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表示最近想看古風的文了嗯要求不多

2021-09-12 06:20:37 字數 4710 閱讀 8154

1樓:茈七少

蘭陵繚亂

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華胥引

鳳囚凰米蘭lady的 孤城閉不錯

2樓:沉祚

且試天下,蘭因璧月,天霜河白,如是天下

我想問一下,怎麼樣子提高文筆,寫出那種很有古風的文,要具體方法! 20

3樓:孤鴻天空

多看類似的**,多看幾遍,可以的話找個師傅,古風圈很多大神,天下歸元的文筆特別華麗,四木的文筆屬於比較樸實但是很有回味的那種,唐七公子的文筆給人一種風流雅痞的感覺,傾泠月的文很瀟灑,也可以很厚重,這些都可以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閱讀古典文學,堅持寫日記,勤寫作。

5樓:焦點訪談

多看古代文言文!弄懂意思!

【求文】求古風寵文。大氣,文筆好,不小白的。

6樓:薛十戈

千金約by凡言俗語

寡淡腹黑秀潤天成女主vs可甜可鹽腹黑風華男主冬遇:沈星河正泡在江裡,奄奄一息,許晚舟以渡氣之法救了其一命。

夏逢:許晚舟正泡在海里,危在旦夕,沈星河撿了其一命。

本是一命抵一命,不談回報相欠,只是許晚舟聰明一世糊塗一時,上了沈星河的當。若要出府,除非······

當男女主獨處:

沈星河躺在床上,側身,單手將許晚舟摟入懷裡,扣得死死的,“別動,本相困得不行,你也在此歇息罷。”

“相爺三番四次佔晚舟便宜,晚舟怕有朝一日控制不住,制了毒香,薰死相爺。”

“那便制罷,製出來了,別心軟。”

7樓:匿名使用者

帝王業。想不到了-_-||

各種古風**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品位和我好像啊~我也就喜歡這些人的。

古風,還是先推薦天籟紙鳶的,我覺得她的古風感情寫的很好

《花容天下》《十里紅蓮豔酒》《月上重火》

前兩部是耽美,如果不接受,直接看月上也是完全ok的~,只是一個系列,看下來感覺很好。

如果不介意修仙的我推薦《花千骨》,蠻虐的,不過品質還不錯。

搞笑的話我喜歡《午門囧事》,晉江前三名的,穿越搞笑,很輕鬆的文,不過很好看~

我覺得《香蜜沉沉燼如霜》一般,沒有《沉香如屑》好看。同為仙俠,前者輕鬆一點,後者文筆清麗,讀起來有點韻味。但都還不錯。

最後推薦匪我思存的《東宮》,我覺得以短篇來說它就算不錯,有一定感情,但是因為有點短,還是沒有完全寫出來,她的《冷月如霜》也還不錯,有觸動我的段子。

你既然愛看滄月,最後推薦滄月好友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吧,長,好看,吸引人。

原來我們寢室只看言情,以為那是男孩子看的,但是也都把它看完了,真的不錯,推薦一下,這個風格和古言不一樣,但是以新風格來說,我很喜歡~

9樓:罌粟之藍

天下歸元:《扶搖皇后》(大力推薦!不過是慢熱) 《天定風華》【這個是系列的哦】 《凰權》(各種陰謀看起來很爽) 《帝凰》(以女主角為主的吧,男主貌似有點弱?

但是整本書看下來的感覺很不錯)

傾泠月:《且試天下》非常非常大氣!從武林到朝堂!

結局出乎意料之外!超級愛女主!白風黑息不說了!

《蘭因璧月》是且試天下的六百年以後的事情,很好很好看! 《鳳影空來》 且試天下六百年以前的事情。 《天霜河白》 是且試天下八百年以後的!

【⊙﹏⊙b汗 都跟且試天下有關】

唐七:《三生三世枕上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不說了,這兩個真的古言味道很濃,女我不知道算不算強,總之我無法定義,但是容貌是有的,但是屬於仙俠言情!很好很好看!

