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鎖真的安全嗎,有了指紋鎖家裡真的安全了嗎

2021-09-12 19:17:20 字數 5761 閱讀 6261

1樓:關桂鄭幼怡

指紋鎖屬於智慧鎖的一種,相對安全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推薦凱迪仕指紋鎖,防盜效能很高

2樓:趙哲妍冀淵

任何鎖都是有漏洞的,看看去年的高考作弊就明白了,不過相對來說,指紋鎖是比較安全的,建議你可以這樣,買一把好的指紋鎖,然後每隔一段時間更換指紋,這樣會更安全,指紋鎖的好壞除了材質,還有一個就是可以同時儲存多少指紋。家用的指紋鎖不用太多,一般的指紋鎖都滿足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安全,但可以肯定的是指紋鎖要比一般的普通鎖要安全,指紋鎖的鎖體,晶片,感測器等要比普通鎖高階,安全。像海康螢石的指紋鎖就支援4種解鎖方式,支援活體指紋技術,還有高階的虛位密碼技術,這些配置看起來就要比普通鎖安全。

4樓:選擇關注成長

指紋鎖首先是指紋識別,尤其是半導體指紋設別技術,需要感知溫度,溼度才能開啟指紋開啟,一定程度上增大了安全性,另外帶有防撬報警更能起到威懾小偷額作用

5樓:仔軒時代

安全,想破解只能做系統。

6樓:靜靜談裝修

指紋鎖真的安全嗎?安裝之後多少人都後悔了!有錢人也犯傻!

有了指紋鎖家裡真的安全了嗎?

7樓:小喵咪

選擇指紋鎖的前提是一定要選正規指紋鎖,正規指紋鎖它含有鈦合金防護面板、防鑽片、錳鋼鐵甲、防衝擊蓋內套等堅固地防禦材質,經歷暴力開啟會引發報警模式,相對還是安全的。在指紋上要採用活體指紋技術,假手指指紋不會被識別,還可以遠端傳輸資訊加密等相應的安全技術配置。

8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指紋鎖相比於傳統機械鎖,確實更安全了一些,但是仍然有一些缺點。

一. 基本概念

指紋鎖是一種以人體手指部位的指紋為識別載體和手段的智慧鎖具,它是計算機資訊科技、電子技術、機械技術和現代五金工藝的完美結晶。指紋鎖一般由電子識別與控制、機械聯動系統兩部分組成。活體指紋的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決定了指紋鎖是目前所有鎖具中最為安全的鎖種。

指紋鎖除指紋識別外,根據國家公安部規定,應當加配應急機械鑰匙。

二. 功能

指紋開啟、密碼開啟、應急鑰匙開啟,現如今還增加了用卡片開啟的方式,讓消費者更加的信任和選擇指紋鎖。有不少廠家在自己的產品上整合門鈴、語音提示、聯網、**報警等一二十種功能。使用者乍一看功能挺不少,這樣似乎可以省了其它的不必要花費,可能會動心。

個人認為這是廠家一種不負責任的設計,指紋鎖的主要功能就是安全和方便。

三. 指紋鎖的核心部件:主機板、離合器(半自動的鎖)、指紋採集器、密碼技術、微處理器(cpu)、智慧應急鑰匙 ,供電裝置(電池充電器變壓器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只是相對的,萬一小偷想從你家窗戶進,也是沒有辦法的對吧。指紋鎖只是針對於門來說比較安全,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國產的艾創米指紋鎖,價效比挺高的。

指紋鎖真的好嗎?安全嗎?

10樓:愛澈才飛英

買指紋鎖就是方便,快捷,安全,美

11樓:簡舒智慧家居

在《指紋鎖與機械鎖的區別》中,可以看出,指紋鎖要比傳統的機械鎖安全,而且指紋鎖除了安全外,使用起來比機械鎖也要方便很多,指紋鎖之所以那麼火,就是因為其安全性和便利性受到了使用者們的青睞

12樓:愛得一身傷

指紋鎖比來

傳統鎖更可靠,自傳統指紋鎖不怕暴力撬

13樓:房屋中介**座

買指紋鎖就是圖安全,這是機械鎖不能比的,畢竟每個人的指紋都是不一樣的,像樂肯指紋鎖的鎖體還是防撬設計的。

14樓:小喵咪

指紋鎖的安全性與bai指紋du解鎖技術相互關zhi聯。

指紋解鎖的技術dao分為三種:⒈光學指版紋權解鎖⒉壓感指紋解鎖⒊活體指紋解鎖

活體指紋解鎖技術是目前普遍且先進的科技技術,可以杜絕假指紋、假手指開鎖,現代銀行門

鎖都採用這種技術,安全性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bai鎖安全性,普通機械du鎖鑰匙可以複製,別人用後zhi主人不dao放心,指紋內具有唯一性,全世界沒有容兩個完全一樣的指紋。缺點之一,容易被複制。缺點之二,掃描表面面積大、且為塑料材質,容易被惡性破壞,導致不正當開鎖。

缺點之三,比對指紋資訊在鎖具中,一旦鎖具被惡意破壞,很容易盜取指紋資訊。而每個人的生物特徵是獨有的,一旦失竊,有安全隱患。

16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鎖目前還是有被破解的報道的 ,而且生廠廠家參差不齊。

17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鎖真的安全嗎?安裝之後多少人都後悔了!有錢人也犯傻!

