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1歲半寶寶玩的地方,帶1歲半的寶貝遊玩,哪些地方比較適合?

2021-09-14 03:52:04 字數 3585 閱讀 6008

1樓:檸萌

常去外面走走,可以更好的開闊自己的視野,現在很多人都會每年去幾個有特色的地方,更好的放鬆一下自己,對於自己的小寶寶,也想要讓寶寶去一些合適他們的地方,可以更好的鍛鍊自己的寶寶,但是考慮到寶寶還小,很是糾結。那麼1歲寶寶適合去**玩?

1歲寶寶適合去**玩

在寶寶小的時候,如果想要出去玩,一般來說盡量不要去太遠的地方,可以去動物園,遊樂場,一些風景比較好的地方。家長帶寶寶出去玩的時候,要做好準備的工作,要給寶寶帶好水,還要準備帽子等等的必備品,同時也要注意安全的問題,小寶寶還小,家長一定要跟隨在身邊。這樣可以讓寶寶更好的去玩,也能鍛鍊寶寶的膽量。

適合1歲寶寶玩的玩具有哪些

建議一歲左右大的寶寶應該玩兒積木類的玩具。色彩鮮豔一些的球,還有積木可以幫助開發寶寶的智力。也可以給寶寶買一些玩具車,拼圖之類的玩具。根據寶寶的個人喜好,給寶寶買玩具。

這時候的寶寶需要玩一些,帶有語言說話的玩具。有一些帶有講故事,唱兒歌的,早教機比較好。還可以買些早教類的書籍。

一歲左右的寶寶正是語言開發期,哪一些可以講故事的早教機,幫助寶寶開口說話。

寶寶的成長需要很多的關心和陪伴,家長在寶寶一出生後,也是付出了很多的關愛,想要寶寶哪個方面的成長都十分的順利,在寶寶小的時候可以帶寶寶常常去外出,這樣對於寶寶來說是很好的鍛鍊,不光鍛鍊寶寶的膽量,也會增加寶寶的見識。

2樓:陽光趙大地

一歲半的寶寶已經學會了走路和說話,對外界的事物也有了比較強烈的好奇心,這時父母可以帶寶寶去外面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可以幫助寶寶開闊眼界,見識事物,那麼帶1歲半寶寶去哪玩?

一歲半的寶寶比較小,雖然學會了走路和說話,可是要去比較遠的地方的話,帶的東西會很多,而且舟車勞動很不方便。那麼父母可以選擇比較近的地方,時間差不多在一兩日,而且能自駕遊,這樣能在後備箱放一個小推車,如果寶寶累了,還可以推著寶寶,這樣父母也能減輕不少的壓力。

可以選擇花草樹木多的溼地公園,公園裡有能供寶寶玩耍的小遊樂場,這樣寶寶既能享受花草樹木的薰陶,還可以在遊樂場裡自由的玩耍。

父母還可以帶著寶寶爬山。山要選擇那種比較平緩的小山。寶寶能爬山去的那種,如果太高了,寶寶爬不動,父母還得抱著寶寶一起爬,這樣就失去了出來的意義。

此外父母還可以帶著寶寶去海洋館。裡面有好多的海洋生物,這樣寶寶既可以增長寶寶的見識,也讓寶寶認識了好多的海洋生物,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岡達子無悔

冬天的話,適合去帶有兒童遊樂場所的商場,注意溫度變化,帶好水,時間不宜過久,不要影響寶寶吃飯,睡覺。現在寶寶對什麼都好奇,去人少點的超市他也很高興。

帶1歲半的寶貝遊玩,哪些地方比較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居住在哪個地方,怎麼給你設計?

建議如下:

既然是帶1歲半的寶貝和老公一家三口去外遊玩,1、城市。最好是中小型城市,旅遊熱點城市或非熱點城市均可。一家三口,其樂融融,豈不快哉?!

2、離開你的居住地不要太遠,以便有事可以及時返回;

3、旅行時一定要備好孩子需要使用的必備物品,否則,在旅遊地購買,徒增一筆不小的開支;

4、注意安全。孩子太小,不便照看,夫妻二人需同心協力,既要玩好,又要把孩子照看好。

祝你們旅途順利,闔家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太小,儘量去有保護措施的小寶寶樂園,超市下面小樂園型地方,會比較好,磕碰不會有傷害

6樓:星辰日變

去動物園或者兒童樂園都可以,不過由於孩子比較小,基本上都是你帶著他玩,讓他從感官上感受

7樓:

最好是...植物園、動物園。這些都行!!一定選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好去紹興啊,一日遊,挺好的,那裡人文很不錯。遊覽魯迅故里(魯迅故居、三味書屋、百草園、魯迅祖居、朱家臺門)、東湖景區(乘坐烏蓬船泛舟東湖,**自理)、沈園(孤鶴軒、半壁亭、放翁橋等)、書法聖地--蘭亭景區(鵝池、流觴亭、右軍祠等)等。挺近的,160一人吧,當天回的,帶著寶寶遊玩還是時間短點好,畢竟孩子還小,旅遊的地方人挺多的,安全第一。

