正規的大醫院看下,別耽誤了自己。

尖銳溼疣一般**幾次就不**了

19樓:主任

一次性把病毒清除乾淨就可以不用在**了。我們則是採用中藥口服方式**的,側地清除病毒,疣體在口服中藥以後會自然萎縮脫落,愈後也不會在**了。

20樓:宦童京飛雪

跟次數無關,我行醫數年,遇見過反覆**二十多次的,哎,何苦呢,如果第一次就能去北京的總隊二院,根本不會有後邊的一次又一次,可是患者都不知道啊。

21樓:幸

尖銳bai

溼疣沒有準確的復du發時間,有人一年

**一zhi

次,有人一年**dao幾次,甚至有的回一個月答**倆次的,這個都是存在的,沒有哪個醫生會病情明確的說你這個月一定會**,你今年一定會**幾次,更沒有醫生會告訴你,你今年不會**了,除非你的**情況都非常的好才會告訴你快痊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接受**,不要亂用藥,**後的前三個月比較容易**,如無**則基本上可以認定已經**,一年之內都沒有**,就不用擔心了。

23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溼疣**不當通常都會經歷3-5次**,甚至更多次**,才能痊癒。這個是沒有辦法確切的告訴你是幾次幾次的,**時如果自身不好好控制也是會有很大的影響的。

24樓:武泰宮昊焱

尖銳溼疣只要是治好了的話就不會**,如果**了就說明是真的沒治好。

在北京**尖銳溼疣我推薦北京軍都。

25樓:許仙藥坊汪醫生

每個人不一樣的,一般在八個月內痊癒,少數人可能**兩三年,

26樓:莊胤留嫚

這病不是**幾次就能治好的,**不當會繼續反**作下去的,**這病不必跑北京,去當地的正規醫院就行,我懂**

27樓:醫幑號

**尖銳溼疣不是簡單的去除疣體就可以了,目前最主要的還是清除病毒。選擇**方法不對,不管你做多少次,**多少次都是無用的。

孩子弱視治療後,一般情況下眼睛視力達到多少就算是恢復了,校正後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孩子弱視 後,一般情況下眼睛視力達到0.8就算是很好的視力了,因為本身弱視就是眼睛的視力只能達到0.8,所以0.8就算是最好的了。但是即使達到了這個度數依然是需要注意 一是要注意平衡營養 合理膳食。除蛋白質 維生素外,鈣 鉻等元素已被證實為眼球發育的必需物質,牛奶 豆製品 動物肝 牛肉等也是必需食品...

桌上型電腦電源,一般情況下,多少w(是功率吧夠用

桌上型電腦電源的選擇需要根據所配硬體的功耗大小,另外電源不是越大越好,因為要考慮噪聲和功耗問題,所以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比所有硬體加起來的功耗多50w就可以了,如果考慮將來要升級硬體,就可以選擇更大一點,比如多100w就足夠。以目前裝機最常用的硬體為例給出參考,如果cpu選擇intel i5 45...

一般情況下,和別人只見一次面能記住別人的長相嗎,下次再見會認出來嗎

一般情況下,見面時間長能記住 時間不久能記住 反之,一般見面時間短難記住,時間久了難記住 有分類的!有的長的大眾化就不容易認出!有的獨特一點!有容易!我講的其實都是廢話!貌似不能,如果很特別的話,應該可以 哈,有些人可以一面就記住,有些人就記不住了。看你自己在心裡覺得這人該不該記住吧 如果不是很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