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打工是什麼梗,網路語“我選擇狗帶”是什麼梗

2021-09-13 12:05:21 字數 1985 閱讀 4009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能很多人都不喜歡打工,但是又不自主的選擇了打工的生活方式。尤其在沿海城市江浙一帶和廣東一帶,打工的工作時間長都上十二個小時以上,而且一個月基本上沒有休息,掙錢也不多。多少人的青春都貢獻給了這裡的城市建設。

打工多年自己僅僅只是養家餬口而已。

打工不需要有多少本錢,只要有體力,只要能幹活就行。這種起步的方式很多人都能夠簡單的進入,沒有太大的難度。這是很多人選擇打工的原因。

如果選擇創業當老闆,那就沒有打工這麼簡單。而且當老闆創業那不是一方面的問題,那確實需要各方面條件具備,還需要自己有才能去駕訓所選擇的專案。當這個條件就會難倒很多人。

擴充套件資料

網友分享在工廠打工的原因

1、不做怎麼過,不做家裡沒錢用啊!大人、小孩子都要用錢,做這個還能維持下生活。

2、以前也想過換到其他產線去,可是不是要學歷就必須會技術,又沒有朋友推薦就只好繼續做下去。

3、從學校出來就一直在廠裡做,都是做些反反覆覆的工作,幾年做下來感覺整個人都變傻了,完全不知道社會人情的變化。但是自己卻顯得無能為力,才華不足以撐起野心,這是實話!

4、在工廠上班,整天上班和外界差不多隔離了,現在都不好意思跟同學們見面了。因為每次跟朋友見面,感覺都沒法聊到一起去。再有,看別人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去聚會,自己卻蓬頭垢面似地,太沒面子了。

5、邊打工邊學技能,我就是這樣出來的,我不想一直生活在最底層,我比較悲觀,但想得長遠,因為從小家裡很窮受到的教育有限,身邊的親戚都是高一層次,至少讀過大學的,我真的不想一輩子被人看不起,一直被壓制的感覺不好受。

2樓:愚人談娛樂

這個梗其實來自於一段話,“生活裡80%的痛苦**於打工,但是我知道,如果不打工,就會有100%的痛苦**於沒錢,所以在打工和沒錢之間,我選擇打工。”

看到這段話,不少網友都表示自己被說服了,甚至還有網友補充說:“200%的痛苦來自於打了工還是沒錢,沒錢還加班,加班還沒加班費。加班佔據個人時間還降低了個人創造財富的機率,太慘了,人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認認真真上班,這根本不叫賺錢,這是勞動換取報酬;只有偷懶,在上班的時候划水摸魚,你才從你老闆那賺到了錢。 ​​​​早安,打工人!

4樓:曉

可能是你厭倦了校園生活

5樓:

只能說工好慘,每人都想打

只能說班好有魅力,每人都想上

網路語“我選擇狗帶”是什麼梗

6樓:匿名使用者

狗帶是go die的音譯,意思是“去死”,

我選擇狗帶的意思是,我選擇去死,玩笑話。

7樓:匿名使用者

狗帶=go die(去死) die=失去生命

“我選擇狗帶”的意思就是:我選擇去死。

“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是什麼意思?

8樓:漫天飛傘

說明“我”的選擇是對的,“我”與“你”在一起了

9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如果這都無法理解,那就放棄算了,對方說什麼你都不懂,說明你倆不合適,你另找一個你看得懂的談

10樓: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11樓:書紅

愛或被愛,不如相愛!

“我選擇死亡”這是個什麼梗?b站上面看****的時候好多彈幕都在刷這個……

12樓:秋溯

出自遊戲爐石傳說 戰士職業投降的時候就是這句話

13樓:盛夏丶之後

讓我聽這個**,我還不如死亡

網路語我選擇狗帶是什麼梗,網上說的我選擇狗帶是什麼意思

狗帶是go die的音譯,意思是 去死 我選擇狗帶的意思是,我選擇去死,玩笑話。狗帶 go die 去死 die 失去生命 我選擇狗帶 的意思就是 我選擇去死。網上說的 我選擇狗帶 是什麼意思?狗帶 是中式英語 go die 去死的諧音,我選擇狗帶 意思是我選擇死亡。關於網路用語有 誰噴了榴蓮味兒的...

網路投資平臺,是什麼意思?怎樣選擇

現在都是網路時代bai 了,基本上都du是在網路上面理財投zhi資dao,大家投資不就是內為了投資的回報率 容嗎,最主要的其實還是資金安全,在這裡我向大家推薦知商金融,平臺很不錯。知商金融以智慧財產權為主要質押物,為科技型 知識型企業創新發展提供融資的新途徑,為智慧財產權金融投資人提供安全 回報率高...

我該選擇什麼基金,如何選擇基金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定期定額的方式類似於銀行儲蓄的 零存整取 的方式。所謂 定期定額 就是每隔一段固定時間 例如每月25日 以固定的金額 例如500元 投資於同一只開放式 它的最大好處是平均投資成本,避免選時的風險。選擇一種 看看屬於那種投資型別,選擇好自己喜歡的型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