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聯考不過會對高考有啥影響,藝術聯考沒過會不會影響普通高校的錄取 就是普通高校會不會推後對藝體生的錄取?

2021-09-13 15:09:36 字數 2437 閱讀 1981

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生聯考不過會對高考產生無法錄取藝術專業的影響。因為,高考的藝術專業錄取看重的是聯考分,而聯考分不過,當然無法被藝術專業錄取了。

2樓:傳媒藝考小星

想要填報藝術類專業就必須參加聯考,如果聯考不過,則無法填報藝術類專業,但是其他專業方向可以正常填報。

3樓:

影響大了,相當於沒法再學藝術專業了,如果過了某個學校的,然後等著高考考個200多分就可以上了,你聯考沒過,然後高考跟著高考成績走報考學校。享受不了這麼低的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高考,但只能參加普文、普理的專業錄取,提前批次除過藝術類專的其它專業也可填報。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挽留溫柔

還是可以參加高考,但是就不能參加一些學校的藝術類校考,可以走文化生的方式上大學

6樓:咖啡生活

藝術聯考成績只針對省內的學校好使,省外的只要你參加校考了,就沒有什麼事!

7樓:清清涼格格

藝術生聯考不過對高考沒有什麼影響,還是可以參加高考,但是對應專業的藝術類校考肯定也不能走了吧,但是可以報考攝影和藝術史論專業,這兩個專業大部分省份是不要求聯考的,文化課好的同學還是很佔優勢的,藝術史論除了安徽和福建,其他省份都不要求聯考的,攝影百分之80的省份也不需要聯考的,並且很多院校都開設這兩個專業,像央美、西美、川美、國美、北影等,可以到小美院諮詢下,專門做聯考不過升學的

8樓:嘻哈小女王

藝術聯考不過對高考沒有直接影響的,因為聯考不過大不了就走普通高考嘛,只不過是因為學生集訓後文化課成績拼不過文化課了,影響就是競爭不過人家文化生。可以報考不看聯考成績的藝術類專業和院校的

9樓:六著幹啥扣愣啊

藝術統考和聯考是一個考試,一般集中在12月末一月初,通過之後就可以報考認可聯考成績的院校,聯考不過是可以報考攝影和藝術史論專業的,每個學校的分數要求不同,具體看你報考的院校了,小美院可以幫你拿到校考合格證

10樓:藝雲高考藝術史論

可以正常參加高考,但是不能已藝術生的身份報志願了

藝術聯考沒過會不會影響普通高校的錄取?就是普通高校會不會推後對藝體生的錄取?

11樓:龍之喵喵豬

藝術聯考沒過的話,不會影響普通高校的錄取的,就是說如果你沒有過,但是你的其他的文化分達到了一些普通高校也是會錄取的。

12樓:開心答題了

藝術考試沒有考過的話,那麼對普通高校的錄取沒有影阿,不過你參加普通高考的話,成績不夠的話,那肯定不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不存在的。因為一般的藝體類招生都在提前批次招生。根據批次關係,上一個批次錄取不了,可以繼續填報下一個批次,而下一個批次不會將上一個批次錄取不了的原因作為錄取的參考,即錄取原則是:

高分數優先原則。有參考的是該生是否:不誠信考生,是應屆生還是復讀生。

而非藝考成績或藝考生。假如普通高考成績能達到本科線的,對於藝考生來說,可選擇的餘地就更大了。對藝術專業有興趣的,可以選擇藝術專業。

萬一錄取不上了,可以選擇普通本科學校,自己喜歡的專業。作為普通應屆高考生報考自己喜歡的專業,錄取學校不會去看什麼你是藝術生還是普通高考生。因為普通高校對專業的錄取,只看高考分數,和以上說過的三種情況的考生。

不會看是否藝術生,因為你的分數已經達到普通高校的專業錄取水平。從這個意義上說,高考分數能改變考生面貌的。也就是說,你高考分數達到哪個批次的專業錄取水平,錄取學校就認定你是本專業的錄取物件和基本條件。

不看你以前是什麼型別的考生。

藝術統考缺考有什麼後果,會不會影響普通高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普通高考的,今年新出的規定,藝術生報考時可以以普通文理生身份報

內考。統考只是眾容多二本院校(極個別一本)組織的一次集體考試,都承認統考成績,廣大考生就不用挨個去報考那些院校了,如果您感覺哪些聯考院校檔次不夠高,來年三月份還有一次校考,到時候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學校報考。建議有時間的話還是參加統考···

藝術生高中會考沒有過會影響高考麼?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 會考影響獲取高中畢業證書,不影響高考(除非某些高校對會考成績又特殊要求,詳見學校招生章程)。

16樓:隨水遊蕩

根本不會,

我們學校沒過的學校都幫著過啦,,

哈哈,,我們會考時都發答案,,超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藝術生

我也同樣高中會考沒有過!我的是物理

只是高中畢業的時候拿一個結業證而已!~~

並不影響高考報名和錄取!~~~

19年高考生。藝術生省聯考281分文化分247請問應該怎

這個 我也是河南理工畢業的純理工科男,藝術生考試的這個事兒不太清楚,只是,看到這個校名就來說兩句,理工大在河南還是可以的,考上了的話請好好學習,好好享受大學生活,祝福你 2o19年四川電影電視學院高考藝體生247分能上專科嗎,文化分247 急,明天就要填志願了,請高人回答 我是學 的,我的專業分參加...

藝術理和藝術生有什麼區別,高考藝術生和普通生有什麼區別

哦,這個問題應該這樣來回答 藝術理 有些學院招生要分藝術理和藝術文,也就專是文科和理科的藝屬術生,但是近幾年都不怎麼分了,藝術理就是學理科的藝術生。近幾年多數學校招藝術生都不分文理,所以這些搞笑要求高考專業過線分數都是一樣,相對而言如果你的文理科水平都一樣,都是考得不是很好那種,建議各位學文科,因為...

高二學業水平考試沒過,會對高考有什麼影響

如果沒過對高考大學錄取沒有影響,但是你會拿不到高中結業證書。補充說明 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是為了進一步加快普通高中教育質量監測體系建設,推動普通高中課程改革工作的有效實施和教育教學質量的全面提升,結合各省普通高中教育發展實際,在認真調研論證 廣泛徵求各方意見的基礎上組織相應的考試。其中各省市制定相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