推薦《三千鴉殺》! 很有很有愛!女強但沒有強過男的!很有愛!一個系列的《佳偶天成》!甜蜜古言的!

強推薦《海妖》!飯卡寫的!很好看的!也不算是古代,戰爭年代的,國外的一部,但是作者是中國,總之是女強男也強的!很好看很揪心!

不多說啦!全部手打望最佳!

好看的,文筆優美的古風**

10樓:匿名使用者

雲中歌 華胥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 蘭亭箋紙桃花色 花千骨 銷魂殿 琉璃美人煞 and so on..............

推薦幾部古風的,文筆深厚的bl**,類似《景帝紀事》這樣的溫馨劇,別太虐

11樓:春江水暖好風景

國士成雙 1vs1 雙生子h

絕劍弄風 1vs1 腹黑攻忠犬受h

劍鬼蠱師 1vs1 雙生子 忠犬攻腹黑、惡毒受h

12樓:小螃蟹跳舞

《人bai在九重》很好,古風奪位的du,具體不記得是誰寫的了zhi其實我很想給dao你推薦本現代的,朱雀回恨的《忘答記你以後》很多不看耽美的童鞋都說好你看易人北的不,篇篇經典,尤其是你想看的古風檸檬焰火 《束縛》

風弄 《追逐》

······

13樓:煙清泠

花容天下,十里紅蓮豔酒(我會告訴你這是花容的番外麼我會麼會麼),十大酷回刑,清靜的天下第一答(我會告訴你這番外一大堆嗎會麼會麼會麼),醉臥紅塵,青蓮記事,小樓傳說,青絲雪,寒雨連江,傾盡天下亂世繁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介紹神馬……咳咳、企鵝1743434582,求交流……順便把文發給你……

14樓:風弄裳

《侍寢之臣》還不錯吧!但是感覺沒這個權謀

藍淋的《難言之慾》裡面的小攻小受的相處方式和性格有點像景帝紀事裡面的攻受,不過是現代文

好看的古代言情**,大氣,文筆好,邏輯清楚的

15樓:手可摘棉花

《香蜜沉沉燼如霜》古言,《兩隻前夫一臺戲》文筆很好,古言很好看,劇情緊張不無聊,還搞笑。《青青陌上桑》《驕陽似我》現言,不枯燥,好看。這些都是看著看著自己都會在傻笑的那種。

16樓:angel除霧器

庶女毒妃 蔓蔓青蘿:最難消受美人恩 霸氣小廚娘:想吃就撓牆 花妖客棧 彼岸有妖

17樓:東方

強烈建議你看一下桐華寫的《曾許諾》和曾許諾·殤》,文筆超級好,就是開頭的章節有點平淡無聊,但是超級好看,寫的是蚩尤的愛情,超級大氣但是有不失細膩,看的我們宿舍的女孩子哭的稀里嘩啦的,強烈推薦!

18樓:ll破緩

我看了不少**,但真正覺得好的就幾部:且試天下,蘭因碧月,天霜河白,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華胥引。說白了就是唐七公子和傾冷月的文,邏輯好不弱智^_^現代文有沁清寫的問情司,橫波。

其他沒了,有同口味的求推薦t t

19樓:冀雁山

**時期的行不行啊《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下面不是**時期的了《美人夜妝》《緋色之歌》《且試天下》《蘭因碧月》《夜行歌》

20樓:love傻吖吖

【穿越之絕色獸妃:鳳逆天下】【步步驚華:懶懶小獸妃】【極品殿下】【夫君猛如虎】

21樓:

寫《焰娘》這個作者的文也都不錯,還有《百鬼集》當時看著不錯,不知道現在怎麼樣

22樓:瀟灑伯兮

鳳囚凰 七夜雪 且試天下 浮世共生 蘭因璧月

23樓:匿名使用者

席絹的《逢魔時刻》和《怪丫頭》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花開不敗)(三生三世枕上書)

