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數學的課程怎樣安排等高中畢業生之問一二三

2022-11-16 18:40:08 字數 642 閱讀 8057

1樓:種在人間

怎麼說呢?

對於你的第一個問題,你在網上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差異有主要是邏輯性強,你看到的數學分析一定是有很多的極限符號,其實大學的數學分析學的數學分析的很多的結論是高中的,只是它的所有的理論都是要證明的,邏輯性很強,比如說一個函式的極限是8,高中只要會求,而大學在討論它時,就要證明它為什麼等於8.大學的數學分析就是分析,都要有依據,這就是為什麼取名分析了.

2. 大一學數學分析.高等代數,解析幾何.大二學複變函式,概率論等,大三學是模型,分析學等;實際上很多的學校課程安排不太相同.

3.最好是找到課本,自學,然後歸納總結.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 學高等數學 大學英語 專業基礎課

大二 線性代數和概率論 專業基礎課

大三 考試都是 專業課了

3樓:五月的_夏天

我是數學系的,大一上學期學數學分析,解析幾何兩門,下學期學數學分析,高等代數,你要有時間的話著重把數分學好吧,那是一切的基礎,並且要學三學期,所以一定要學好,平時預習就看教材就行,把不懂的標記下來,開學好好聽,相信你這麼勤奮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4樓:

數學系的話不用學高等數學

大學的學習課程是怎樣安排的,大學的課程是怎麼安排的?幾點到幾點啊?

大學的課程分為兩個階段,即 一 基礎階段 grundstudium 通常為4個學期,主要學習基礎課程。二 專業階段 hauptstudium 因專業而異,一般為4 8個學期或更長,學習碩士專業課程,做畢業設計以及撰寫畢業 修完基礎階段的課程,積累足夠的學分單後,必須通過中期考試才能進入專業階段。修完...

日本初中及高中的課程安排,日本中學生一般在學校學哪些課程?

初中有物理 化學 語文 數學 英語 社會 歷史 公民 家庭 做飯 縫衣服 體育,其他的忘了。高中有日本史 倫理 化學 語文 古文和現代文分開的,算兩科 英語 分2科 數學 物理 世界史 體育,我只上到高一,所以高中的只知道這些,應該還有。上課時間初中是到下午3點左右,然後還要參加運動部的活動,有游泳...

求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大學四年的課程安排及每個學期的閒忙程度

1 材料化學 材料化學是一門新興的交叉學科,屬於現代材料科學 化學和化工領域的重要分支,是發展眾多高科技領域的基礎和先導。2 材料物理 材料物理的特色方向在凝聚態物理 半導體物理,電子材料,微電子器件等領域。對學生的數學 物理基礎要求較高。著重培養學生利用物理學和材料科學的知識,從事基礎理論研究,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