18樓:匿名使用者

①科裕baihune;②愛迪爾adel;③普du

羅巴克probuck;④第吉爾zhikeylock; ⑤雅潔daoarchie;⑥德施曼desman;⑦海貝斯

回haibeisi;⑧亞太天能答tenon;⑨金指碼ksmak;⑩凱迪士kaadas。

智慧指紋鎖真的安全嗎?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指紋鎖市場經過了10多年的漫長培育,真正形成規模市場是從2023年開始,從****機延伸而來。2023年,指紋鎖市場呈現上升趨勢,主要應用在高檔的民用住宅。雖然從2023年開始,指紋鎖產品處於高速增長的階段,2023年比2023年增長了82%,但是對於中國這個人口大國來說,原來的市場基數,再加上這個增長率實際上微不足道。

至今為止,大部分的民用住宅還沒有安裝指紋鎖。目前離預期的市場飽和容量相聚還很遠。加之產品利潤空間大,競爭沒有進入白熾化階段,因此,越來越多的個人和單位都放棄原來的行業,投身到這個新行業中。

越來越多的房開商採用指紋鎖來吸引業主。房開商的樓盤建築的質量水平已經非常接近,相互差別很小。各種**措施也用盡了。

如何在不增加太多成本下吸引更多的業主成了房開商頭痛的問題。於是用指紋鎖吸引業主成了房開商的首選方案,這是因為指紋鎖帶來的方面與安全的確對業主有非常大的吸引力,而且國人對高科技的產品、對新事物特別的熱衷。

如果每平米售價在6000元以上,那麼指紋鎖的成本平攤到每平米**上,房價**的幅度可以忽略,讓業主買單是看不出來的。結果是房開商在不損失利潤下,提高了樓盤的競爭力。即使房開商自己買單,早點賣出樓盤迴籠資金帶來的利益遠遠超過指紋鎖的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樓市低迷的時期,房開商對指紋鎖的喜好也沒有中斷,因為樓盤越是不好賣,房開商越要尋找**的手段。

指紋鎖的市場已經成熟,大規模銷售已經開始,並且,因為中國人口基數大、國內的新建樓盤數量多、樓價總體水平嚴重偏高、國人對居住條件的要求不斷提高、對高科技的熱衷、社會不穩定因素帶來的安防問題,在未來至少20年內,這個市場仍然會保持高速增長的趨勢。

20樓:餜槼餜槀餜槖

智慧指紋鎖其實已經流行了好些年了,一二線的大城市用的比例特別高,可見是好東西,至於牌子,我知道一個琨山通用智慧鎖,因為我就是裝的這個,好用。

21樓:夿磊

智慧指紋鎖是智慧鎖具,它是計算機資訊科技、電子技術、機械技術和現代五金工藝的結晶,其具有方便、快速、精確等特點。

智慧指紋鎖的基本特點之一就是安全,具體如下:

智慧指紋鎖是通過電子部件及機械部件的精密組合而生產出的安全產品。智慧指紋鎖最本質的無非是安全、便捷、時尚三個方面,拒真率和認假率無疑是最重要的指標之一,也可以稱作拒識率和誤識率,有幾種表達的方式:

(1)所用指紋頭的解析度,如500dpi。

現有光學指紋感測器的精度一般是30萬畫素,也有個別企業採用10萬畫素的。

(2)用百分比的方式:比如一些引數上寫的等。

(3)對於「拒真率、認假率」相互之間此消彼長的說法,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確的,這個好像在數學上是「假設檢驗」的概念:在同一水平上,拒真率高,認假率就低,反之亦然。

(4)根據相關標準,家庭進戶門用指紋防盜鎖安全等級應當為3級,即拒真率≤0.1%,認假率≤0.001%。

——來自深圳奧斯利智慧家居****

指紋鎖安全嗎?

