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奔赴考場,高考對人的一生影響有多重要

2021-03-04 03:18:55 字數 549 閱讀 1187

1樓:五十請

,準備出發。時間的三個節點構成了生命的全部。只要有了良好的聯絡,才能畫出一幅精彩和諧的人生畫卷。

這座山到處都是高個子。無論是遼闊的馬平川還是蜿蜒的群山,不同的道路都需要面對健康積極的態度。漸漸地,花兒看起來像錦緞,生命微笑著流逝。

海不辭滴水,故能成其大,山不辭土石,故能成其高 。只有精心管理每一個關口,「天然屏障才能成為一條通道」。

2樓:f茱麗葉

高考是人生的轉折,如果能考上理想的學府就能接受更好的教育。如果落榜,那可能際遇就不同了。

3樓:喬松情感

高考是改變人生命運的一條捷徑,考好了未來的生涯就會平步青雲,考不好,人生將會走向另一個方向!

4樓:聽風念舊人

高考對於家庭不好的孩子來說,可以說是鯉魚躍龍門,對於人的一生來說,高考是一個轉折點之一

5樓:花花就是我

高考對於人的一生影響確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是一個人生的分水嶺

影響人一生的好習慣有哪些,人一生必須培養的好習慣有哪些?

人生路上的,25個 好習慣,讓你受用一生!很多。但是我覺得,只要學會做事前要三思。不要做以後會後悔的事。勤奮 毅力 快速的行動力 真正的友誼和交際 勤勞,講衛生,早睡早起,每天鍛鍊身體等 一切從自立出發.當迷惑是依託 自立 想問題 解決問題.人一生必須培養的好習慣有哪些?人的感情就像感冒,無論怎麼努...

作為過來人你覺得高考真的會影響人的一生麼

高考絕對是人生的重大轉折點,考得上考不上從此就涇渭分明,是魚翔潛底還是魚夜龍門,就看這高考了。尤其是對於普通家庭的孩子來說,這是人生唯一的捷徑,沒有太多可供利用的資源,就一定要學好本事,把自己賣個好價錢,讓自己成為資本。千萬不要看不起讀書人,人類文明史都是由讀書人來推動的。如果認真學過歷史的人,就應...

高考是否真的能改變人的一生,高考的分數真的能決定你的一生嗎?

能,因為高考成績決定了你能不能去好的跨國公司,去多賺一點錢 高考的分數真的能決定你的一生嗎?這輩子聽過最毒的雞湯,是來自高中老師的話。他們總是說 高考能夠改變你們的命運,一考定終身。天真無暇的高中時期,沉浸在老師的毒雞湯裡,信以為真,認為自己的未來與成績掛鉤。十年寒窗苦讀,只想在高考來臨的那一刻,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