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機經啊

2021-09-12 12:28:21 字數 1640 閱讀 1581

1樓:業餘答人

機經這個詞最早出現是在gre考試的機考中,原意為機考的經驗。由於gre機考的試題隨機選擇並重復出現,當基數足夠大的時候,所有題目會對應一個較為可靠的出現頻率。有較高頻率出現的題目,同樣也有較低頻率的,也有從未出現過的。

由於隨機選擇也有一定規律,歷史上的高頻題目會在以後的考試中相對更容易碰到,所以很多考生通過機經的總結來有針對性地複習試題,以達到最佳的考試效果。有時發言者為了打字方便也會把機經打成機警或者jj等,現在機經會泛指一切有關考試的總結和試題的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經是人們以往考試的回顧,也就是真題。對於機經,在平時的學習中,我們必須去了解它,但請不要完全的“背”和“依靠”它,同學應該多“看”和“聽”從機經中瞭解現在考試“正在考什麼”,會有什麼“經常出現的詞”並且熟記,做到對背景瞭解,和“空”中詞的會寫,而且要注意答案填寫的細節問題。另外,平時還應該堅持每天做聽力練習(推薦劍橋雅思聽力)來提高聽力速度和捕捉資訊的反應速度。

這些都是我在學習環球雅思陳婷婷老師的雅思網路課程過程中學到的,不妨你也試聽了解一下陳老師的課,我覺得講解很獨到,也希望有助於你http://www.eng24.

雅思的“機經”是什麼意思?

3樓:環球雅思

雅思口語在雅思備考中是重要的一部分。在備考雅思口語的同學,可以借

專鑒一下雅思口語機屬經,希望大家可以學習學習。

對於備考的考生來說,除雅思機構公開發行的系列之外,考生是無法通過其他渠道獲取雅思考的,此時,雅思機經是考生對考題的回憶,瞭解考題內容,解析考動態的一個重要途徑,那雅思口語機經是什麼?

雅思中口語機經是對歷次考的口語回憶,或稱為雅思答案題庫,即回憶性題目,含聽力,閱讀,寫作及口語面題目。

其中雅思寫作和口語部分對備考雅思的考生幫助很大,研究雅思歷年考題,半年題庫變更一次,研究同半年的機經,是完全可以遇到重複考題的(分析參考),我們可以把近期雅思口語考**現過的題目按照類別來進行分類,人物,地點,經歷,愛好等,然後按照這些話題去準備,並且相同型別的題目但是具體問題不同,答案都是可以套用的。

為什麼要選擇雅思機經?

因為雅思備考中的口語機經是接近的考試題目,雅思口必須要能夠流利的進行表達,口語表達完全在於一個人的句型數量是多少,而積累口語句型非常好的一個方向是歷年考過的口語題目了。

因此,備考過程中,思潤雅思培訓建議使用雅思口語機經在進行口語練習,不但題做得對,同時還可以提高口語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民間雅思答案題庫 有點歷年真題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意為機考經驗,現泛指一切有關考試的總結和試題的回憶

6樓:穆玄素湛德

“機器考試經驗”,說白了其實就是把以前所有考過的雅思題目印成厚厚的一本書,由於雅思考試可能會重複出以前的題目,有些人就去背這些題目以求通過考試,一般都是背聽力的

7樓:萇如柏蕭聰

雅思考試之中bai所謂的機經du就是根據參加過zhi雅思考試考生回憶出來dao

的試題整理,因為官回方試題是不公佈的,答所以雅思圈裡把回憶出來的試題叫做機經,跟託福機經差不多的概念,詢問這個是有打算考雅思的念頭嗎,還是僅僅只是瞭解一下呢。

什麼叫做改版機,是不是翻新的啊,什麼是改版機什麼事翻新機,有什麼不一樣?

改版機通俗點講 就是本來賣給別的國家的 比如歐洲 走私來到大陸賣,也稱水改機,改版機也是水貨的一種!一般人買迫不得已買水貨 比如 功能等因素 也會盡量選擇港版水貨,而不會選擇改版機!相對於港版水貨,簡稱港行,改版機因為必須要經過刷機,所以有著系統程式不穩定,容易宕機等劣勢,當然一般 會比港行便宜!港...

gmat機經真的有用嗎,GMAT機經如何使用

為什麼要使用雞精?一 節約考試時間 雞精對於備考的幫助不可否認一定是有的,如果你在gmat考試中遇到了雞精,大概程度上你是能快速知道這道題是在講什麼的,考查的是什麼,其實可以大大的節約你考試時間的。二 正確梳理考查點 看過雞精其實我們可以大概瞭解到gmat考試的一個出題思路,也方便自己整理gmat複...

什麼叫做分數,什麼叫分數啊?

分數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一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單位 1 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如1 4 四分之一 3 17 十七分之三 9 8 八分之九 等。把單位 1 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 這樣 1 份或者幾份的數,叫做分數.對特定知識的瞭解程度,也有運氣的成分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