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一般要用多少瓦的電源

2021-06-24 12:02:45 字數 362 閱讀 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的選擇取決於顯示卡。比如配hd6770、gts450這樣的獨顯,需要額定400w電源。如果是 hd6850,則需要額定450w的電源。

電腦的選擇要考慮電腦自高功耗,同時還要考慮兩個因素:一是電源工作是有損耗的,一般功耗損失在20%到30%之間。再是電源留有20%到30%的富餘空間,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電源工作效率。

如果電源總是工作在滿負荷下,輕則造成不穩定,重則會導致硬體的燒燬。

所以電腦總功耗在250w左右的,選擇額定400w電源是必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4核心搭配獨顯需要額定400w,雖然整機功耗才300w不到,但是電源是需要預留空間的。

桌上型電腦電源,一般情況下,多少w(是功率吧夠用

桌上型電腦電源的選擇需要根據所配硬體的功耗大小,另外電源不是越大越好,因為要考慮噪聲和功耗問題,所以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比所有硬體加起來的功耗多50w就可以了,如果考慮將來要升級硬體,就可以選擇更大一點,比如多100w就足夠。以目前裝機最常用的硬體為例給出參考,如果cpu選擇intel i5 45...

臺式電腦鍵盤長寬是多少,一般電腦鍵盤的標準尺寸 長寬厚 是多少啊,還有按鍵的尺寸是多少啊

正規的鍵盤尺寸 鍵盤尺寸 450 164 39mm 長x寬x高 品牌的不同引數也會有所不同 鍵 距 在19mm 19.5mm以內下圖是正常中規中矩的標準104鍵鍵盤 鍵盤的規格沒有統一標準,你要具體長寬比最好去賣場看看 目前我們使用的桌上型電腦鍵盤基本都是全尺寸鍵盤,全尺寸鍵盤是指鍵距在19mm 1...

臺式電腦一般的硬碟是多大,普通桌上型電腦硬碟尺寸是多大

桌上型電腦上的機械硬碟一般都是3.5寸,固態硬碟不區分臺式或者筆記本用,都可以用。固態硬碟目前最大的基本都是2.5寸,還有1.8寸的比較少見,另外一種固態硬碟就是m.2介面的,這樣的硬碟更小了,是插在主機板上的。這個沒有特別規定,按自己的需求安裝。機械硬碟容量一般 320g,500g,1t或者更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