還有,我想8天的時間帶著小孩你可能受不了,所以給你推薦了一個一日遊的,呵呵

9樓:

人不要很多的地方,如體育場,遊樂園

10樓:萌寶寶的萌媽咪

遊樂場吧,小孩子比較多的地方

一歲半的孩子適合去哪些地方玩?並且要帶些什麼

11樓:mdj東哥

冬天的話,適合去帶有兒童遊樂場所的商場,注意溫度變化,帶好水,時間不宜過久,不要影響寶寶吃飯,睡覺。現在寶寶對什麼都好奇,去人少點的超市他也很高興。 隨著氣溫升高,增加戶外活動時間,花花草草他都好奇,沒有什麼特定的好去處

武漢哪些地方適合一歲多的小孩玩

12樓:爺呮手遮天

武漢海昌極地海洋世界,中山公園,解放公園,武漢動物園,漢口江灘,武漢科技新館,東湖海洋世界,東湖聽濤,磨山景區,武漢植物園,等等。

1、武昌江邊華聯二樓的一個比較小的兒童樂園,形式和童趣島差不多,就是小一些。

2、當地的萬達兒童樂園。這個樂園裡面所採用的付費方式是通過使用遊戲幣的方式。還有就是在公園那邊,小朋友提供了特別棒的遊樂場所是比較大型的小朋友,在這個地點可以選擇把組合滑梯也可以去當地的海洋球池。

還有就是在這個地方,對於這種年紀比較小的孩子,家長可以選擇帶他去坐搖搖車。

3、麥魯小城。這個小城裡面的環境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這是一個在室外的場所,所以在此處玩的時候,裡面的空地面積比較大一些。孩子們在這個地方玩的那段期間,家長可以一路陪同,同時在這裡面也設定了很多可以休息的場所,這樣對於孩子來說還是比較有好處的。

4、中山公園是一個比較好的地方,整個公園內的空氣質量是很不錯的小朋友在這個地方呆的那段期間對於身體是比較好的。還有就是在這個地方,裡面的道路設定的東西比較平坦,家長帶著孩子在這個地方,如果是推嬰兒車也會比較方便一些。

一歲半寶寶去**玩好

13樓:陽光趙大地

一歲半的寶寶比較小,雖然學會了走路和說話,可是要去比較遠的地方的話,帶的東西會很多,而且舟車勞動很不方便。那麼父母可以選擇比較近的地方,時間差不多在一兩日,而且能自駕遊,這樣能在後備箱放一個小推車,如果寶寶累了,還可以推著寶寶,這樣父母也能減輕不少的壓力。

可以選擇花草樹木多的溼地公園,公園裡有能供寶寶玩耍的小遊樂場,這樣寶寶既能享受花草樹木的薰陶,還可以在遊樂場裡自由的玩耍。

父母還可以帶著寶寶爬山。山要選擇那種比較平緩的小山。寶寶能爬山去的那種,如果太高了,寶寶爬不動,父母還得抱著寶寶一起爬,這樣就失去了出來的意義。

此外父母還可以帶著寶寶去海洋館。裡面有好多的海洋生物,這樣寶寶既可以增長寶寶的見識,也讓寶寶認識了好多的海洋生物,是個不錯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歲半寶寶**玩都不好,因為孩子太小,什麼娛樂專案都不能玩。建議你和孩子在家裡玩玩。aqui te amo。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裡玩玩就行了,一歲半就不用去**玩了

16樓:愛注心河

可以去遊樂場或者動物園

寶寶1歲半可以吃DHA嗎,寶寶1歲多,還有必要給吃DHA嗎?

可以。從出生以後就可以吃。dha,學名 二十二碳六烯酸 俗稱 腦 是一種對人體非常重要的不飽和脂肪酸,屬於 3不飽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員。dha是神經系統細胞生長及維持的一種主要成分,是大腦和視網膜的重要構成成分,在人體大腦皮層中含量高達20 在眼睛視網膜中所佔比例最大,約佔50 因此,對胎嬰兒智...

寶寶1歲半喜歡扔東西怎麼辦,我家孩子一歲半,總是喜歡扔東西,我應該怎麼做呢?

看孩子是為什麼扔,如果他是扔了,去學習 好奇這個東西掉到地上的後果,專那麼這樣的扔是 屬孩子在學習,不需要管,只是保護好他的安全,和重要物品的完好就好,如果是任性 發脾氣的扔就要耐心的和孩子講講道理,蹲下身子,心平氣和的好好和孩子談,告訴他這樣不好,為什麼不好,孩子理解了,泥猴再這樣,你們多提醒幾次...

給一歲半寶寶買什麼保險,給1歲左右寶寶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