22樓:伯蘭美智慧鎖

在您選購指紋鎖之前給你幾點建議

智慧鎖是傳統機械鎖

的升級版,不僅比機械鎖更加安全而且還更加便捷。

注意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智慧鎖廠家,切勿貪便宜選擇雜牌和小作坊。

留意自家的門是左開還是右開,把門上的鎖體拍好照記錄,這樣就能很快的選購到合適的指紋鎖。

要看材質和功能,功能並不是越多越好,合適自己家夠用的就行了,這樣相對來講穩定性會比較高。

23樓:sky不用太多

現在大多的鎖都無法防暴力開啟的,但可以做到暴力開啟報警

如你所說的撬開鎖的面板接短開鎖電路達到開鎖目的,是確實在很多指紋鎖上存在的問題

但有幾家指紋鎖公司的產品可以有效避免這類問題,如金指碼的指紋鎖,他的電機是在鎖體內部的,只有當指紋匹配成功時,才會讓面板手柄進行轉動,否則前面板的轉子和鎖是不連動的,也就是撬開面板對轉子進行轉動也是無法開門的,另外電機內建於鎖體內,完全可以避免短開電路而導致開門的問題。不像有些指紋鎖,電機是直接安裝在前面板的,這樣就非常容易被破解。同時,金指碼的機械鎖芯採用插芯鎖方式,完全與指紋鎖分離,即使前面板被撬開,鎖芯依然是固定在門上,而有些指紋鎖的機械鎖採用的不是安全度如此高的插芯鎖,只是在前面板上加上一些機械功能,無法真正意義上達到安全防範的功能,同時金指碼的機械鎖採用超b級金鑰,可以防止技術破解。

這些都是金指碼在指紋鎖研製20年來所獨具的專利技術。至於說指紋鎖呢,建議你還是多看多試,不要被太多的功能所迷茫了,功能過多系統越不穩定,尤其是wifi等功能的,很容易被人通過wifi破解,鎖的使命還是在於安全第一,功能等就是其次了。

技術原理

指紋是指手指末端正面**上凸凹不平的紋路,儘管指紋只是人體**的一小部分,但是,它蘊涵大量的資訊,這些紋路在圖案、斷點和交點上是各不相同的,在資訊處理中將它們稱作"特徵",醫學上已經證明這些特徵對於每個手指都是不同的,而且這些特徵具有唯一性和永久性,因此我們就可以把一個人同他的指紋對應起來,通過比較他的指紋特徵和預先儲存的指紋特徵,就可以驗證他的真實身份。因此,指紋的上述特性成為識別身份的最重要證據而廣泛應用於公安刑偵及司法領域。

配置結構

紋鎖的核心部件:主機板、離合器、指紋採集器、密碼技術、微處理器(cpu)、智慧應急鑰匙。作為指紋鎖來說,最重要的應該是演算法晶片,也就是心臟要好,你機械部分再做的好,如果認假度較高,隨便誰的指紋都能開,那還有什麼用呢?

其次無論什麼鎖,其本質還是機械產品。指紋鎖屬於運用現代高科技改造傳統產業的典範,它的核心技術首先還是機械技術的把握。機械技術主要由以下五方面:

1、前後面板的合理設計,即外觀,是顯著區別於同類產品的標誌,更重要內部的結構佈局,直接決定著產品的穩定性與功能發揮。這個過程,涉及設計、模具製作、表面處理等多個環節。因此,款式越多的廠家,相對來說,開發設計能力更強,穩定性更好些。

2、鎖體。即能與門相聯的鎖舌的母體。鎖體的好壞,直接決定著產品的壽命。

這是機械技術中,最最核心的技術,也是指紋鎖的命脈所在,也是行業中,最難解決的問題。95%的現有生產單位無法解決該問題,主要通過外購的方式配套。有實力的廠家,擁用自行設計、開發鎖體的能力。

因此,鎖體是真正體現廠家技術水平的核心部件,也是整把指紋鎖的核心技術所在。

3、電機。電機是驅動器。就像電腦的驅動軟體一樣。是電子與機械的連線裝置,力量的轉換中樞,起著承上啟下的重大作用。電機若停止工作或障礙,鎖將會自動開啟和無法鎖定。

4、指紋模組及應用系統。這是電子部份的基礎。指紋模組,同行功能相差無幾,主要還是看使用的是哪家的晶片,使用的是哪家的演算法,經過了長期的市場驗證,效果很好。

有了指紋鎖家裡真的安全了嗎,裝上指紋鎖,你以為家裡就安全了嗎

不是,小偷並不總從你的大門進入。小偷開防盜門並不是靠鑰匙。相對比較安全!安全係數是提高了!有了指紋鎖 家裡真的安全了嗎 掌門之星家的鎖功能也很強大,不止能指紋開鎖,不是說一定安全,只是說安全係數比一般的機械鎖好很多,也方便很多,最好家裡也用防盜門 指紋鎖這樣安全係數更高。要你說小偷會選一個比較容易開...

櫻花指紋鎖指紋錄入步驟,指紋鎖怎麼新增指紋

一 恢復初始化 我們只要按住初始化按鍵6秒,就會有語音播報 初始化成功 初始化後所有資料清空。注 初始化狀態下任意指紋 密碼 磁卡均可開門。二 錄入開門密碼 初始化之後,按下 新增 鍵,提示音後,輸入管理密碼,以 號結束 輸入管理密碼後,輸入開門密碼,按 號鍵確認 重新輸入一遍開門密碼,按 號鍵確認...

如何設定指紋鎖密碼,指紋鎖怎麼設定指紋?

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二 進入到手機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找到 指紋與密碼 一欄,點選進入。三 進入以後,找到 新增指紋 一項,點選進入。四 進入以後按系統提示設定指紋,設定成功以後就可以使用指紋密碼解鎖了。密碼指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