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即將步入大學的暑假你做過哪些有意義的事

2021-09-12 23:06:05 字數 1172 閱讀 4210

1樓:銘刻

高考完以後,我需要充實自己,利用暑假期間學點才藝 當今社會,是一個敢於並善於表現自我的年代。這一假期,是眾多考生髮展特長、增長才藝和完善自我的大好機會。如果有什麼特殊的愛好,可以抽出一定時間來滿足自己的興趣,如繪畫、唱歌、書法、演講、彈琴、學電腦等。

2樓:編號

我覺得高考完我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陪伴父母,把孝心獻給父母 這一個暑假對眾多考生來說,是人生旅途的一個特殊驛站。走過這一站,其中大多數人將背起行囊,離開父母踏上各自征程。行將離別,理應為父母再盡孝心,哪怕是在每一個普通的日子裡,為父母捧上一杯涼茶、煮一頓飯、洗一洗衣服,陪父母聊聊天,為父母分擔一點,給父母一份欣慰。

3樓:沉夜孤星

我以前是近視,因為家長覺得我戴眼鏡不好看,而且我自己也覺的不好看,所以,我在高考結束以後就去做了眼部手術,這應該算是我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了。

4樓:阿qi棄

高考後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為以後做準備,先出去玩兩天,然後回來去學習開車,先把駕駛證得c證考到手,如果你上的學校不太好,而你又是一個很有夢想的人,則建議多去準備些以後要考的證得只是,同時最好在家裡對大學有一個規劃。最後一點,純屬個人建議,多看看文學類的書,讓自己的心得到昇華,因為大學不比高中,進去了當你新鮮勁過了就會感到很迷茫,還有高中整天都在學習,不懂社會,到了大學,虛偽的人會很多,你要用一平常心去面對,多看看那些書對你的將來會有很大的好處的。

5樓:達

高考完哪個暑假我沒做什麼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在我看來,高考完儘量在家多陪陪父母,如果填報志願填報了一個很遠的地方,那麼回家的機率也很小了,畢業後再一工作,回家次數更是寥寥無幾,所以還不如趁這個時間多在家呆會兒。

6樓:尹朶月

高考完以後把以前想看沒看的電影和書看掉

屯了太多了,有的是很多年前的經典比如《巴黎聖母院》,有的是近期出的**(以日本推理**為主)。

我在按照豆瓣電影看高分的,以英語和日語為首選,因為我在學這兩門語言。

當然還有日本tv動畫,首選雙語字幕的

7樓:於覓晴

高考完以後整個人的心情都放鬆了許多,適當休整 考試後,長期緊張疲憊的考生需要適當的休整。休整的方式是多樣的,如睡幾個懶覺,參加一些娛樂活動,和同學一起去旅遊、游泳、打球等,當然要注意安全第一。

我即將步入大學,從小學到高中畢業,我一直都很內向,不愛和人交

就從做朋友開始啊!一起聊天啊,慢慢的融入大家,你不要覺得和男同學講話好拘束什麼的,其實都還好,你自己慢慢開啟自己的心結,不要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也不要多想,就想朋友一樣,慢慢的就會和大家打在一起了。使自己變活潑 多出去看看見見世面。慢慢的你就會變啦!嘻嘻 首先要練習對人微笑,在別人主動和你說話時保持...

要升大學了,高中畢業得暑假做什麼呢

我也想打工,無奈找不到工作.有求職經歷的介紹下.你是想做什麼類的 學習類的 還是技能類的 還是娛樂類的 享受假期,旅遊什麼的 玩就可以了!也可以打工 高三升大學的學生暑假可以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打工吧,比如干收銀員,酒店裡當服務生或送快遞也行。18了,還不能自己掙錢嗎?我現在正在中通送貨呢,也是剛考...

我是即將高中畢業的學生,畢業後我想要去法國留學,請問這樣儘快去法國留學,去法國學法文,要花多少錢呢

你好,很高興為您提供一些建議 申請法國本科,建議學生在國內完成高中學業,參加高考,以高考成績直接申請法國公立大學本科。這個一個是從簽證角度考慮,一個是從對法國的學習生活適應度來考慮。目前建議你專注於高考複習,爭取考出好的成績。在高考結束後再進行4 5個月的500學時法語學習。同時申請學校,於高考次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