25樓:smile雪國戀風

且試天下,絃歌南望, 大漠謠 .月上重火, 三千鴉殺, 無方少年遊,《宸宮》,大宮, 風槿如畫,黯鄉魂,薄荷荼縻梨花白,不負如來不負卿,帝王業,鳳求凰,歌盡桃花,孤芳不自賞,金屋何處可藏嬌,和親公主,金屋恨,蘭因壁月,琉璃般若花,美人殤,夢迴大清,零陵飄香,瀟然夢,笑傾三國,瑤華,猶記驚鴻照影,醉玲瓏,孽愛——鬼王的第十個新娘, 步步驚心,蘭陵繚亂,法老的寵妃,月沉吟,《木玉成約》,《人生若之初相見》, 《蔓蔓青蘿》, 《木槿花西月錦繡》, 《寂寞空庭春欲晚》, 《綰青絲》 《跨國千年來愛你》,《冷宮太子妃》 《十里紅妝》 《尋找我的前世之旅》, 《門當戶對》,妖蝶亂舞:穿越之紫眸王妃神醫皇妃,穿到古代嫁個小丈夫,金屋恨,若愛只是擦肩而過,.

《白衣傳》,《玥影橫斜》,《葉飄零》,《十里紅妝》,《雲中歌》,《我的靈魂在古代》,《秋霽》,《九重吟》,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狐狸相公》,《縛石》,《午門囧事》,《雙闕》,《痴相公》

26樓:寶寶的球球

清穿日常,作者絕對金手指~

27樓:慕飛

密碼:0vje

看了還想看的,經典之作

28樓:宋你一顆棗

千金約by凡言俗語。

寡淡腹黑秀潤天成女主vs可甜可鹽腹黑風華男主冬遇:沈星河正泡在江裡,奄奄一息,許晚舟以渡氣之法救了其一命。

夏逢:許晚舟正泡在海里,危在旦夕,沈星河撿了其一命。

本是一命抵一命,不談回報相欠,只是許晚舟聰明一世糊塗一時,上了沈星河的當。若要出府,除非······

當男女主獨處:

沈星河躺在床上,側身,單手將許晚舟摟入懷裡,扣得死死的,“別動,本相困得不行,你也在此歇息罷。”

“相爺三番四次佔晚舟便宜,晚舟怕有朝一日控制不住,制了毒香,薰死相爺。”

“那便制罷,製出來了,別心軟。”

為什麼現在古風歌曲都挺火的,最近很火的古風歌曲

如果是李袁傑花粥唱的,那不是古風歌曲。抄襲歌曲我不認。拋開這些人我覺得我圈走出去的歌曲其實很少啊沒有達到都挺火這種評價吧。如果說確實在你們心目中很火,那應該是近年來古風歌手的專業度都在增加 hyq,cpj,lcc,fzj等等幾位都是武音南藝科班出身 大家都在不斷學習努力,現在社會給了古風歌曲更大的發...

表示美好事物的古風字有哪些,古代表示好的字

蘭軒兒 語墨 青諾 思 嫣 慕馨 君莫離 雪殤 千慕雪 洛殘雪 夜闌珊 幽霧影 玉清 淺菲 雨青 聽雪望月 凌風楹花 雨歆許諾 玥兒青卿 汐顏 秦月 玉顏語墨 屋簷細雨 茶盞浮花 醉酒當歌 浮生若夢 腐草為螢 細雨清風 古漢語中有哪些字或者詞,用來表示美好,這個意思,比如令字 推薦字最好 50 懿 ...

最近想看書大家給我幾個作家各國的風格像郭敬明他們的那種我好像知道個村上春樹類似這種

日本的?本格推理派的京極夏彥,寫妖怪推理的,不可思議的事物都有合理的現回 實解釋答 還有 空之境界 都市奇幻 嚴肅 這個滿深刻。還有 十二國記 奇幻 架空 政治 銀河英雄傳說 架空 軍事 政治 等等。作家要麼?三島由紀夫 嚴肅文學 島田莊司 推理 書店裡最容易找到的東野圭吾 推理 川端康成 嚴肅 最...