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京電子科技學院研究生畢業考公務員的話,能自己挑選地區麼

2021-09-13 10:40:56 字數 1509 閱讀 5457

1樓:ok愛來

上海沒有單位來面試,但是有江浙一帶的,南方還有廣東、四川,福建,廣西。幾乎都有吧,但是少數幾個比如上海、河北、浙江沒有。通過幾率,這個不太好說,有a證,表現好,沒有被潛規則什麼是最基本的條件,各個崗位的競爭是不一樣的,有一些省市級的單位來要人,名額有限,潛規則很多,競爭的人很多,自然通過率就少,我不想騙你,可能有些人在面上不好說,但是這裡的學生誰的父母不是在地方上有點名氣的呢?

你的父親是市一級的領導,我的父親是省級的,那你覺得誰的可能性更大呢?有一些都是提前訂好的,名額就是給他留的,你報了也沒用。但是,如果你不挑的話,工作還是好找的,一些縣級的工作單位每年都招不滿人,但是好工作不好找。

2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報名時,自己可以選擇想去的地區的公務員招錄來報名。只要滿足了這個地區的招考的條件的話,就可以直接報名的。

公****是雙向選擇,考生可以選擇單位,單位也可以選擇考生。所以,考生在考前的選擇完全是自願的,不過自願也需要建立在必須滿足想考的地區的某個崗位的所有崗位要求時才可以報考,如果有一個條件不滿足,則不能報考這個崗位。

3樓:聽見幸福花開

其他地方都是先出職位後考試的,報**的職位考上了就去**上班。

4樓:

每年單位會來學校組織面試,一般不是到外面去面試。通過幾率的話,要看單位招收人數和報名面試人數,這個說不準。公平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公平,還是要看自己。

5樓:飛騰魯荷

請問學長dky研究生與本科生一樣進體制嗎?與本科生是同等機會嗎?

北京電子科技學院 畢業時考上公務員 ,之後 考取到研究生 公務員身份是否取消?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取來消了,不可源能讓你帶薪上學的,除非你的單位跟你簽訂委培協議,在你畢業之後還回到原單位工作。不過這樣的情況很難也很少。 因為現在公務員都有考核,並且能得到這樣的委培機會也很難。

再說了,你研究生畢業後也不一定想繼續在原單位工作了吧。 唯一的好處是,你上研究生後會根據你的工齡給你多加一些生活補助,呵呵~

關於北京電子科技學院的問題,,,跪求應屆生回答啊!!!!!

7樓:李奇老師高考志願

北京電子科技學院是想成為公務員同學的不二選擇

8樓:淳于憐絲

1、畢業前統一參加國家公****,都能考上,不過分等級。

2、工作保障肯定是有的,公務員成績越好,選擇的機會就會越多。

3、關係不要看得太重,主要看你的成績。看你的運氣吧。我同學也有鄉村的但考入***的。

4、標準本科

5、可以去普通單位求職,但有風險,畢竟不是一類本科,在外求職難度很大,除非你很優秀,有很多的證件,有關係,有人脈。看個人的選擇了。但要告訴你的是,這個學校的優勢就是畢業後能在黨政機關工作,別的高校是沒有這項優勢的。

無數人夢寐以求的東西你卻不要,那你還進這個學校幹什麼,還不如重新選個知名高校~~~

蘇州科技學院研究生,蘇州科技學院研究生生活條件

最好的方法 找到對應專業老師 諮詢一下。以下僅供參考,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 哲學相對好考一些,因為哲學的專業是各個學校自己出的題,你可以找到歷年的考題,但是歷史是全國統考範圍極廣而且題目出的很bt又是兩門並一門的考。因此先找到導師的更好考。2 兩個專業按以前每年招生情況來看,招生人數差不多,因此比例...

電子科技大學研究生就業情況怎樣

電子科技大學2015屆畢業生就業質量報告,學生就業率一直保持在 95 以上 研究生就業率一直保持在 97 以上 詳情訪問學校官網。這個學校挺不錯的,聲譽很好。我的朋友在這個學校畢業,工作是學校給找的,一般畢業就有單位要,繼續讀吧,要相信學校的實力,相信自己的選擇。就業除了與專業和院校有關,最關鍵是看...

平谷到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怎麼走

公交換乘距離短 從平谷到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最終結果 圖例 起點終點上車下車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18 平谷汽車站 東直門外 在 平谷消防隊 站上車,在 左家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515 左家莊 芍藥居 在 柳芳南里 站上車,在 城鐵芍藥居站 站下車 全程約84.5公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