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上大專有用嗎,現在女生上大專有用嗎?

2021-09-13 11:55:49 字數 5413 閱讀 9457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然上大學比較好啦!人際關係,自學能力,人的穩重,價值觀培養。

2:或者你會說,很多人不讀大學,也同樣出人頭地。這個是有的,但畢竟這個佔的比例比較少!讀好書,成才的同樣也多。對吧?

3:最好,讀好書。有能創業。即繼承家業。所以建議你去讀大學。

4:大學就是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去讀,起碼混過大學的。

女孩子讀大專可以了,畢竟早出來對自己工作事業和婚姻感情,還是早一點好啊!

5:如果家裡就你一個女孩子,那樣沒有辦法了,只能靠自己接管家裡事業。靠自己才能更好靠別人。不要指望白馬王子幫你接管家業。呵呵。

6:市場營銷專業比較合適你,因為女孩子做業務還是值得佩服的。市場營銷專業包括:

心理學,廣告學,公關策劃,銷售管理,營銷推廣等。每個企業都需要產品推出去,該專業永遠不會過時。

7:每到暑假或者寒假。主要自己主動結合大學的知識幫家裡手。

慢慢的業務就上手了。那是一件兩者相結合的,非常愉快的事情。過程中肯定有淚水的。

但記得,無論條件多麼艱難,明天太陽依然從東邊升起!

8:相信你成功。goog job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利用這段時間學個其它的一技之長,會比你其它同學起點高很多,其實除了社會真正比的就是經驗與實力,你可以多多嘗試一些職業,到一些有挑戰的公司去,當一個小職員時間久了你各方面的經驗都會提升很多,而且你現在有時間資本,所以選五年專科慎重,真的,本科都沒什麼,我們公司有各種學歷的人,大家沒什麼不同,看的就是經驗和能力

3樓:以善之靈

有大專學歷要比沒有強的太多了,我覺得你可以去讀大專,然後勤工儉學,自己努力學習知識,以有學歷有知識的有為青年的身份接管自己家裡的生意,你可以學一個和自己家族生意相近的專業,努力吧

4樓:大連郝仁

現在的生意不好做了,一是需要資金,二是需要人脈,三是需要好的商機。我的建議是你應該去讀大專,一方面充實自己的知識,開闊自己的眼界,另一方面可以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讀書的時候,你也可以去社會上打工,來了解這個社會。

5樓:

有大專文憑當然是好了,因為在外面就業、想要一份好的工作還是要學歷的,現在一般都是大專了。什麼專業要自己喜歡才好,看現代社會上的發展,來找自己喜歡又好就業的專業。

做生意是當然好了,還是要經驗啊!!

就是因為社會發展變遷的太快,你必須上得不斷的充實自己。

女生上大專,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6樓:史磬郭浩思

總的來說,看自己的條件(家庭背景,個人興趣愛好,技術型),你理想的生活方式(平淡踏實,安逸舒適小康,奢華。如果你是外貌學會平淡就不合適你。)。

我就假設你是個普通的大眾,如果你背景好,你沒有機會問這個問題,小康也不至於,因為大專這兩個字出賣了你或者想要問的人。就現在這個分數,沒有上2本,我就不說啦,哈哈!好了,外向:

人力資源(可以做前臺等及後勤,容易遇到其它老闆經理,點到為止),銷售類如市場營銷外貿等前提小語種加必要的專業英語(更加大的人脈圈),物流客服管理(不要拿不上檔次的來說)等,內向:學好辦公軟體,會計專業(預算員採購),平面設計,太多了。這些都是室內的。

律師醫生藝術生就不提了。就是想告訴你,你有能力,做什麼都可以,沒有能力,做個普工都被欺負。今年是金融危機最低迷一年,很難找工作,可是和我有關係?

最多工資相對低一點點,我說的是漲幅度。選擇技術性的此案時真理,不然很容易被人替換

7樓:羈厶絆

同學:建議選擇專業

興趣+偏技術類

女生專業:建築、設計、財會、管理、交通旅遊、醫學、教師、計算機資訊、農業

設計類: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廣告設計、平面設計財會類:會計電算化(會計)、財務管理、

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商企業管理、物流管理、交通旅遊類:空乘、航空服務、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導遊、旅遊管理醫學類:中醫、中藥、臨床、鍼灸推拿、護理

教師類:初小教學、學前教育、各科目教育、小語種類、漢語言文學、涉外英語、商務英語

建築類:建築工程技術。建築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工程監理進算計:計算機資訊管理、軟體設計、等等

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的專業應該滿足以下幾個條件:首先,專業不能是體力勞動。其次,畢業後工作必須是體面的。

再次,薪資不能太低,要有發展的前景。綜上所述,女生應該學一門:收入穩定、環境舒適、有發展前景的專業。

滿足這些條件的職業只有it行業。

9樓:杭荌況才捷

個人認為您提供的資訊太少,因為相對與發展形式來講,您女兒的個人愛好才是最重要的。就像我一個朋友,是電子工程系的,但她天天都念叨著怎麼能轉到經管專業去,所以說計算機,通訊電子這些雖然很熱,過兩年估計還是會很熱,但不一定適合您女兒。其實涉外經濟專業相對是不錯的專業,但關鍵是您女兒得把它學精,因為這種專業挺明顯的,兩級分化嚴重,學的好的,比如英語出色,特別是口語出色,專業知識不錯的,往往有非常好的前景。

