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電源,一般情況下,多少w(是功率吧夠用

2021-06-24 12:02:45 字數 856 閱讀 9562

1樓:風中_誓言

桌上型電腦電源的選擇需要根據所配硬體的功耗大小,另外電源不是越大越好,因為要考慮噪聲和功耗問題,所以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比所有硬體加起來的功耗多50w就可以了,如果考慮將來要升級硬體,就可以選擇更大一點,比如多100w就足夠。

以目前裝機最常用的硬體為例給出參考,如果cpu選擇intel i5 4590(功耗84w),顯示卡用gtx 960(功耗130w),其它硬體加起來大概在100w,所以總的功耗大概是320w,一般用400w的電源就可以。

2樓:楓若惜

目前的直流配置的話,最好能將電源定位額定350w的,方便以後升級什麼的。

3樓:

基本是看你的硬體來決定功率數,像硬碟、光碟機的數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電源350w

臺式電腦主機電源一般需要多大功率?

5樓:溜溜達達

普通家用桌上型電腦電源的額定功率大多不會超過400w,一般都再300w上下。整機功耗版假如是350w,需要的電源權必須加冗餘值,一般至少加20%-25%,即350w功耗的電腦應該配置的電源額定功率至少應該在400w,最好450w。

1.開啟電腦主機箱。

2.按啟動按鈕。

3.看主機cpu風扇和電源風扇是否轉起來。

4.如果未轉起來,請拔下power sw開關線。

5.用刀片對power sw開關對應的兩根插針進行短接。

6.如果未轉起來,請拔下電源線,開關電源與主機板的插線。

7.更換一個開關電源,並插好線。

8.看主機cpu風扇和電源風扇是否轉起來。

桌上型電腦一般要用多少瓦的電源

電源的選擇取決於顯示卡。比如配hd6770 gts450這樣的獨顯,需要額定400w電源。如果是 hd6850,則需要額定450w的電源。電腦的選擇要考慮電腦自高功耗,同時還要考慮兩個因素 一是電源工作是有損耗的,一般功耗損失在20 到30 之間。再是電源留有20 到30 的富餘空間,這樣才能更好的...

孩子弱視治療後,一般情況下眼睛視力達到多少就算是恢復了,校正後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孩子弱視 後,一般情況下眼睛視力達到0.8就算是很好的視力了,因為本身弱視就是眼睛的視力只能達到0.8,所以0.8就算是最好的了。但是即使達到了這個度數依然是需要注意 一是要注意平衡營養 合理膳食。除蛋白質 維生素外,鈣 鉻等元素已被證實為眼球發育的必需物質,牛奶 豆製品 動物肝 牛肉等也是必需食品...

現在電腦的電源一般用300W還是350W?幾多好

要看你是配什麼了,現在一般機箱帶的電源最多就250w,很多才180w,這樣的電源用於整合顯示卡主機板的電腦,問題不大,額定功率 注意是額度功率,不是最大功率 滿足250w的電源,可以上4650或9500gt以下的顯示卡,就是那種不帶6針顯示卡輔助電源口的顯示卡,3850勉強可以上,a卡9600g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