如果學的一般,那就是幹什麼都幹不了。其實您孩子現在最應該選擇的是瞭解清楚哪個專業升本科容易,最好能上研,因為學歷來講,專科是遠遠不夠的。如果僅僅想讀一個專科就不讀了,那還是去讀文祕管理之類的,現在只有這個專業的對專科學歷的要求量比較大。

10樓:sic透江

女生學技術,要學一個能幹一輩子的職業,不然年齡大了再去找工作又來學技術就比較麻煩。

現在學技術學西點的比較多,需求很大,西點師工作好找,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

11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女生適合的大專專業: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服裝與服裝設計、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環境藝術設計、市場營銷、會展策劃與管理、早期教育專業、醫學美容技術專業、外國語專業、高階護理專業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13樓:秋夜風

大專,那就不要選什麼高精尖的專業了,比如說什麼英語,計算機,工商管理啊等等,這些專業人家那些高等學府一抓一大把,你一個專科生根本不具備什麼競爭優勢。那你就只能從實用角度出發了,比如高階護理,營養師,幼護或幼管等等。

14樓:書蕾表壬

你好,航空乘務,高鐵乘務,海乘、國際護理、涉外文祕(英語)等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

就業前景好,待遇高,工作環境也很好。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詳細瞭解**我吧。

15樓:淚雨凝紫

可以參考自己的興趣特長來選擇,但是一定選個油技術含量的專業,

像商務英語酒店管理市場營銷類的基本出來沒啥大用,法學類計算機類或者其他比較大一些的大專不一定壓得住,可以選幼師,護理,財會,建築,造價或者你自己感興趣的

16樓:鄭州北方汽車

女生上大專,學汽車商務、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師、新能源汽車技師專業前景好,好就業。學好技術不愁找工作。因為他們入學前就簽訂了就業協議,畢業時學校免費給她們推薦工作,讓她們毫無後顧之憂!

1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8樓:梅萱夫丙

對於任何人來說,如果單純考慮就業而言主要考慮兩點,一是目前行業現狀良好,二是能看到的幾十年內行業發展趨勢清晰可見。

基於以上情況,再加上是一個女生,而且學的是專科。建議考慮以下行業。

1、幼師,作為天底下最高尚的職業的啟蒙人士,幼師這個行業很多地方都受人尊重,找工作比較容易,關鍵是每年還有帶薪長假。另外,國家目前沒有太多精力來管學前教育,但對學前教育加大投入確實事實,加上目前強烈的放開二胎的政策預期,後續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這個職業都會比較熱門。

2、汽車4s店相關工作,雖然目前國內汽車銷量已經沒有大的增長,但就汽車保有量來說都已經超過1億,汽車後市場的就業崗位也必將火爆相當長一段時間。建議如果選擇這方面的專業的話,儘量選擇一些技術性的工作,比如修理,美容之類的。對於前臺接待等專業建議迴避。

因為前者轉後者很容易,但如果從後者轉前者基本不太可能。不要想著有多髒亂差,其實現在的汽車修理很多都只是換件而已,再說了,在都是男生的環境裡,女生想幹髒亂差的活都不容易。

3、專業的家政服務,目前隨便一個熟練的月嫂月薪都已過萬,而很多沿海或者一線城市裡的非法的菲傭月薪更高。有錢的家庭一大把,但高素質的家庭服務人員很難找。這方面,建議放寬心態,只是一個職業而已。

但如果能把這個職業做到最牛,你也會收穫不一樣的人生。

其實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歡,以後大半輩子都做的事情,如果你不喜歡基本都不會做得太好,在喜歡做的事情裡面選擇女性少的,發展前景好的職業基本都不會有太大問題。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專業,收穫自己美麗人生。

19樓:妖精是豬八戒

21世紀以來,網際網路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滲透在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現目前,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電子方面的知識是人生必備技能,所以學習it專業的話,是再好不過了,比較實用,現在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也高,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20樓:李慕熙

你的重點是女生,那就學幼師,**之類,專科也能進單位。如果看前景,那就工程類。

21樓:新疆新東方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新東方現在就開設有西點專業。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高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25樓:白楊6514大本營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資訊工程、動漫設計、建築裝飾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2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女孩子可以學的 專業 比如 幼師 護理 等啊

但是這些的就業不是很容易 薪資也不高

所以個人意見it不錯 就業範圍廣 薪資高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技術加學歷學習 可以考取本科學歷

上大專有什麼用,上大專有用嗎

首先科普一點,大專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全日制必須經過高考程式,進行統一招生,有的省份有單招和註冊入學,都屬於國家統招,我不知道廣東有沒有類似的政策。非全日制包括函授,網路課程等。還有學校分為學歷教育和非學歷教育,學歷教育可以頒發國家承認的相應層次的高等學歷畢業證書。非學歷教育機構不能頒發,或依託其他...

讀大專有用嗎

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 高職高專 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讀完大專並且順利畢業,可以獲得大專學歷。肯定有用啊,至少可以增加你的一些閱歷 讀大專有用嗎 學歷證抄書對每個人來說肯定很襲重要,尤其現在bai社會正在需要du 高學歷人才,明確寫zhi明對學歷的要求,dao簡單來說學...

三十歲了再讀大專有用嗎

很有必要,現在學歷就是工作的敲門磚,升職加薪都用得上,報考公務員之類的都需要大專學歷及以上,而且有了大專文憑才可以報本科,早做規劃早受益 如果有抄明確的學習目標和學習動力襲,什麼時候學也不晚。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切身體會,人在很多時候是自己給自己的年齡上了枷鎖,總感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不該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